close

26.jpg 

 

這是先前一樣秘密的校園中,台灣訪問中的趴兔...
最近也剛補完它,所以補上來分享一下^^

Part 1的部份如果沒有看過的

可以往下參考最愛的視頻(三)囉!

 

趴萬跟趴兔都算是蠻細的訪問,
可以知道一些平常看不太到的訪問內容
覺得真的算很不錯的一次採訪,真誠推薦XD

 

且訪問到後面過程都可以看到李鎬呆先生
整個真的有愛睏臉出現了XDD
訪問空檔一樣在放空跟神遊,
但問到了自己有興趣的問題又會嗨起來XD好蠢
最後人家記者一說到「最後……」
看他眼睛亮得跟什麼一樣!!哈哈超好笑XP

 

歡迎還沒看過的大家趕快補起來囉:)

 

趴兔之1

 

 

 

趴兔之2

 

 

 

 

以下我節錄打出比較特別跟喜歡的對答部份:

 

(Q:記者  A:鎬呆)


Q:有沒有什麼物品是一定要有的,假如沒有這個我就活不下去的程度?

 

A:電腦,最近的。……因為什麼都可以用電腦來做。(我以為他會回電動耶XDDD)

 

Q:那手機?

 

A:因為最近也可以用電腦來打電話啊(笑)(理直氣壯什麼XDD)

 

Q:喜歡的女性類型,以前不是只說過喜歡個子小的女性嗎,除了這個說說別的。


   (記者整個也很清楚他老是拿一套回答來搪塞耶XD)

 

A:那就說說性格…?
    嗯…在最近的環境下比較喜歡能十分理解我的女性,如果工作的話,可能不能
    經常聯繫、不能經常見面,喜歡能夠理解鼓勵我的人。也喜歡有主見的女性,
    優柔寡斷的也是可以,不過還是果斷的會讓我比較安心。

   (有必要這麼矛盾嗎這位先生....)

 

Q:比較尊敬的呢?

 

A:喜歡有智慧,能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前進的女性。

 

Q:女性的什麼動作會吸引自己?

 

A:有的,雖然確實是有,但不是說某個特定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覺得
     都是各自的魅力。我在某個採訪中說過………(以下省)

   (就跟先前我們看他在Market o那個訪問中提到的一樣,他自己也知道他提過了XD)

 

 

Q:初戀是什麼時候?有沒有能夠記起的片段?

 

A:初戀大概是20歲的時候。能記起的事情是…(認真深思)第一次一起去旅行。
   (以下解釋省略)


Q:在拍攝之前,有沒有什麼是一定要做了才可以繼續的,如:像是要剪了指甲
   才能拍攝,有嗎?

 

★★ A:(想了一下,整個不好意思的蠢笑了XD)頭髮翹起來的時候沒有辦法集中
      (雙手馬上放在鬢角的位置,旁人聽到也笑了)因為我的頭髮會經常翹起來
       所以總是在這上面費心思(笑)

 

(這位先生....你是超級「大費」心思吧XDDD原來這就是他這麼愛摸鬢角的真相啊XD暈
  還頭髮翹起時無法集中,有無這麼誇張.....笑翻 )


Q:包包裡一定要帶著的東西?

 

A:香水、還有手機、防曬霜…還有PSP(這個反而不害羞是怎樣XD)

 

Q:認為廣告模特工作跟在電視劇中作為演員最大的差異是什麼?

 

A:在廣告中要在很短的時間內把概念展現出來,覺得有點負擔,要在短時間
   裡表現出來不是很容易………
   電視劇的話把自己融入角色中好像是最重要的。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關係中,
   做著什麼樣的行動,或者是事前就預備好了,增加興趣之類的…
   賦予那個角色生命是很重要的。

 


Q:那麼多個CF中覺得最累的是那一個,打架的嗎?

 

A:(又認真地開始深思起來,一邊傻笑XDD)是啊…不是…也不是Dunkin…(喃喃自語)
     (旁人提醒後)CASS,拍CASS的時候很累。

   (喃喃自語真的太好笑了XDDDD)


Q:因為拍攝時間嗎?

 

A:拍CASS的是在電視劇拍攝期間,拍了整夜的電視劇之後,第二天又馬上拍廣告
     24小時都在拍攝。(笑)
     所以是拍了整晚之後,馬上到CASS的拍攝現場,拍攝了24個小時,但是沒有拍完,
     可是第二天又要馬上去拍電視劇,到了電視劇拍攝現場又拍整夜,

     沒拍完的部份又拍攝了5個小時……有3天又5小時沒能睡覺。
     真的很累…那個時候,很不清醒。

 

   (一連串的抱怨耶...XD 不過真的是辛苦了,這裡應該就是拍最後一集游泳池的畫面
     這種狀況下那裡還是可以拍成功..真的已經很棒了!不過這裡看花絮好像就真的
     可以知道好像特別會胡言亂語這一段XDD 原來是沒睡飽啊....笑倒)


Q:真的那樣的話應該會很朦朧啊?(翻成朦朧總覺得怪怪的..懵懵?)

 

A:很朦朧地就過去了,想說什麼沒辦法表達,人好像變得極度敏銳,
     如果不能幻想地話,就會變得極度敏銳。

 

Q:很危險啊……(其實記者這句敷衍回應整個讓我想到三星7的金俊,害我大噗哧!)

 

Q:有沒有曾經有過,出演電影或電視劇的時候,感覺到這個地方我失敗了,我演得不好,
     有這樣的情況嗎?看到成果後,覺得那個時候不應該那樣的?

 

A:那種情況有很多。拍花男的時候也是…要是那樣的話應該會更好…那樣的部份
     需要檢查什麼的…剛演完一場要進入下一場的時候,就會想起來,
     真的會要瘋了(大笑)那種情況又不能再去跟導演說,那樣的情況有很多。

 

Q:那樣的時候會怎麼辦?

 

A:那個時候……

 

Q:就忘掉去拍下一場?

 

A:(點頭)是,也沒有辦法,是會忘記的類型。看完後記住了,下次就會注意。

 

Q:聽說因為那個哭過啊?

 

A:喔…拍攝準備是到12點,在11點50分就應該進入狀態,是要哭的戲。但不怎麼
     順心,因為時間拍攝得很倉促…覺得那種狀況很鬱悶所以哭了。

 

   (抱過來秀秀 \( ̄//▽// ̄)/ )


Q:是真的啊?

 

A:(微羞點頭)


Q:在韓國播放的海外電視劇,喜歡哪一種?

 

A:「越獄」。覺得很有意思,熬了好幾個晚上看完的(開心笑)很有意思,那些讓人
      很緊張的戲,真的被嚇倒了,讓人很忐忑的故事真的很有趣。

 

   (就說他在EH行中宣導要人多休息多喝水是不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Q:在電視劇和電影中,如果要重拍以前的戲,這個作品中我想成為這個演員的,
     有這樣的作品嗎?

 

A:鐵達尼號裡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演過的,想嘗試那個角色。雖然是青年畫家,
     遇到無法忘記的女人相愛的內容好像會很有趣。


Q:說過平時也喜歡李奧納多吧?


A:是。(整個就是快睡著的臉XDD)

 

Q:在拿了百想獎以後應該也會拿很多獎………作為演員的這個時期一定要拿這個獎
     有這樣的獎嗎?

 

A:像新人獎這樣的…想拿電影部門的新人獎。

 

Q:現在已經不是新人了不是嗎?(哈哈我超欣賞這位記者的說,一針見血XDDD)


A:電影……阿……是啊……!(恍然大悟)
   可是電影部門不能再給新人獎嗎?
整個耍賴臉XDDD超蠢超可愛!!!!是說你問
                                                   記者大哥他哪裡知道啊…幹嘛為難人家XD)

 

Q:那如果是新人獎,想拿到在哪個電影節中的獎項?

 

A:全部都想拿!!海外電影的獎項全部都想拿到!!(尷尬大笑兼徹底吸口水聲XD)
   太貪心了吧? (笑笑笑,無限笑)

 

  (哈哈大推薦該看看他那個又囂張又在裝拍謝的臉..整個很餓鬼假小心XDDD)


Q:想成為什麼樣的演員?

 

A:「啊,那位真的厲害。」想聽到這樣的話…
      過了30歲的時候,想像成為得到認可的演員。

 

Q:那現在還剩下8年……(這個記者大哥整個很懂重點在哪裡耶XDD)


A:是啊(尷尬點頭)8年的時間裡想努力成為受到後輩尊敬的演員(微笑)


Q:有沒有很想嘗試哪一種電視劇或電影的類型?

 

A:(舒舒筋骨)我喜歡的是…(舉起MIC)阿,又舉起來了…(急放下)
      我喜歡驚悚的,特別喜歡反轉驚悚類型的。很想當一次反轉劇裡的主角。

 

   (第一行那裡到底在幹嘛XDDD  我想他整個就是睡覺時間到很久了,噗!!)


Q:應該不是好角色吧(好人)?

 

A:會有好的,也會有壞的。總之是喜歡會有很大的反轉的。

   (很期待囉~( ̄︶ ̄)~)

 

Q:最後……

 

A:啊,是最後了嗎?(整個大喜)

 

  (這裡我真的噴笑了....XDDD 李鎬呆拜託你也矜持一點吧...XDDD)


Q:差不多…(記者大哥整個依舊冷靜XDDD)


A:差不多嗎?那不是最後啊…(大笑)

 

  (哈哈真的很想巴下去耶....也太白痴了!XD)


Q:對粉絲說出一樣李敏鎬的魅力,自己的魅力,用一句話簡短地來說。


A:是白淨…(笑)……(笑著想了一下,還是…)白淨(整個尷尬笑XDD)

 

(嗯嗯.....我想他還是真的去睡比較好....整個真的是胡言亂語跡象了XD...)

 

Q:這次真的是最後了……(以下略)(記者徹底不想去問他為什麼耶XD是怎樣)

 

 

大致是這樣,最近好少鎬呆視頻
希望這個可以讓尚未看到的人笑一笑啦XD"
我是覺得..看他的視頻真的每次都有很不一樣很妙的蠢笑點(大笑)


詳細的內容還是看視頻更清楚囉!!

因為重點是~這是上次來台的影像!
就是說..........這是尚未胖了五公斤的小籠包鎬呆囉XDDD
清爽的臉蛋超級可口,還有搭配上可愛的蠢蠢吸口水聲...
大家請慢用囉<(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