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看到李敏鎬因應這次EH的亞洲宣傳之行,後續衍生出那麼多的爭議跟被抹黑
真的很心疼....

即使媒體們再怎麼生氣這次的快閃,但撰文中總是會記得將敏鎬跟整個「韓方」切割
覺得這次純粹是「韓國經紀公司」拿喬
李敏鎬本人還是笑容依舊、親切依舊
光這點就足夠了,台灣的媒體真是從來都沒有那麼理性過.....XP

到了新加坡、馬來西亞....也因為限制一堆,也惹惱了各地的媒體
一趟好好的亞洲宣傳之旅,為了EH的宣傳,李敏鎬犧牲了本來的休假
賠上的是什麼?他那最獨一無二的親和力跟在所有人心中的好感


這就是這次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生氣的原因.......
以下這篇轉錄,是請朋友re幫忙PO在敏鎬版上
雖然有不方便公開說的因素,但這次這件事情真的感觸很深很深

希望因為這趟EH之行和一些負面新聞而受到影響的人
不用感到難過跟失望....

因為我們的李敏鎬,自始至尾,還是那個我們認識的李敏鎬

沒有所謂的大頭症跟難搞,一如他的「經紀公司」也一樣

在這裡真的要先澄清一件事,李敏鎬這次身為一個EH的代言人
因此他這次的活動,經紀公司整個全權交由一位「韓國EH」的負責人負責
那個女生跟隨著所有的行程,
所有難喬跟限制的舉動就是都由她一手造成的

因為通通說著韓文,我們怎能期盼媒體有那麼聰明到能分辨是「韓國經紀公司」還是「韓國EH的負責人」!?
也因次通通將這次的難喬跟限制全推給了一個名詞「韓方」
徹底誤導大家都以為,敏鎬的韓國經紀公司變大牌了

最令人生氣的是,事後公關公司「奧提」跟台灣EH,高層一定知情
經紀公司跟EH負責人絕對不同,
但她們故意裝傻,全推給了「韓方」兩字...真的很令人不恥

總之,這篇文章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想一想還是決定貼上這裡

會選擇出來爆料的這人,是當天都深深跟敏鎬還有經紀人們接觸的人
就是因為清楚知道他們到底是怎樣的人
所以終於看不下去台灣這邊全部這樣抹黑他們
才選擇告知大家真相


只能說聽到的當晚.....真的很心疼...........


=======以下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resolver =======

第一個跳出來的人總是滿笨的,一不小心可能會被用譭謗罪啊什麼的起訴
最常用的說辭就是「我們考慮保留法律追訴權」
所以請大家看進眼裡,真實或虛假請自由心證
就像個在法庭之上公正平靜的審判者,聆聽我為李敏鎬和他的經紀公司的辯詞

喔,再次強調這是辯詞,不是具有證明力的證詞,我不是證人
我也是「聽說」來的,而聽說的管道足以讓我相信有真實性
所以如果有人想用譭謗罪名套我,也請省省,
我只是個聽到小道,很想為敏鎬辯解的小蝦米,請不要告我,我很俗辣
如果真無此事,也歡迎相關單位自行舉證,證明自己的清白
反正這裡的法官很多,大家都是有理智的人,不會對事實視而不見的


聽說的來源太龐雜,我是東聽說一點、西聽說一點,無法明確向各位交代
關於我所想像的「事實」,也是拼湊來的
我這人本來就想像力豐富了一點,如果真不小心矇中「真相」,那真的是不小心的

以下,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

主導活動流程的人是誰?誰該負責?誰該道歉?

就我所知,李敏鎬和其經紀公司都是被動的一方。
也就是像明星被動配合代言的廠商,依他們的要求進行商品宣傳活動
這次的簽名會、luxy活動,主辦方都是ETUDE HOUSE
那麼,活動主導人是誰就呼之欲出了

之前傳出「EH擔心李敏鎬不和他們續簽代言」這樣的訊息
我個人覺得相當荒誕可笑

李敏鎬再怎麼有人氣,他還是一個剛靠一部作品而大紅的新人演員
他所有的一切都還剛起步,他能像張東健一樣東挑西撿,還拒絕主動捧上門的金子嗎?

嗯,追過敏鎬每一個視頻、訪問的人都相當清楚,他對於廣告CASE是多麼企盼
所以主導者絕對不是明星,而是廠商、廠商、廠商
出錢的人是老大,這應該已經是這個世界的通則
李敏鎬也不過是拿人家薪水工作,他的經紀公司也一樣要仰賴資方的薪餉
最好他是有那種權力對活動內容提出一堆意見


所以除去李敏鎬和他的經紀公司,剩下誰?
剩下的就是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

單論台灣的活動,毫無疑問就是台灣EH和奧堤公關負責
活動成敗,顯然台灣的主辦方要負最大的責任
可是我們也不會忘記,台灣EH只是韓國EH旗下的子公司,不是總公司
所以對於活動內容更動,掌權最大的是台灣EH,而台灣EH得聽命上面的韓國EH

我們回到活動當天吧
請大家回頭去檢視那些影片、請有參加活動的人仔細回想
當天是不是有一個一直在擋、穿著黑色皮衣的短髮韓國女性→這位據說就是韓國EH代表
而另一個身著黑色套裝的女子,據說就是奧堤公關負責執行這次企劃的負責人

冤有頭債有主,我相信大家的邏輯都很好,至少比一直耍賴卸責的主辦方還要好

去台灣EH購買500元才能拿到一張刮刮卡
有人花了一萬多元才刮到獎、有人冒著網路詐騙的風險到拍賣費重金買票
堅持想參加這些活動的心意,是為了看到李敏鎬、為了和他有進一步的接觸
否則哪來那麼多傻子,
託人去有EH分店的地方買東西、為了刮到獎還去廟裡拜拜、因為刮到入場券還喜極而泣

下場是什麼?

亂無章法、毫無秩序的簽名會現場,有票和沒票的人一起擠沙丁罐頭,還有人被擠到胃痛
當初EH店員說「抽到簽名會比較好,做什麼都可以喔~」
事實證明,是啦,抽到簽名會比LUXY好,起碼每個簽名讓你近距離看到李敏鎬「一分鐘」
但是「做什麼都不可以喔~」
即便妳雙手消毒,妳伸出雙手握到的不是敏鎬溫暖的手,而是提早被工作人員打掉
送禮物,不准!拍照,不准!說話,不准!更別提十指相扣或是留唇印之類的奢望
很可笑吧,在韓國十指相扣是基本待遇,在台灣就成了奢求
是怎樣?主辦方要不要說明一下,韓國人和台灣人是差在哪裡?
辦簽名會的時候,台灣人還吃不到美國帶骨牛肉,所以還不會有狂牛症風險
如果是怕H1N1,額溫測了、手也給你消毒了,你還在怕、什、麼?

像是趕投胎算時辰的簽名會,草草結束,看到敏鎬的時間遠遠不如排隊等候被雨淋的時間


再來看看悲慘、愚蠢至極的LUXY活動

宣傳詞總是講得很好聽,兩個小時,和敏鎬在LUXY相見
當然,主辦方一定會說,他沒有寫「兩個小時保證都會看到李敏鎬」
但是對消費者而言,妳的宣傳詞很容易讓人以為「可以和李敏鎬相處兩個小時」
今天一堆人為了這張入場券擠破頭,主辦方不會以為是為了多認識EH的商品吧

進去LUXY的下場是:

看了兩場愚蠢無趣的調酒秀,說好七點開始,主辦方毫無時間觀念的拖延開場時間
如果今天這入場券是用買的,大家早就瘋狂鼓譟要退錢退票吧
讓所有粉絲像白痴一樣回答那些蠢問題、玩那些蠢遊戲
遊戲獎品也實在讓人…很、傻、眼
我真的想知道,讓粉絲接受敏鎬喝過的飲料當獎品,是哪個天才想出的主意
我長腦袋生眼睛,頭一次看見這麼這麼荒謬的獎品(再多言語都很難形容我的震驚)
我敢說一個擁抱、一個合照、一個十指交扣,都比這爛獎品還要讓人興奮

比簽名會更可憐的是,這場看到敏鎬的時間據說合計不超過15分鐘

而我的「聽說」是,敏鎬在當天很早就到LUXY,一點也沒有遲到耍大牌
反而是韓國EH和奧堤公關在那邊重新跑流程才會耽誤到時間

而經紀人和敏鎬在休息室「被關很久很久」以後
最後會上台,還是經紀人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趕快上台

如果聽說是真的,很遺憾,大家和敏鎬可以相處的珍貴的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很抱歉要提醒大家這些難過的傷心事
我是要提醒大家別忘了當初為了這些活動多麼費心、費時間、費金錢
是消費者的力量,才能讓EH業績增進、才能讓活動辦得起來
可是主辦方策劃了一次糟糕的活動,在大家心裡留下了陰影
暫先不論為了這活動所花的金錢,光是去參加活動的精神創傷,就需要向EH索賠

可是EH和奧堤公關居然把錯都推給代言人和他的經紀公司
他們聲明稿講到的「韓方」,影射是經紀公司過度保護敏鎬,
但實際上或許是操作這整個活動的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的共犯結構
(欸,我用到共犯結構這個詞了,我只是想表達他們是一體的,科科)

活動流程居然要代言人道歉和負責,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李敏鎬參與過你們的沙盤推演、行前會議或策劃內容嗎?
簽名會的時候,他還主動伸出手和粉絲握手,誰阻止他的?

從頭到尾,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沒有一件事讓粉絲滿意
粉絲真的大可以不爽走人,留下個空場子讓你們自HIGH宣傳
粉絲全是因為敏鎬專注的凝視、溫暖的笑容才留在那裡
李敏鎬可以說是為你們收爛攤子的倒楣鬼,
你們沒對他感激涕零也就算了,他一點錯都沒有還要為你們說抱歉?

我今天會跳出來講這些,真的是為李敏鎬和MINOZ抱不平,
作為一個喜歡他的人真的看不過去!

「聽說」EH代言人打算換人做做看?

好啊。非常好啊。
以前敏鎬當代言人,EH挾天子以令諸侯,
所以我們發起拒買抵制都不敢講得太大聲、做得太明顯,因為顧慮了敏鎬的利益

說什麼代言人道歉就是代表EH道歉,真是一堆屁話。(原諒我粗魯了)

從頭到尾,李敏鎬就只是李敏鎬,為了李敏鎬去捧場EH的商品的人相信不在少數
但是為了EH去捧場李敏鎬的人,我就不知道多不多了
李敏鎬對粉絲的好,粉絲心裡清楚、腦袋明白,對敏鎬的支持不會改變或許更熱烈相挺

至於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犯的諸多錯誤、卸責不認錯的態度
也讓台灣粉絲歷歷在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敬告各位,倘若你覺得受了欺騙、受到傷害
你所付出的實在不足以用一片光碟彌補(簽名會的粉絲連光碟都沒有)
你對於敏鎬被污名化、被逼著出來頂罪,感到不平
對於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漠視消費者權益感到氣憤

冤有頭債有主,找對了負責人,我們的不平之聲才有效果

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洽詢
奧堤公關 夏筠 02-2713-7198*217
0912—170847



喔,我還「聽說」這位負責人到現在都還沒有接過粉絲的電話
她可能不太清楚我們的民怨有多深,所以請大家打電話一定要找本人唷
發揮奧客本領,有任何問題儘管問、有任何抱怨儘管說
也可以針對我這文章裡的所有「聽說」,向他們求證

如果花錢的是老大,我們要求主辦單位以他們自己的名義正式道歉,
應該不是什麼太為難的要求

我們要的就是活動為什麼會辦成這樣的真相
以及韓國EH、台灣EH、奧堤公關欠消費者的一個道歉

請主辦單位不要抬出聽說快被你們換掉的代言人了
李敏鎬,他、沒、有、錯,沒有錯的人是不、需、要、道、歉、的!!!

「聽說」一個好好的孩子犧牲自己的休假幫EH跑宣傳
從頭到尾溫良恭儉讓,乖巧得像隻小綿羊,不管對誰都是笑容滿滿、態度好好

結果卻因為主辦方的操弄頂下「耍大牌」一罪?!

鄉親啊,竇娥的六月雪都沒有比這個還要冤吧!


--
總算打完了,打這篇文當的背景音樂是鯖魚的OST....真是熱血。

車功燦被誤解和李敏鎬被誤解都一樣令我很心痛
如果我保護不了車功燦,至少也得為李敏鎬說說話吧..╮(﹋﹏﹌)╭..

總之,希望 Minoz 的力量,可以讓這些問題獲得重視、獲得合理的解決。

謝謝大家閱讀完這篇文章。(鞠躬退場)

====================================================================

再來,感謝thousandgirl整個很神機妙算跟柯南一樣用影片跟照片推理了一堆東西XDD
這裡節錄幾個相關的影片及她的文字
作為更明確的佐證。


=======以下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thousandgirl =======

一、候機十分鐘

 


要說這很無聊...這真的沒啥內容 XDD 我也很佩服我把他看完 XD

不過這值得一看的點是
李先生看起來真的不是很介意粉絲這樣給他拍
最後還偷偷揮手.... 真是個傻小子 XD
經紀人也沒找人出來趕人......  經紀人大牌說 推翻!
可見記者搞不清楚真正的經紀人是誰...只知道是韓國人在主導....吧....

二、如我最前面的照片所示....

再來這影片整個很明顯李先生對於第一個粉絲都伸出雙手握到了
後面才開始阻止.............
如果他本身這麼大牌跟難喬,何必這麼多此一舉?


至於luxy活動 老實說....看到一些影片分享
我真覺得李先生根本就是被主辦單位耍著玩....
突然叫他進去的時候 他根本就一臉錯愕..." 啥? 就降? 沒了? "
然後整場就是帶進帶出 ..... 完全性的狀況外 ┐(─_─)┌

最後頒獎給VIP 也是他自己主動握手的
我是不知道主辦單位和韓國EH之間到底在搞啥鬼 要把活動搞的這麼爛

而且我一直注意到那個戴眼鏡的女工作人員一直想把粉絲撥開!!!!!!
她應該就是re說的主辦方的負責人!!! 大家通通去找他!!!
和上次八大主辦的宣傳花樣活動主動讓粉絲和李敏鎬抱抱比較起來.....
這次真的很怪..... 不管是 韓國EH 還是主辦的公關公司....通通很奇怪


反正 "李敏鎬經紀人" 只是這次活動韓方主導人的代名詞
大家只知道是韓國人在管東管西 但到底是誰 哪個單位的..... who knows?
結果記者們還不是通通都用"李敏鎬經紀人"作為韓方的統稱..... ┐(─_─)┌


最大的受害者是誰呢.......?


=================================================

我想從一開始真正喜愛敏鎬的人就一直沒有誤會過他
但只可惜一般對他不是那麼關注跟喜愛的人
可能就會就此誤解了.........
我們看八卦新聞不都這樣?

所以這才是我們心痛跟急於澄清的理由..............

真的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