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bmp

(李敏鎬在右邊數來第二位喔XD)

 

不知道為何,以前不太注意這部電影
我想有看F4 talk show的人一定還記得,
金賢重對鎬呆的第一印象就是:「喔,被殺死的那個人」XDDD

沒錯..出處就來自此部電影:)


是說鎬呆有多路人就好...小嘍嘍一個

cut總共也只有七分多鐘,出來殺人→抽煙→被人殺→over
≧﹏≦

以下李敏鎬cut版,無中字

 

 

 

其實這個無中字也無妨,我就大致都在享受鎬呆的演技而已XD"

重點大概就是他一開始應該是為了大哥而殺人
(據說那位大哥就是金南吉?哈哈其實我對他不熟...)
衝出去要殺人感覺就是全豁出去,整個一氣呵成..
但事後才在一旁顫抖,大夢初醒的樣子
這裡的驚嚇痞痞挫就演得很好,跟旁邊大哥的泰然自若很對比!!

再來中間跟朋友們對話,好像是他有一點後悔了以及對於殺人舉動的一些對話
這裡我很喜歡他一些細膩的表情變化
就算不用台詞也可以稍微懂他的心境掙扎...
看手機前後跟朋友的對話那裡的表情最喜歡。


http://tinyurl.com/y85mjvk

 

這是百度有一個網友所截的一些動圖,
有針對鎬呆幾個細膩表情的截圖,
我還蠻喜歡的~!!
(存不下來真是有夠詭異的> <)

我最喜歡七、八、九、十、十一樓的一串眼神演技!!!!


最後好像被朋友們出賣................(有夠心酸的你)

就被大哥殺掉了Orz

是說我很最後喜歡大哥一直逼近他時,他的無限抖抖抖( >▽<)╯
還有那種虛弱驚恐的聲音,真的好逼真!!(秀秀)
(死大哥你怎麼還能刺得下手!)

被刺死後...雙眼圓瞠盯著出賣著他的朋友們
瞬間有讓我雞皮疙瘩一下.........


結論...

又是一個無奈、心酸、非常之路人的角色XD

但鎬呆真的每次都能給我那種僅僅短短幾分鐘,
就能對他所要賦予的角色靈魂感有被觸動的感覺....
我以為七分鐘的cut應該不會有什麼感覺,就算最後他被刺死..

但中間鎬呆跟朋友聊天那段的表情詮釋掙扎..
就能小理解這個角色的心酸感
最後被刺死...居然還是能心酸酸....

鎬呆我拜託你不要接悲劇戲..無法想像看了整部有中字的戲後
卻看到你死掉的戲我眼睛會哭得多腫了XDDD"


以上。

 

我想只要曾經仔細甚至用心去欣賞過
鎬呆短短幾分鐘的演技詮釋作品
就能理解跟不擔心他會有被任何定型的可能~

不過我想新戲上映前任何言論都是有可能的...
不被看好卻全盤大逆轉不就是具俊表會讓人這麼喜愛的最好寫照?XD

現在不論鎬呆再怎樣多麼不被看好..
其實想想也無須擔心,只要戲出來能讓人肯定就是最重要的
(好啦其實他新戲是哪部根本都還不知道XD)

鎬呆加油,我們真的盼新戲都要盼到眼睛掉出來了XDDD
腳傷快好快回家拍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