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f322d1f1e8201e3a7866994.jpg


最近鎬呆的消息繼從日本回來後,就少了蠻多的
最多就是今天去Trugen的簽名會吧



近期內沒有什麼視頻好分享,決定就分享兩個九月在日本的視頻吧:)


一、0906日本記者會



這個記者會重點在宣傳F4發行的寫真集【SOFF】

鎬呆回答中提到了他喜歡原宿跟拉麵
事後也證明有日飯真的有發現他去逛原宿且一直跟著他呀,
也太幸福了吧XP

是說我不是很懂金小弟在記者會上跟在鎬呆後面說話的梗就是= =a
能理解他很驚訝剛好都被鎬呆說去...
但感覺就是頗奇怪的,畢竟那是很正式的記者會
並不是已經是見面會……感覺會有一點不穩重的感覺……
且我也不覺得鎬呆會是那麼無聊跟人家聊完故意把人家最愛的東西說走XD
只能說真的很巧就是

還是比較喜歡鎬呆可以在大場合時,看得出他的緊張跟嚴謹
戰戰兢兢地回答不自覺地就覺得很可愛。
而在私下的影片視頻中,就真的是很隨意隨性的散發天生綜藝氣息XD
不用刻意跟勉強,整個就是很綜藝咖啊:)


二、0918 日本專訪李鎬呆




這是這次鎬呆到日本去,見面會開始前一個小專訪,
內容比較沒有搞笑XD
比較嚴肅但卻有想法的一支視頻,還算喜歡!

以下我節錄打出比較特別跟喜歡的部份:

(「」引號內是鎬呆說話的部份,灰色部份是我的os XD,其餘是我的描述)



一開頭就用日文問好XD


「各位觀眾,初次見面,我是李敏鎬。(日文)」


(恩整個學得不錯啊XD 什麼時候中文可以除了大家好再多一句呢(遠))




中間穿插了一些花樣的前期阿表,總覺得無意間看到這些戲中畫面
還是只能覺得表現得很棒這樣( ̄︶ ̄)b



重點是,花樣畫面一回來拍鎬呆的那一幕!
他真的好像快睡著了.........!!!
那種感覺就是硬撐著眼皮的感覺XDD
(我是這樣覺得啦...)


這樣當空中飛人真的是很累啦..
幸好他只有愛睏了點,身體還是很勇健:)


「在工作上轉變最大的是,以前是新人時,在什麼地方都很隨便。
  但現在被人所熟知後,在表演時想到的事或想要表現的事等,
  都能聽取我的意見,真的非常高興(笑)」


(怎麼覺得這句話聽起來怪心酸一把的〒﹏〒)



「我本身並沒意識到是『花男』的角色,但給觀眾和粉絲們這個角色的印象很深,
 所以我一直在想,下一部作品一定不要做同樣的演繹


「想挑戰一下暴力或動作片,也想試試愛情片。現在還年輕,還想演一些
  爽朗的角色,想多累積些經驗。」



中間影片能夠播出前支Cass MV 來帶出鎬呆詮釋出不同風格的角色比較
就是我喜歡這個視頻的原因啦<( ̄  ̄)b XDD


<旁白:四月份發行個人單曲,也嘗試挑戰唱歌,在MTV中表現出完全不同的模樣。>


「唱歌是件快樂的事,很喜歡唱歌。因為還沒有實力,正式登台...我想是挺難的(笑)
但是偶爾也想讓粉絲們聽聽,所以有時間的話就練習練習。」



「(靦腆笑)到現在為止只在台上唱過一次,這次的晚會是第二次,
   第一次的時候也很緊張,我想這次也會緊張吧(笑)
   就像新人歌手的心情。(終於傻笑出聲XDDDD)」


最後就在鎬呆在見面會上的My Everything中結束,裡面就有提到會有個人見面會了。



看到鎬呆那句下一次一定要作不同的演繹,
真的會有一種感動的感覺...XD"
總覺得他好像都懂多數喜愛他的粉絲們就是喜愛他的哪些地方
也懂自己的優勢跟想要去努力的目標在哪裡


花樣到Cass的落差,不需要用言語表示一個分界點,
也不需要刻意強調他此刻要跳脫具俊表了
而是很自然而然地就讓人驚豔並且已經徹底跳脫了具俊表這個角色,
讓人見識到了他可以多樣化的一面跟實力。


真的會努力期盼跟敲碗,下一部他所想要給大家看的表現囉XD
(只是...可以不要先來個暴力動作片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