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0160087.jpg

↑很喜歡這張啦XD 貼兩次


2009.06.01娛樂百分百→李鎬呆、具惠善當來賓

 

2009.06.09娛樂百分百→李鎬呆、具惠善來台全紀錄

↑以上是娛百的視頻:)
感謝鎬呆版友神話大貼心剪接提供啦

超推薦的啊,沒有看的人可以看看囉!

這裡再補充一個,娛百的新聞畫面:→鎬呆學寫自己的名字中文喔<( ̄▽ ̄)b
超可愛的,且原來鎬呆不懂自己的中文名啊,冏XDa
不過他愣住的表情還有畫那個愛心的表情超可愛!


===========

其實這兩份娛百我一直到今天才整個看完它們XD
都不知道被多少人罵太lag跟太不智之舉
看完後真的才深深後悔~~~
這種好東西真的不該拖那麼久的!!

看完後總算能體會為什麼有版友會說看完娛百才喜歡上他,
晃了很多地方,
也發現說有很多的小豬迷,也因為準時收看娛百
進而才認識了李鎬呆,
居然也一併喜歡上了鎬呆那笑容了XDD

這三天鎬呆笑容真的收服跟擄獲了很多人的心啊~
不論是來台或者是在娛百,
只能說宣傳效果真是十足的足<( ̄  ̄)b
不論是對花樣本身或者是對鎬呆本身XD


先來聊聊6月1日的娛百吧:

其實一開始小豬小鬼的前言那段就頗有戳到我笑點了XD"
小豬一直很強調 問說對台灣感覺如何,
有沒有去吃小籠包瞎到爆XD
接著一直用台語搬出一堆台灣小吃的名字
我真的有在電腦前笑翻XDDDDD
還有討論著怎麼賭注跟遊戲,還威脅翻譯也超好笑的!

後來看6月9號的才知道原來鎬呆跟具惠善已經在一旁stand by了XD
鎬呆上場前的表情真的有嚴肅到~
有那麼緊張嗎XD
果真的自認為不是綜藝咖啊他
但其實光是看他耍著小豬玩來看他真的很綜藝咖一枚啊XDDD
真的是太暴殄天物了~
拿他在三星來看,如果偶爾可以上個節目玩玩應該真的會超可愛^^b

接著出場後的李鎬呆真的很耀眼~XD
(我個人是覺得跟娛百的佈景好像也有關←整個牽拖)
總之,李鎬呆在台灣的笑容真的都只能用「燦爛、耀眼」來形容
整個節目都一直盯著他看啊我XD

1180160086.jpg


雖然前面應該是鎬呆第一次嘗到來台灣被冷落的滋味XD
但我還是有一直盯著他的一舉一動跟臉部表情啦,
沒有絲毫不耐煩,雖然無法第一瞬間聽懂但整個表情都是很玩味,
這點真的有賴小豬小鬼整個肢體動作語言很討喜啦XD
就算他們有一點狀況外,但整個還是可以看著他們發笑
不會冷在那裡<( ̄  ̄)b

1180160085.jpg



且他被偷抱上一大把真的是超可愛啊~
小豬那種突兀的衝過去抱,跟小鬼在那邊鋪梗戰戰兢兢地抱,
鎬呆都配合得很好XD 笑容也很大心~
還有真的一看見鎬呆跟小豬的身高差就相信這小孩了,
雖然他也是有硬要說自己186,整個還是很驕傲他的身高他XD

1180160087.jpg



且一開始小豬臉上有東西,有先看見具惠善偷笑,
但鏡頭一轉,見鎬呆那種帶有疑惑跟想說些什麼的呆臉真的也讓我大笑了XDD
小豬最後也有發現鎬呆整個就是困惑到不行的那張臉~噗哧


總之中間問問題那裡鎬呆比較沒戲份啦XD
我比較想知道這一段鎬呆的心路歷程~哈
但可以看得出來小豬跟小鬼也沒有太誇張到哪啦,
還是有適度讓李先生說說話的XD

1180160088.jpg



總之後面再度戳到我笑點的真的是李鎬呆走過去握住小豬的手那裡了
( >▽<)╯
哈哈小豬整個喜出望外抬頭卻在見到鎬呆那整個嚇到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鎬呆還懂得要撫平人家受傷的心
給了他一個擁抱XDD 乖小孩~
的確,不想想人家以為抬頭要看見的是白皙的具惠善,
卻看到了他的確驚嚇會很大XD


看下來真的覺得鎬呆跟具惠善個性真的頗兩極化
從記者會時聽見兩人回答的態度,
真的覺得鎬呆比較從容不迫啦(難聽一點就是很愛講啊XD)
具惠善真的就是一個很害羞很可愛的女生就是了!!
覺得娛百的李鎬呆整個就是快要逼出他躍躍欲試的玩心
只可惜時間跟機會太少XDD

還有翻譯小姐很忠實地想要翻譯一切卻被小豬轟也笑翻~~~
鎬呆真的就是哪壺不開提哪壺XDDDD
翻譯有一句要照翻過去真的很好笑~
還有小豬跟小鬼在互相抹黑時翻譯也很盡責,
都超好笑的,怎麼那麼無辜她XDD
還有「基隆祥」XDDD 讓她很困惑
總之,我喜歡這個翻譯姊姊<( ̄  ̄)b (呵呵謝小妞你懂的)

最後就是6月9號的娛百--兩人來台紀錄啦~

這個剪輯做得很不錯,很喜歡!!
裡面要宣傳具阿表還有放出「看到了嗎,我的心」這一幕呢!!
太大心啦~~~~XDD
真的超喜歡這幕的阿表笑容的,夠純真、夠乾淨^^

看到了他第一天在晶華酒店居然是特地走下車來跟粉絲們打招呼,
真的有很暖暖的感覺啊...
那時我是有在現場,但因為八大工作人員也藉機唸著抽籤的號碼= =
所以我就沒有看到這幕QQ
但謝小妞有看見,整個就是說他很貼心,真的也鞠躬了
且遠遠這樣走過來,笑容就很耀眼,牙齒就是白得讓人看得見,
看他笑得多誇張XDD


不過9號整個戳中我笑點的就是他的NG整段那裡啦≧﹏≦

是在笑什麼啊他XDDDDDD
哈哈哈超白痴跟莫名的吧~~

還每段都要變化一下勒,
就是腦中都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念頭,才會自己笑場笑得不亦樂乎吧XD
具惠善一直在旁邊問說「怎麼了、怎麼了啦」
超有畫面的XDDD
真的會很想給他巴下去說,到底在幹嘛o(‵▽′)o
且前一秒居然還敢笑具惠善很沒有誠意
看看自己下一秒笑場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XDD

不過很慶幸這一幕有流出來啦~
白痴李鎬呆的真實面貌XD
據我所知,光這幕這樣就有成功釣到一條魚上鉤啦XD
說他笑得太可愛跟好笑,進而才想認識這個人
哈~放在娛百宣傳效果果真不差。


最後看完了送機畫面他離開了台灣,真的突然有一點小鼻酸啦o(〒﹏〒)o
(哈 也太晚發作了我)

就單純覺得很開心他這三天的笑容是這麼地棒跟真誠
這種感覺一點都不商業化,
因為他笑得簡直可以媲美笨蛋一樣了XD
很像是上了發條後就一路笑到底的那一種~~
卻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看見他的笑容真的只覺得很溫暖,很開心

聽說他連送機即使再怎麼擁擠,擠到曾讓他動彈不得,
但朋友問了韓國朋友後,還是說他出了關之後依舊是笑容洋溢,
整個就是很快樂吧他XD


可以感覺得到他真的是在enjoy,而不是在working


就是一種身心都很放鬆的感覺,才可以笑得這麼真誠吧
當然我覺得一下飛機發現接機跟所有地方的人潮都遠遠超過韓方的預估,
應該也有讓這小子整個飛上天的感覺吧XD

會不害臊地想要粉絲可以一直追隨他跑的他,
我想這三天他的受歡迎程度,應該是真的讓他開心極了:)

我只能說,在他來台前,
都曾經會以他去過各國的情況來設想,
例如會想想他不知道會穿哪樣的衣服踏上台灣,
(機場那套寶藍色也太好看了吧,他真的很適合這顏色啊~( ̄︶ ̄)~)

會擔心看見色差很大的李鎬呆XD
會擔心會不會剛好身體狀態不好,看起來有疲態的李鎬呆?


最後,真的很慶幸,也很感動,
只想說,謝謝李鎬呆將這麼棒的李鎬呆狀態獻給了台灣^________^


零色差,神清氣爽,笑容滿滿,親和力滿滿,活力滿滿……
融成了一個最帥氣滿分的李鎬呆(∩_∩)


這次去看了本人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絲絲地遺憾:
本人帥氣毋庸置疑(整個瘦身成功→雖然可能本人比較顯瘦XD照片有放大效果)
笑容滿滿、真誠滿分也毋庸置疑(這次一看就是休息充足,跟先前疲累狀態我想不同)
溫柔貼心(這方面就端看每個到了現場的大家親自去體會他的小細節啦XD)
「號」呆單「蠢」名副其實XDD(看酒醉遮臉跟硬要行大禮鞠躬就可以得知XD)

總之,加上昨晚看了nana(鎬呆版友)的翻譯,讓人真的又想要再度說出那句
→「慶幸是李敏鎬」的老話XD


慶幸認識了一個好完美的具俊表,認識了一個好可愛的李鎬呆
2009年可以喜歡上這小孩真的就是最棒的邂逅:)

===========================

這裡最後再補充一個上禮拜6/28花樣的幕後特輯,也是有娛百的畫面
但重點在於最後面那個訪問(* ̄▽ ̄)
超好笑的裡面,李鎬呆跟具惠善的相處對話真的很寶
「不是我沒力、是妳太重!」這種話李鎬呆你也說得出口,佩服XD
還有訪問一開始問說四人中要選誰一直在旁邊說「我、我」也太白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