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92455811.jpg




天啊,為什麼編劇明明都幫我一個忙讓我不用中韓版花樣的劇情毒了
但我最近最後這幾個禮拜還是徹底中了具俊表毒啊!!orz
可以更詳細的說,「李敏鎬」的毒XD


====================
總之這一篇我的重點是
真的很想很想分享一個超棒的網友自製MV
所謂自創性MV就是將戲劇既有的畫面以自己說故事手法來編排畫面。
最常見的當然就是劇情如戲劇一般,
只是將一些畫面再次做個排列,
比較像是劇情、情感回顧的MV。

不過我這裡要分享的是,一個跳脫花樣架構,
擁有獨創性故事的自創MV
不過畫面當然還是以花樣中的表草畫面為主,
只是同樣的畫面可以訴說不一樣的故事罷了!
也是由我在敏鎬版認識的版友分享出來的!

我真的真的超愛這只MV的,
不只因為它獨創的故事帶來的悲悽和遺憾感,
還有剪接超到味的畫面連結、
還有無敵touch到的配樂、
中間更剪入了花樣中一段表草約定的聲音,
搭上去加上配樂加上畫面真的是……無敵動人!


沒看過花樣的真的真的也可以看!
因為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就當作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小故事去看就可以了!!


觀看前簡略劇情簡介:

「畫面開始播出女主角看見男主角後的驚訝不已
(相信看過花樣的會知道確切劇情,但放在這裡真的是也無比的搭)
原因無它,只因為她心中的他,
早應該在「三年前」那場車禍中就喪生的。

初見跟心中的他長相完全一樣的那個人,
讓女主角心大受撼動開始回顧起三年前………

現實中,她勇敢卻又極度害怕地去見了他,
那座橋上她畏縮、不安的接近著,
只為了讓心中那股慌亂找到了出口。

男主角回到了家裏泳池旁,細想著那位突兀的女子,
自己顯然不認識她,但為何她那挾帶著壓抑不住的濃烈愛戀
和眼中那股最深層的悲傷會深深地牽動他心?

最後,
在遇見她的三個月後,他,又看見了她,
眼中有著微微複雜的情緒,
然而最後他仍…………」


(基本上中段那裡就有開始現實過去穿插著,
總之永遠笑著的男主角或者是深刻的抱著她的男主角一定都是回憶中的。
現實中的男主角因為根本不認識她所以是冰冷的,
橋上那裡現實畫面就是穿插在回憶中,加重更強的對比。)



本人先感想補充:
。。>︿<。。
整個影片真的都搭得很好,中間我超愛兩分11秒左右開始,
現實中的女主角在要到橋上見男主角時,
那種一直想起過去的畫面,
接著就是出現兩人溜冰手拉手的畫面,
卻對照著下一幕車禍現場一直不願放開他手的她終於還是被拉開了!

在要見到橋上這另一個他時,所有畫面都跑過去的震撼>^<

★★
接著最精彩的真的就是兩分41秒開始,車子爆炸後,
女主角那種太棒的神情,
(這是我最被具慧善感動的一個表情!!顯然花樣中不會有orz)

接著音樂轉為輕柔哀傷,所有所有畫面無限跑過,
笑著的他跟她,在對照到那萬念俱灰心死神情的她,
當然搭配上聲音背景兩人過去曾經甜蜜許下約定的他跟她。


唉唉這是表草在劇中的承諾跟約定,放在影片這裡,
真的是無限催淚,約定聲中再搭配著配樂跟畫面T^T

★★
我也要特推薦兩分59秒跟三分14秒那個李敏鎬的笑容!!>///<~
老實說這兩個笑容是完全最touch到我的哭點orz


光是這些畫面我就能感受到MV中過去的他多麼地愛她!
(更別說真正花樣中具俊表有多愛金絲草)


雖然最後男主角那眼神實在是遺留了無限的惆悵啊……嘆。





影片中那韓文約定的翻譯補充:
===
男:跟我約好了?

女:什麼?

男:不管有什麼事,要第一時間告訴我。

女:……好。

男:還有一條,無論有什麼事,都不會從我身邊逃跑。

女:……我答應你。(最後這句我覺得單聽韓文實在太有fu)

===

我想沒有看花樣的多少也是可以感受得到吧………?T^T?
畢竟這都已經是一個獨創性的故事了……

真的真的大推薦了
因為我每次看一定會雞皮疙瘩跟鼻酸,
因為那段約定聲音跟配樂,跟敏鎬笑容跟具慧善神情,實在搭得太天衣無縫啊!


=================

在此貼上這個MV裡的兩首歌,真的很喜歡( ̄︶ ̄)b

一、前半部是李承煥的心臟病


二、最後結尾是mc the max-我最後的呼吸


雖然融在一起才有那種感覺,但分開聽也是很棒的。

 

這支MV跟音樂都在此超級感謝Re的介紹分享跟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