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579531.jpg

 

唉唉~網誌實在有太多想要整理的……就是想要放過來自己整理收藏好,
太多想要放的,三星的這系列既然目前已經整理好了,就先放上吧(*〞︶〝)

 

在此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廣告mission的大概:

 

這是三星Anycall以這幾位代言人為主角去設計製作的一個
「實境節目」
意思就像是現在V台播的那種Top model感覺差不多。
給了你一個大綱的劇本,但其實裡面最重要看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因為沒有辦法給到那麼細微的台詞,
所以幾乎裡面呈現出來的就是最真實的個性:D


這裡是將他們幾位設定為三星的新進社員,
第一、二、三、四集本來人員是:金俊、金賢重、金範和孫丹妃
鎬呆因為當時跟LG的代言衝到,所以被除名了

 

第一集的內容就是:面試的過程
第二集的內容就是:體會公司生活的一日
第三集的內容就是:親自去設計手機背面的樣式(外出去尋找靈感)
第四集的內容就是:親自參與販賣手機以及到服務中心一日實習

 

到了第五集的時候,
由於鎬呆跟LG的合約也已經到了,反倒是金範又有跟LG間的合約問題,
因此莫名吊詭的……換金範被除名,換了李鎬呆加入了三星第五集


一直到最後一集,三星才又破例讓金範回歸,最後在台上才有再次F4的合體。

 

李鎬呆出現的集數是五、六、七完結篇)
三集都超超超超超推的b( ̄▽ ̄)d
超級好笑!
不得不說,三星這系列這個節目真的才徹底讓我認識了他們四人

 

標準單蠢大鎬呆一枚、溫暖大哥哥但特愛吐槽鎬呆之金俊(俊哥哥)一枚XD

 真的是超四次元金小隊一枚、還有認真魔人金範



真的標準的,鎬重俊這三人就是喜憨團三人啊~(笑翻)
不覺得金範這樣的個性特別不好,但比較顯然的他的tone調真的跟他們比較不同,
所以第七集後面也能看到這三人比較歡樂地一直說話,金範落單= =a
不過金範努力工作的形象還是很值得肯定囉!
前幾集金俊跟金賢重一組玩翻了的時候,他還是很努力地做好自己本分,
超佩服的( ̄︶ ̄)b哈哈哈

 

各花入各人眼囉,可能我還是喜歡蠢蛋吧XDD
五六七出現跟金俊超級搭且也玩翻了的李鎬呆還是比較合我胃口XD
雖然四次元金小隊真的在三星裡有徹底戳到我笑點,
還有金俊的溫柔跟F4裡的形象真的沒太大的差別!<( ̄▽ ̄)b

 

網誌僅僅分享第五、六、七集 兼小小地心得抒發

 

當時這系列廣告出來時真的是大受迴響啊~XD
感謝RE有擷取五、六集裡面精彩經典的爆笑情節跟對話,
可以搭配使用XD
(ps.因為翻譯版本太多了,所以每個人看的版本不一定一樣,但大意皆無誤就是。)


=========================================

第五集:鎬呆初次登場-----Mission:替手機命名


 

=======以下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resolver =======

 

標題: Re: [分享] Haptic Mission 第5集中文字幕
時間: Mon Jun  1 12:37:28 2009

 


我覺得不是我錯覺耶,鎬呆出現後,金俊整個人活潑起來
和前面四集,很內斂閉素的形象大不同!!!!

 


俊:你啥時拿到識別證?
重:他一定是走後門!
鎬:才沒有!我也經過面試的…(心虛)


鎬:你們之前都做什麼?
俊:我們賣手機…
鎬:我們要親自賣手機?(不然你以為拍廣告就是露個臉而已嗎XD)
俊:我們作過設計…
丹:我們熬夜開會…
鎬:加班?熬夜?(無言傻)

 

俊:你沒帶東西來抄寫嗎?(嚴肅前輩樣)
鎬:(窘的左顧右盼)
重:你好嚴肅!(賢重也被金俊嚇到XD)
丹:好恐怖喔!
俊:他還是對公司的運作一竅不通。(繼續嚴肅)
鎬:你還不是在打混。(毛小孩反擊了XD)

↑金俊難得一場裡面,講那麼多話,而且都針對鎬呆!XD
我嚴重懷疑,金俊想嚇鎬呆,看他驚慌的樣子XD


然後分組時,也很親暱的捏鎬呆的肩膀,好像沒看他這樣捏過賢重XD



重:我們已經嘗試過了,但對敏鎬和金俊都是第一次…
俊:不用替我們擔心,我們會作得很好!(整個卯起來嗆)

 

然後鎬呆在旁邊大汗苦笑…金俊突然變很衝是怎麼了XD
有種想要力求表現的感覺,很MAN~XDDDDD

 


然後鎬俊配的對話也超有笑點XDDD

 

鎬:這構思要怎麼做?(緊張的菜鳥)
俊:我們還能做什麼?(放空的老鳥)
鎬:很不安的猛笑,拿資料戳金俊)兄,你不能讓我看到這一面啊!(誤上賊船了)
俊:對不起,你跟錯人了。(很泰然回應的老鳥)
鎬:(無言以對的菜鳥)上次是誰贏?
俊:賢重。
鎬:那我應該和賢重哥一組。(菜鳥的軟弱反擊)→都跟到了你也只能認了XD

 


俊:應該注重女性市場
鎬:寫個「女性專用」
俊:不要用這個「滿足」你的慾望。(完全看透小菜鳥在興奮啥)

 

俊:我們前進校園吧。
鎬:女高中生嗎?做得好!( >▽<)╯(終於有一件事小菜鳥滿意老鳥的)

 

看金俊打電話,那個神情一直專注的閃閃發光,臉上寫著兩字「期待」
那個眼神怎麼會這麼透明單純啊,好明顯的「渴望」喔XD


俊:我們不會干擾到學校的秩序
鎬:告訴他我們只待一下下(還小聲的提詞,有沒有這麼想去?)
俊:我們到了學校會告訴您詳情…現在俊表只想簽名。(俊表大人一世英名啊...)

 

確定可以去,鎬呆還小小擊掌,一副要馬上衝了的興奮。XD


進入教室後,女高中生的尖叫聲,鎬呆的臉哪是一個「爽」字能形容
是「非常有夠爽XD」

 

我覺得這個廣告,應該會有腳本,
但是不會精細到像戲劇一樣安排每句台詞、每個表情
所以我猜想是類似[大綱]的東西

 

因為李鎬呆表現得太自然,
我很難想像他能在一秒鐘記起該說的台詞、準備好該有的表情

 

戲劇可以表現得自然,是因為可以先拿到劇本彩排n次
不過這廣告還考驗和一般人互動的臨場反應,編劇要全設想到是不可能的XDD

 


所以我默默覺得,這傢伙可能只是看起來呆,但是很會觀察周圍的人和氣氛XD


像是老師原本在一旁不知道在碎碎唸什麼,好像有點不以為然
結果被李鎬呆發現,老師一整個害羞,聽到「因為妳看起來很年輕」,整個笑開花
神情也回到像高中女生一樣害羞青春的模樣XD
最後表情也很不錯,連取名活動都有參加,專注的咧XD

 

我論老師因為這廣告會成為鎬粉的可能性有99.9999999%



和女學生彩排拍CF真的很白癡好笑

 

鎬:她看起來正在想要不要真的打我....(非常會察言觀色啊XD)


結果正式來真的打了,鎬呆那個痛縮的反應真的有夠真實和爆笑
應該還是有痛到,不能說男人比較不怕痛,因為有聽到很響亮的「啪」一聲XD

 

然後兩人害羞的相互鞠躬也超可愛的XDDD

 

最後俊補了一句:沒關係,敏鎬很專業的。
(潛台詞是,因為鎬呆當具俊表時常常被揍所以很專業,盡量打沒關係嗎?XD)

 


TAKE2
女學生又做勢打他,他整個「嚇得一縮」用手擋著她XDDDDD
那個「怕」的表情真讓人打不下手,還覺得打人的好過份啊XDDD


TAKE3

女學生當被兩男爭風吃醋的對象,鎬呆一把將她拉到身後,引起全班尖叫XD


俊:在我數到三之前過來我身邊。

 

女學生默默的走到鎬俊的中間,完全不理會金俊要她走到另一邊的指示
暗示她兩個帥哥都要XDDDD

 

鎬:這孩子真有手段XD
俊:這女生真不簡單XD

 


最後:

鎬:我害怕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懵懂無知的小菜鳥)


俊:我們之前天天都想會發生什麼事…(老鳥又開始逗菜鳥)期待吧~


鎬:…我不想期待…(開始像博浪鼓一樣搖頭)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想!!!!


最後那一連串「啊啊啊啊啊啊西漏!!」語氣和表情也太可愛了吧,好白癡XDDDD



然後和朋友討論到,果然男人不只要有臉蛋,還要有可愛好笑的性格才能愛得久XDDDD


=======================================

(此文已經作者本人同意,如要再另轉,請務必告知原作者,不可私自轉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