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8116227.jpg


這幕的笑,笑得像偷吃了糖的無敵可愛小鬼,
作弄了絲草後的沾沾自喜跟洋洋得意,
還有感受著嘴唇上溫度的那種歡喜感!XD
這只是李敏鎬演技中的冰山一角~
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才是可以代表李敏鎬最經典的故事。




拍完這幕後,幾天後出現了這樣的新聞了:

「不久前,演員李敏鎬在拍攝《花樣男子》落水戲後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所幸並無
大礙。

網易娛樂獨家報道(編譯/蓓兒)在12月末拍攝完KBS2TV《花樣男子》劇中落水場面後,
男主角李敏鎬立刻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
這天拍攝的是在F4的生日宴會上,F4之首
的具俊表(李敏鎬 飾)失足掉進露天游泳池的場面。在酷寒的天氣中拍攝落水場面
讓李民浩受苦不少,李敏鎬在拍攝完這個場面後由於嘔吐和發熱最終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醫院方面雖然勸說讓他多加休息,但 由於還有剩下的拍攝日程,而李敏鎬演出的熱情
也很高,於是很快回到拍攝現場繼續完成拍攝,顯示出演員的鬥魂。

李敏鎬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1月8日透露:“大概兩周前李敏鎬在拍攝完游泳池落水戲後
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現在李敏鎬的身體已經沒什麼問題了。”」


這次之後一兩個月內李敏鎬接受視頻訪問時都還是會偶爾咳嗽一下
他自己也說過這次的病真的很嚴重
病了蠻久的


很久以前看文字我當初真的覺得好可憐好敬業...這樣而已,
況且「鬥魂」之說還讓我笑了XDDD

然而看到花絮後還真的笑不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擺脫具俊表角色後,明明在看的就已經是最原始的李敏鎬了,
還是哭了T^T

當時拍攝環境算是韓國的嚴冬了,
12、1月期間
那整幕還有一群其他演員要在一旁待戲,
光是他們站著就在那邊大喊太冷了,

李敏鎬要在零下幾度的低溫還要再跳入更零下幾度的游泳池,
跳下前他親眼見到了工作人員在撈著浮在水上的「薄冰」= =
而女主角其實不用拍到下水戲,所以單純用熱水把她澆溼而已

然而,花絮過程中接受訪問的李敏鎬,
全身裹滿浴巾、浸在桶裝熱水中,哆嗦的喘著氣
前一刻剛拍完了也是寒意沁人的人工呼吸戲,
下一刻將要去拍跳入泳池冰庫的戲

這樣的李敏鎬,不是只有在自故自的弄暖自己,顯示自己有多冷有多冷
(雖然真的冷爆了的感覺!)
而是面對鏡頭,自然笑著說他有看見了泳池裡的冰,沒事的、沒關係的。
他的純真笑讓我真的覺得他雖然真的很冷,可是沒關係的,這是他該做的!
冰完他還有熱水可以浸一下就是個大賞賜

再來跳完了第一次,狼狽地離開了泳池,有一點微顛,但本能地往熱水區跑去XD
我以為這樣就夠了
沒有中文版時,當我看到居然還要跳第二次,我真的大傻眼!

第三集中,這幕泳池溺水畫面出現多久?
不長...真的不長...大概四、五秒吧!
我還想說導演你有必要這樣嗎!?

結果中文版出現我更大傻眼了= =
因為居然是李敏鎬上來後哆嗦著問著「導演還要再一次嗎?」
導演嚇到說「你能行嗎?」
李敏鎬回答「能的,可以的」,快速果決地程度快到讓我傻眼
一付就是這是理所當然本來就該要的責任
導演你還真的就再一次!= =

第二次的李敏鎬已經無力到爬不太起來了,
上來後無力地在地上,旁人一桶熱水澆下去,
瞬時就像被解凍的魚一樣= =
那冒出的煙霧跟嘶一聲............很好笑但真的很可憐
接著重點好哭的地方:虛弱的請人家幫他澆一下右腳!!

沒有為什麼,就是因為他曾經出過一場大車禍,
腿裡面還有鋼釘還沒有開刀拿出來,
這樣的低溫這樣的冷水衝擊,到底會對舊傷多痛多二度傷害....
想到就痛

有人會覺得演員這樣的病態是不是太過火了?

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想過...在拍攝這幕的李敏鎬,
充其量還只是一個再完全不過的新人
他有多少的權力可以say no !?
編導要求怎麼做,他就必須怎麼做...
以這為前提,盡力去做好,就是他最讓人感到心疼跟喜歡的地方
不然就那幾個短短地畫面倘若要要求可否在溫水or室內的泳池拍然後再剪接即可
有何困難?
不諱言,今日如果是金賢重要拍這畫面,
我不覺得他背後那強大的經紀公司會捨得讓他受這種苦...
因為李敏鎬在此時是個百分之百的新人,經紀公司也很小,所以只能乖乖照做
然而在這整個過程中,他的樂觀態度和精神,才是最讓人欣賞的地方

我實在真的覺得看一些花絮,不去點看花樣中的具俊表
本來是想解所謂的具俊表毒,
但看越多的訪問花絮跟花樣花絮,越認識李敏鎬後,
我真的會一起合併變成也更加大中李敏鎬毒了...orz

=====================================================

ps.一些小地方讓我笑了或印象最深刻的:

第一:灑熱水在他身上燙到了他讓他整個彈跳起來的XDDD
第二:冷到一直猛打哆嗦卻還是不忘笑容的他
第三:冷到可以碰到熱水就笑著說這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的他
第四:偷偷伸腳去碰一下泳池溫度卻馬上縮回來趕快用熱水澆一下的XD
第五:被訪問時苦中作樂、笑得精神奕奕的他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
第六:全身衣服溼透了的那完美比例的身材~>//////<(毆)

===========================================================

==============================================


這邊一起再新增一個影片:
是在花樣快完結篇時,對於李敏鎬飾演的具俊表的專訪
裡面的確就可以證實在我尚未看見這視頻前,僅以那落水花絮就可以知道
他的確是怎樣的一個人。

他的確極度地認真、用心、努力地去詮釋出了這樣一個完美的具俊表角色





從這個視頻也可以清楚看出李敏鎬本身對於具俊表這個角色的一些想法:)



我想我知道「敬業」本就是身為每個藝人的一種基本要求

我想就以對演員的立場出發吧~XD

假如,一個人演技不好,可能因為沒有天份也沒有潛力,敬業程度又很低,
可以說在市場淘汰機制下毋庸置疑的他不會有任何存活空間

然而,假如一個人演技天份意外地好,也有足夠潛能爆發力,努力和珍惜的去運用它們,
最難能可貴的是敬業程度之高,卻會特別讓人覺得鼻酸

嗯嗯……我在帶出我要說的就是「李敏鎬」XDD

敬業真的沒什麼,重要的是什麼狀況下什麼樣的程度


即使這部戲當初選中了李敏鎬其中包含的原因太多太無從考證,
因為這部戲明顯要捧的人不是他
然而最令全部的人意外又驚豔的是,他,徹底地紅了!
我覺得這部戲只給了他一個最基本的舞台,恐怕我都覺得他的存在,
是要去襯托另一個人的戲份的
(雖然最後反而徹頭徹尾的襯托了演技相差太過懸殊的事實XD)
這部戲一開始到最後絕對不曾全心全意的想過、捧過這小孩
(除了裡面我真的只有看到了導演真的有那種惜才的感受,
   剩下的包含G8的社長等等,都可以知道,私心絕對沒在他身上過)

今天具俊表的成功、李敏鎬的成功,
在於除了編劇給了他一本韓版花樣的文字版劇本以外,
他在這角色注入了太多滿滿原本不屬於劇本上的所有豐富情感,
豐富地運用自己最本能的精湛演技,
還有----付出了太多太多無數的努力跟心血

撲,逆襲之說我想我可以下次再滿滿說滿一篇>///<~

劇本、角色名單剛出來時,李敏鎬、具俊表都不代表什麼,
編劇的劇本、經紀公司、製作公司想捧紅的是另有其人的私心已經太過明顯
然而~李敏鎬的逆襲,最終實在仍是太過毋庸置疑的成功了!

他成功的因素太多天時地利人和XD
這裡我只能說,其中最大部份的原因就是上面提到的:
他是一個擁有絕對演戲天份、無限潛能的實力派演員,
過往車禍住院大半年的低潮期讓他將演出具俊表的機會視為珍寶,
他幾乎耗盡了心力投入在裡面
會演出劇本上的具俊表有什麼!?
能夠演出李敏鎬這樣的具俊表,才是最令人驚豔跟不能不喜歡他的地方

李敏鎬對這角色敬業程度、投入程度、努力程度之深,
不是僅僅嘴巴說說而已!
演出的具俊表是個最大最好的證明。
除此之外,一個個的花絮視頻,在在顯露出他說得到做得到,
沒有勉強沒有刻意,只有努力,只有帶給人滿滿的感動
他的努力是用影片真實呈現的
在他的努力之外,他在所有作品的拍攝現場真的就是
笑臉常開、精神奕奕,
一個個的視頻,帶給人的全都是滿滿地最真最可愛的李敏鎬---
將自己的辛苦努力吞下,只想帶給人快樂的李敏鎬

總之這花絮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到俊表本命派的對他只有更加無限大愛,
喜歡到連非俊表本命派的都能真心稱讚他真的很敬業

我最喜歡的不是他重跳了一次的敬業,
而是喜歡他在無論如何的情況下都可以用著最努力的精神達到,
無論如何的情況下都可以在面對鏡頭或面對別人時----
笑著說「沒關係、沒事的、可以的。」

這樣的李敏鎬,怎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