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第五集在這禮拜都出來了
但寫好的第三、第四集心得還是發一發吧!♥

現在開始每個禮拜都在等戲
等著一個禮拜只有兩集的韓版流星
追戲的感覺真的很辛苦啊!
但我想韓版流星會讓我有動力努力追下去的
雖說聽說看完這部應該已經三月份那裡了吧>0<~

=============================
這兩集的心得我想絕大部分一定是我的花癡心得吧!!
因為從三、四集還沒出來前
我已經逐漸覺得具俊表(道明寺)真的是越看越耐看了
到了第三集開始真的是正式超喜歡他的!
只有智厚的花澤讓我漸漸習慣而不再那麼感到特別了
而且不得不說演技很明顯的被壓過去了
且也覺得他不說話會帥一點,撲!




看ptt韓劇版上,這版的各種聲浪真的還是很多
看到了現在第四集
我只覺得劇情節奏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點過快了
可能很多本身各種版本跟漫畫本身都有看過的
對於劇情本身的走向早已經瞭若指掌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不過我想對於一些本來對流星花園這故事不熟的
鋪陳還是有一點太過於快速了
像一向貴人多忘事的杜阿豬,
也很無法理解為什麼具俊表這麼快就喜歡上絲草(杉菜)

不過其實漫畫本身的喜歡也是有一點來得快速
就是因為一開始道明寺先在杉菜身上找到了一點點他姊姊的影子
而後逐漸被她這人吸引
就這樣喜歡得一發不可收拾吧!
所以真的不全然是韓版的問題
只是韓版有時候真的比較將一些經典或是必備的台詞刪去了
(如無印良品,這句話說完漫畫中的道明寺整個震驚得臉爆紅XD)
或是如被絲草踢了一腳,內心震驚的轉變應該要再更明顯一點



不過我也是同意雖然是翻拍,但不一定要跟漫畫拍得分毫不差
就是在情感的鋪陳上若能更細膩一點點就ok了


而這版的靜除去第二集比較傻眼的幾句話之後
第三集開始的表現都很亮眼
也真的有靜那種氣質跟優雅
且也更生動的詮釋出一個瀟灑有主見的獨立女生
就是這麼的落落大方
我也喜歡韓版的靜跟智厚接吻的那一段
以前我不怎麼喜歡靜這個角色
總覺得她對於花澤類好像有一點點是那種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存在
但這版的靜有讓我感覺到她比較珍惜類
在機場要離去前那搜尋著智厚的身影也讓我印象深刻。


不過要回到這兩集的大亮點真的還是具俊表啊~
從第三集開始
落水後被人工呼吸戲弄絲草後
頭髮還濕濕的笑著爬起身
那一笑>//<"
接著在自己家中心情大好的讓管家跟女僕都大傻眼

看了這整段都好像比較習慣他那種幼稚可愛的表情後
又來個大轉折
強吻那段的表情心情我很喜歡
除去了快滿溢出來的憤怒外,有受傷在裡面
「就這麼討厭嗎」說出時看得出他第一次遭受了這種的打擊





只是這段後面之後跟絲草的見面似乎又太若無其事了一點
這點是比較有一點讓我出戲
後面在酒吧說著那些話,應該是在心情小小整理過了之後
這裡的確情緒起伏上真的有一點過跳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瑕不掩瑜的


而後我很喜歡的是在他家突然遇見他媽媽回來
F4的鼎力相助
這裡有演出四人的感情
重點是很帥
他媽媽開門剎那四人表情定格真的很妙!

再來就是在拍賣會上,智厚要解救絲草而將絲草帶走那
俊表雖然站在拍賣場上但眼神卻猛追著他們
那一整段的眼神詮釋我覺得有演出心情複雜的感受
我超喜歡!!

到了第四集我整個已經覺得具俊表就是我心中的道明寺

帥氣外型當然是先決條件
但我覺得他並不如一些人說得沒有演出道明寺的味道
我覺得一些地方上都很到味
除去應有的幼稚、可愛白痴氣質都有到味以外

 

若說要霸氣、狠勁,第四集有些地方我覺得就有這種感覺
若要真的很傳神那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了
因為很多人喜歡日版第一集松本潤的詮釋
但我看的時候卻覺得有一點過於像變態而不是那麼讓我很喜歡的
當然他後面有比較好了,就只限於第一集剛出場那
也許漫畫就是如此,但我不是死忠的漫畫迷
所以看起來就很能接受吧!
且我愛漫畫的道明寺是整個在比較後面的道明寺了
前面的其實我腦中都有一點選澤遺忘orz






還有經典的兩人被困
我倒覺得沒有那麼特糟啊!
印象中有看到有人說沒有將蔥拿出繞在脖子的出現
不過我覺得絲草將圍巾拿出來在俊表頭上亂繞一把的
也很破壞他的形象啊~
最後繞得超像阿桑造型的還蠻好笑的!





雖然漫畫中的經典畫面韓版的沒有做到很經典的地步
但我心中卻有覺得韓版自己專屬的經典場景:
就是俊表洗直頭髮後卻看見絲草跟男人照片的那一整段!

這一整段真的演得非常好
看到最後我真的雞皮疙瘩起來
當然還是得先稱讚F3穿制服一起吃棒棒糖實在那裡太可愛了!!







俊表頭髮弄直真的很帥!但其實捲髮也很帥
所以都很ok!!

本來是心情很不錯,期待能看見或聽見絲草對於他今天的評價
卻在看見其他人欺負她時不悅的叱喝
接著卻接受了更大的打擊
看見她……跟別的男人一起拍的照片!
(雖說照片中的絲草閉著眼睛分明就是有鬼嘛…這也會誤會)
這裡俊表又再次發揮令人欣賞的演技
眼神,口氣都令人感到有點不寒而慄
眼中卻也隱約有壓抑著那受到背叛的極度受傷
和聽見她說相不相信他都無所謂的那種打擊跟心痛眼神!!






我覺得韓版這裡改成絲草對俊表說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無所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解釋」
這樣的改動真的是很棒!
因為這真的才是很正常的反應
只不過在俊表狠狠的對她說他再也不認識她
絲草頹坐在地看著俊表離去的背影時
那眼神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她對於他的不相信也是有多麼受到打擊



音樂時間點出來得也挺恰如其分的
真的有能感受到他們兩人各自不同的悲傷感覺
所以這一整段是我覺得韓版超經典的一段,我很喜歡就是了!!

不過雖然飾演具俊表的李敏鎬小公認的有像言承旭
但我覺得他臉部的線條比較柔和,所以有揉合陽剛跟俊美
而且平心而論,李敏鎬的演技好太多了……

總而言之,很出色就是了!
阿豬看的時候整個已經對他很不行了,
一顆頭在螢幕前不停的低聲尖叫!噗噗







最後韓版的還要大推的當然就是對於西門跟小優劇情的小變動了
第四集易正跟佳乙的第一次相見
真的讓我大尖叫!
原來這就是韓版小優個性比以往都比較不同的原因
因為在讓她面對西門時
希望是一個比較勢均力敵的女生
一個有比較強烈個性,不被西門俊美外表迷惑的女生
一個能在最短時間讓西門那張花花公子面具迅速退掉的女生
這一整段的金範真的很帥
帥過他從第一集開始就是那一貫的溫雅笑容
之前也都是被俊俏的長相跟笑容給騙了
那躲在面具下的冰冷,我覺得他真的有演出漫畫西門的感覺
在韓劇版其中某一偏新聞……什麼夢幻組合中
西門居然是台版西門勝出真是讓我也傻了眼
就西門而言,我真的喜歡韓版的!
也或許是他跟小優這變更的支線讓我更加大大期待吧!


看了這段後一整個讓我看戲變得很忙碌
因為超喜歡具俊表也喜歡蘇易正

幸好這兩段戀情挺獨立的,所以各自看得很過癮!!
聽說五六集易正跟佳乙的戲份還是不少
我超期待!!
阿依快覺悟吧,妳的阿俊還是得長大的!哈

再來就是第四集櫻子也終於現出原形
韓版櫻子將頭髮綰上去好看多了!
也有演出外表清純,但卻隱含的變態感覺
期待她以後的戲份囉!!





最後就是F2調查陷害絲草的劇情
這裡我也很喜歡
有人質疑什麼時候F2跟絲草變成了好朋友…?
我是覺得這種事情蠻理所當然的吧!
好朋友的女朋友,或是喜歡的女生
不用多加認識怎樣也是會成為朋友的吧……
再加上他們會想要主動調查也不是因為單純想要幫助絲草
而是因為看見俊表的瘋狂行徑
擔心他繼續這樣下去才出面的




就這裡也能看得出他們之間的深厚情誼
漫畫一直看下來就真的會很喜歡西門美作一直在道明寺身後
就像是守護的角色一樣,真的是親如兄弟的
不管是幸災樂禍的,或是看他跟杉菜之間想要推一把的
或是在他消極時想要安慰他的等等
就是我很喜歡的F3情誼
而韓版的調查這裡,也能看出易正跟宇彬的不容忽視的霸氣

=====================================

不多說了,
第五集---重點英雄救美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