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韓版的流星花園
終於等到你!


從韓國開始有跡象要拍流星花園時
我就超級期待的!
畢竟台版的對現在而言實在是年代久遠
加上當時的場景跟派頭
現在看起來實在是再寒酸不過……
不過以當時偶像劇的市場還沒那麼廣跟經費有限的情況下
還能拍到轟動亞洲
真的已經算很不錯了!

不過真正要能滿足漫畫迷的那種豪華感
韓版有做到啊!!
整個氣勢整個派頭整個夢幻
韓國F4,才真的是名副其實的flower 4!
雖然台版的也是紅極一時
但說實在的要能符合漫畫所謂花美男的長相的
真的只有言承旭跟仔仔是較ok的
至於日版的,尬的更不用說了……
身高身材真的是一大敗筆
這大概就是我會大期待韓版的原因吧!





總之目前已經追了兩集了
韓版是有一些小改動
但無傷大雅
也因為已經經歷了第三版的開拍
所以韓版的各種比較聲浪很大
但就總結來說
我很喜歡韓版,因為他真的有滿足到我看漫畫的各種投影的!!
大推薦啊大推薦!!


======================================
演員介紹加上我看至第二集的分別心得:

基本上韓版的名字都有改動了
但我覺得很ok
不用一味的全一樣,卻不符合自己的文化
當初台版的用原名也是總讓人覺得怪怪的


●韓版杉菜----金絲草(具惠善飾)



這角色說實在的真的是爭議最大的一個角色
尚未播出就充斥一堆年齡不符合、長相過於甜美等等的批評聲浪
但因為當初我根本對這演員不熟
就是加油,菊花的女主角
所以就持保留態度

播至第二集後
大家的聲浪轉成了表情過於做作、誇張
韓語標準的o嘴型在她身上是表露無遺
太愛大吼大叫有一點詮釋得過於over

不過就以我個人來說
我還能接受啊!
畢竟韓國女星的表演方式向來都是如此
且可能加上跟語言有關吧
中文發音就比較不可能會讓臉部有那麼多誇張的表情
所以我都把這樣的情形看作是韓版的特色
想成這樣也許看戲會比較舒服吧!




加上除了在我心中也是經典的日版杉菜以外
(日版的整個在我心中只有杉菜是經典)
我想具惠善可以成為我心中第二的杉菜吧!!
畢竟大s實在是不用說了……
不喜歡現實中的她
她飾演的杉菜也一整個讓我無法融入。

●韓版道明寺----具俊表(李敏鎬飾)


剛開始看宣傳照片時
真的沒有什麼特大的感覺
就覺得還不錯看,也許會很不錯。

看了他的詮釋後
也沒有失望
目前為止各種樣貌的道明寺都還詮釋的不錯
一開始對任何事都冷酷的、被杉菜反擊後震驚傻眼的、
開始幻想杉菜是喜歡自己的傻笑的、想著怎麼繼續整杉菜的幼稚的、
看見花澤類一直比他早一步接近杉菜那種複雜又微有醋意的眼神
道明寺這角色向來都是角色魅力會越來越好
屬於倒吃甘蔗的一個角色
所以我非常非常期待接下來他更多樣的詮釋!



●韓版花澤類----尹智厚(金賢重飾)


我覺得這版的花澤類感覺是跟日版的有一點像到
看照片沒有特別感覺
結果看了播出才徹底發現
他也太像裴勇俊了吧!!
真的很像,側面很像,笑起來更像



當初台版的我很愛仔仔的花澤類
但其實我本身對花澤類這角色真的是還好
比較喜歡身為兩人朋友身份的他
我是比較男主角控的
所以還是喜歡道明寺

不過一開始我還是喜歡花澤類能夠引起道明寺醋意的情節
何況這版的花澤類笑起來真的很迷人
也改動成比較會小幸災樂禍的
所以我喜歡他對杉菜偶爾的那抹揶揄

雖然他到第二集給人的感覺已經有一點還好了
詮釋得真的沒有特別顯眼……感覺
可能也是跟韓版步調剪得有一點怪異有關吧


●韓版西門----蘇易正(金範飾)


這個西門真的是很驚豔
我想有看過麻辣女人的一定對他不陌生吧
當初一個小青年現在真的變得很俊俏
雖然他年紀在裡面是最小的
外表也有一點不脫稚氣
但他的詮釋我真的很喜歡

比起台版的他太有太有花花公子的氣質跟本錢了
日版的雖然我也很喜歡
但韓版的大勝啊!
嘴角一勾真的有壞壞的感覺




●韓版美作----宋宇彬(金俊)


這版要說是三版中最帥的真是當之不讓
三版中總算韓版的徹底讓我看見
四人出現都真的帥氣到不相上下的




本來剛看到劇照的時候
覺得他太酷帥了吧
能演出我最愛的他跟西門那種搧風點火跟在一旁幸災樂禍感嗎!?
不過看到了第二集我放心了,哈
他跟西門果然還是一旁最可愛的搗亂者

好笑的是看見道明寺總算碰見人生最大的釘子跟天敵時
他們衷心的向杉菜感謝,因為她的出現
讓他們生活變得超開心!


●韓版藤堂靜----閔瑞賢(韓彩英飾)


其實定裝後看到是她我挺失望的
雖然她真的很漂亮
但我一整個覺得她該是適合演「樁」,道明寺的姊姊啊

果然在宴會中她出面替杉菜解圍那我一整個很傻眼
不僅很凶狠的罵陷害杉菜的那三人組
還像在叫小弟一樣的命令花澤類= =

事後替杉菜化妝改造後才比較好一點
也總算有說出那句經典台詞「一雙好鞋可以帶你到好的地方」

期待以後能夠看見更符合靜的靜


●韓版小優(優紀)----佳乙


這版小優也讓我覺得比較不同
可能也是味道吧
感覺她都快比杉菜強勢了
說話也很有自信
這角色其實最大的特點就是在遇見西門前
她是屬於比較保守的女生的
以前受了欺負都還需要杉菜去保護的
一出場卻覺得跟杉菜都是同樣堅強的女生
是有一點讓我小懷疑的

不過看在這選角不錯甜美
和看見她跟西門的劇照
我一整個期待她跟西門的發展了!!>//<




●韓版道明寺楓(道明寺媽媽)


這版的道明寺媽媽第一集就登場
以很令我傻眼的方式----歇斯底里的登場
韓版不小的問題我想就在於主角群們本身很ok
配角的味道卻都有小小的走味掉吧。
道明寺媽媽一向就應該是沉著內斂的
一個能夠掌管富可敵國的企業的女生該是如此
所以我希望以後的道明寺媽媽可以比較是能讓人
從渾身散發出來的氣質感到恐怖的
而不是運用她的嗓音讓人感到可怕的>"<~


●韓版衫菜的家人們

韓版中也有將整個家庭帶出
台版的就沒有弟弟的出現
這一版的爸媽演得很不錯
跟漫畫的感覺也有一點符合
且也多了很多家人付出的畫面
雖然大多是一心也是要杉菜能夠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期待
不過我也喜歡台版的爸媽
蠻搞笑的且也很溫馨

●韓版櫻子



這角色台版的沒有帶出來很可惜
只有出現一個曾經陷害過杉菜的女生
但漫畫中的櫻子這角色是蠻吃重的
一直到很後面都是個很不錯的綠葉角色
我很喜歡後來會成為不錯的四個女生
那也是我看漫畫喜歡注意的重點,
希望韓版也能刻畫出她們的友情。

●韓版小滋



這角色現在還沒出現
不過看起來也是一個美女
有人說她有一點像金泰熙,
小滋這角色也是很可愛的
很期待以後女生間們的互動了。

●韓版壞心三人組---真.善.美

哈這三人就是扮演著學校初期欺負杉菜的角色的三人
不過莫名的演起來多了很多喜感
中間那位很漂亮,也很愛落英文
目前她們的欺負都挺喜感的沒到令我很討厭的地步
台版那兩位就真的長得很不討喜了

以上,為截至目前為止暫時出場的人物們
==============================================

呼尬的
不知不覺又像打了一篇推薦文一樣

今天跟阿依講電話我們兩人都很瘋狂
因為真的很好看!
韓版的徹底有滿足我們腦中的流星花園啊!
劇情也都尚可順暢
目前為止已經開始很期待道明寺的多出現了
真的又是耐看的一枚帥哥
加上隨時有在一旁看熱鬧的另外三枚帥哥

總結:
韓版流星真的很是讓人期待不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