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標題的淵源很無言
總之我們中有一位鹽酥雞哥哥
還有一位逼啵哥哥
是我們這次控窯的苦力大功臣喔~!
表揚表揚!!


呼今天的控窯剛開始真的有一點一波三折啊
一度真的很想打包回家了~撲
但幸好有撐下去
果實算是甜美的啦~
也很有回憶
製造一點熱血記憶囉!!

今天的成員們也是大熔爐
除了上班的團友們不能來以外…
其他的算是全員到齊啦~
有我、阿豬、阿依、謝小妞、大頭、小明跟老弟弟妹

但是謝小妞跟老弟弟妹早上要上班
所以我們五位瑪利亞團員們就先來張羅囉!
從一大早我傳訊跟阿豬說我睡暈了
她只好跟阿依先去買材料
接著接我
然後到了生產路才知道我們白跑一趟了
生產路控窯那裡的棚子已經拆掉了~嗚嗚
不過也很幸好
要是真的在那裡控的話
一場雨應該會讓我們暈掉吧!

最好只好還是回歸大頭小明家鄉關廟的一個小山區
也是大頭上次去控的地方

只不過這個地點讓一開始跑錯路的老弟弟妹
還有剛聽到就歇斯底里的謝小妞
可是千里迢迢的趕來的
哈…辛苦了

大家一到先就定位----
開始煮泡麵!!!
撲~
畢竟要等到直接吃控窯的大家會餓暈在那吧


先充飢後勇士逼啵哥哥:大頭和鹽酥雞哥哥:小明
就去用土囉~
阿豬最後也被徵召過去幫忙
留我跟阿依在涼亭納涼包東包西的



接著才知道原來我們今天的窯要直接弄在山壁上就好
一開始阿豬還硬要在一旁堆一個
跟大頭打賭會不會失敗
結果果真失敗了!撲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看到倒了我們都大笑了



接著窯挖好後
大頭發號施令大家開始狂找樹枝囉!
有大有小有長有短
我超怕樹枝上的蜘蛛絲的
哈哈所以我一旦看到好貨色就狂呼小明過來
叫到他一直很抓狂


接著就是燒燒燒
這時謝小妞跟老弟弟妹也終於來啦
雖然來沒有像想像中一樣直接趕上吃的
但也湊了一點熱鬧啦~


最後等待窯燒
我們就在一旁玩牌聊天
一小時後開始很興奮的拿著雞、魚、玉米、蕃薯跟蛋
準備要丟進窯裡了!


哈丟的過程真的很智障
大頭裝娘亂叫很燙很白痴
丟一包魚進去大著火我們都驚到了
然後大頭動作超快的迅速撥土滅火
這裡真的超智障的!笑死我們
阿豬興沖沖的回去拿了一雙裝飾用的手套被大家砲轟
接著我也忘了她有做什麼事了
噗噗只記得今天她一直親上前線
跟大頭做一對超有土味的「ㄤ阿某」♥


接著總算是我們的娛樂時間了
要等一個半小時
開始分兩組玩牌了我們
而弟妹跟謝小妞坐在一旁一直聊心事聊不停


玩牌真的杜大豬的笑話鬧不停
一切就出在這小姐真的是太自以為是了
哈哈不斷的喊著贏定了~你們輸定了等等等的囂張話
就總是會在關鍵時刻被「定」
然後輸的她徹底傻眼跟莫名其妙
哈哈超白痴跟活該
只知道整個桌上都能聽到她囂張的聲音
梅花2也可以當作大老2一樣很囂張
出了4盧也可以像出了同花順一樣的狂笑不停
終於有了大老2了卻被老弟的鐵枝硬壓下去
無敵智障!

這時也下起了大雨跟打大雷
幸好有這個遮陽避雨的好涼亭啊
fu超好的~
也很涼

最終終於到了要開窯的時間囉~
天色都暗暗的雨也一直下
但超開心我們的食物仍舊被保護的好好的!

工人裝扮小明超勇者的全程挖出來
雖然挖破一顆蛋
但其餘的東西一一出土時大家真的都超興奮的!
尤其是最後的壓軸-----雞!哈


真的是辛苦啦~大家

餐桌上滿滿的食物
大家終於可以開動了
蛋很快的被吃光
玉米也穫不錯評
魚也超好吃我尬意
唯獨蕃薯大家都有一點塞不下
但最後的雞還是重心啦~
一出來沒多久真的就整隻吃光光啦
還不忘丟骨頭給在一旁虎視眈眈很久的小黑跟小白
雖說小白吃很多又偷搶小黑的讓我們很不爽
撲!


最後基於我要回家趕補習班上班的情況下
只能很焦慮的收一收了~嗚嗚

不過大家晚上還是有續攤啦
補習後還是到了阿豬家集合
大頭小明去打撞球
謝小妞也要留在阿豬家睡
弟妹也過來拿阿豬整理出來的衣服
雖說大家最後是都累的攤著超想一直看電視下去
但還是有玩了幾場麻將啦!哈

結論
控窯真的是一件蠻累但是大功告成會很有成就感的活動
控窯的東西吃起來真的會額外的感到香甜啊~除了那堆蕃薯
下雨天的氣氛真的是超好的
這樣的活動超有裝年輕的fu啊
還有真的是難忘的一個大回憶!

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希望以後長大後仍有這種機會~
帶著你們大家的小孩子們再來控吧!哈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