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終於等到了千呼萬喚始出來的
2008新版「射雕英雄傳」♥

這部真的一波三折
過程中遇到了男主角胡歌車禍這種不可抗的因素
幸好他最後還是站起來
繼續回來拍完了它

從少楊結束後
本來以為很快可以看見的~
卻等了兩年多
總算總算~!
看見囉!!

自從聽見
郭靖是胡歌飾演
黃蓉是林依晨飾演
我就很期待!
看過天外飛仙後實在挺喜歡他們的搭檔
加上最近實在太喜歡林依晨了
台灣女演員中應該最喜歡她吧!

接著就是個個都是熟面孔
有楊爹爹飾演楊鐵心
還有耶律斜飾演楊康
四娘飾演穆念慈
也有出現了二郎~焦贊or孟良
總之
我會看這部最大的第二原因就是
有少楊的一些老面孔!!
加上又是同樣的唐人團隊
不管音樂或是拍攝感覺我想應該都會有點可以找到fu的

唉唉結論就是~
我依然愛死少楊了!唉

這次誤打誤撞的在百度吧上看見了線上收看的
才開啟我去看它的動力
不然我本還要拖個一陣子的

看了第一集後
就欲罷不能囉!!

唐人真的很適合描寫悲劇劇情耶
第一集的鋪梗就又很感人了
演出了郭楊兩家遭陷害
家破人亡的慘劇

不過幸好最後帶出十八年之約的梗還蠻順的
就接著十六年後了!

整部戲看下來很順
這對我這位從沒看過射雕英雄傳
不論是書或是各版本都沒有看過
應該是挺受惠的
畢竟我不像那些讀過原著的會在那邊比較
畢竟這版早就先聲明對於某些角色會有一些改編
所以我看起來就像是純欣賞一樣
不會去在意很多了~
我也覺得這樣看戲比較輕鬆

這部最期待的畫面從林依晨出來後
就移不開眼睛了
她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很佩服她對於每個角色的詮釋
都很到味
大陸百度吧上也是對她一片好評
很多人如謝小妞一樣~撲
本來都是鍾情朱茵版本的
但看見林依晨後很多人都改變想法了
總之這部至今最多人肯定的就是她的黃蓉吧!

她把一個15歲女孩的感覺都演出來了
有點任性
但本性卻是純真善良
慧黠又可愛~
遇見郭靖的互動真的很讚
我也喜歡胡歌飾演那種憨厚忠實的感覺
看他以自己的善良去感化黃蓉
第五集本來黃蓉對於跟自己無關的事情是不會多加關心
但就在郭靖對她說了一席話後
黃蓉就開始改變了
這段整個中了我感動的點

第六集他們溜進王府裡
黃蓉的機靈真的讓我超愛~
跟歐陽克的較勁也很不賴
這版的歐陽克聽說也不錯
雖說是少楊的愚蠢皇上飾演的
每次看見他都怪耐熱的
但是很不錯啦!

另外一對
楊康與穆念慈
是在比武招親的情形下相識的
撲一整個讓我想起了李逍遙跟林月如
剛開始的楊康出現實在讓我有點失望
大概是當初的耶律斜太讓人驚豔吧!
剃了鬍子後的袁弘真的是soso了
但詮釋是還不錯
一開始真的有討厭到~任性的小王爺
四娘的穆念慈
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子
還蠻喜歡的~
有一點點期待他們的對手戲
雖然聽說楊康改的有點拖戲~唉

至於郭靖跟江南六俠之間的師徒描寫也很不錯
應該以後會有很多感人的部份

最後總之就是
對新版的射雕到目前為止尚未失望
好看~我愛
現在一整個超期待靖蓉的對手戲囉~♥

還有我又有預感我要準備中一部陸劇的毒了
金賀!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