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們的第一站旅程
選定了「墾丁」
在6/28、6/29這兩天正式登場

出門前我們從沒有想過
這趟旅程會這麼特別
我們以為就只會這樣單純的玩水逛街拍照而後結束
也許第一天結束我們還以為就降
但第二天的歷程卻徹底讓我們對於這趟墾丁之行
永遠難以忘懷!


第一天
下雨天
沒想到到墾丁的路上也是大雨不停
還以為車潮人群應該會減少
但一下了高速公路到要到墾丁的路上
我們就開始遇見了些微的車潮了
幸好一路平安的到達墾丁
我們就直奔我們的「小帆船」飯店了





唉一到達時我們就有點傻了眼
因為他不是在路邊
而是還要小彎進去一下
進去可能因為剛好有人已經check in跑出去or怎樣的
超級空蕩蕩
害我一開始有一點毛毛的
好像超級人煙稀少的感覺
拿了鑰匙就去開房間了





唉唉照片真的是能騙人的東西
號稱有地中海風的房間
就只是用那幾盞特別顏色的燈光來詮釋一下
房間真的很不值得四千元
讓我們一開始掃了一下興





休息一下後大家就整裝要去玩水上活動了
去問了問旅館的櫃台
他們一開始說要自己帶我們過去
但因為人過少油錢不符成本
就推薦我們去後壁湖找一間叫做
「集有浮潛」的店家
這一推薦正式開啟了我們這兩天奇妙的緣份。
跟集有的故事還有推薦我會寫在下一篇的






就這樣剛到時
報說我們是小帆船推薦來的
所以有打了一點折扣
但一開始我們就遇見了人超級熱情的「洪大哥」
總之有些折扣在第一瞬間就給了我們
大家就去玩水上活動了
嗚嗚很好沒有我
我在岸邊就這樣苦苦的待了幾乎快一個小時多吧
唉又熱又暈又餓
幸好過程中也有集有的人來跟我聊一下天

撲最後阿豬阿寶阿謝就上來了
開始驚呼說她們玩的「大力水手」超級可怕
因為人數不夠
她們是用趴著的
就這樣當她們被晃動時整個是上半身整個在空中
再來再重重的跌在大力水手上
她們一直說摔下來的瞬間啊
什麼內臟破掉啦
腦震盪啦
眼前黑掉啦~撲
有的沒有的感覺都出來
哈哈說真是嚇死她們了
不過這三位隔天居然還想玩…真是變態= =
撲謝還肯定的說要是我在上面
應該會直接暈死在上面
我想應該是!

總之結束後我們就在洪大哥的介紹下
去一間很不錯的生魚片店吃東西
哈哈原因也是因為洪大哥覺得
謝小妞超像那一間店的老闆娘的!
一直要我們去看看
撲看了之後真的覺得神韻有幾分像耶~酷
不過吃東西的過程中
我們真的變成了攀談大王
但也是因為墾丁的很多人都好熱情
純樸的民情真的讓人很喜歡
我們就跟同桌的阿伯又聊起來了
請我們吃生魚片我們也請他喝湯
最後還猛介紹我們去他的一間飯店
真的很棒
我們有心動了一下下~撲
總之是位很年輕氣壯的70歲阿伯喔!
完全看不出來

結束後我們就回旅館去休息啦
沒多久本來集有邀我們去烤肉
但最後似乎改成了潮間帶
但卻因為下雨而作罷
我們就回到了墾丁大街
依舊無聊的晃晃買東西吃了
ps.跟「集有」有關的詳細我都寫在下一篇囉







打電話問了洪大哥下雨哪裡還能去
洪大哥除了說pub
也只能叫我們乖乖的買幾瓶酒回房間去喝吧!
撲最後我們也只能降了
逛了一下墾丁大街用本來要潮間帶的錢當公費
八百元通通買吃的~哈
再來就各人買自己的酒
就回旅館囉!
總之當晚就這樣吃吃喝喝聊天看電視打鬧中過啦!
很好睡
一覺到天亮!!









本來以為墾丁之行應該是這麼結束了
畢竟第一天夜晚這樣過了覺得超級可惜的
隔天一醒來
洪大哥要我們過去浮潛
所以我們隔天白天一整天又獻給了浮潛啦~
超棒的
這一天我就有下去囉!





哈我本來有一點擔心
因為第一天大家是以為我那個來…不方便下去
結果我第二天跑了下去
希望不會有人誤會QQ

帶我們的跟昨天帶寶她們的是一樣的底迪
所以跟她們都有一點熟度了
哈哈一開始我們四人真的是很亂的四人
一直落後
我又在那邊橋眼鏡啊有的沒的
海浪又一直打在我們身上
岩岸超難走
我們四人一邊牽著手一邊被沖跌倒一邊叫
噗噗!幸好跟我們同群的是一群和善的家庭群們

最後就開始下去浮啦~
哈哈過程中我們真的會被謝笑死
因為她當第一個
我們排成兩排
我們隔壁排的第一位是一個真正的底迪
才12歲
他超妙~他浮潛時腳不會習慣浮起來往後平放
他是在水裡一直嘗試踢水
應該是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吧
但因為他跟謝分兩排都在第一個
所以一開始一直踹到她!哈哈哈
謝沒隔幾秒就抬起來驚呼
弟弟還要非常抱歉的說「姊姊對不起」
撲那位19歲教練底迪還在那邊說要叫阿姨勒~





哈就在我們頭都剛好抬起來的同時
因為我在橋眼鏡~一直進水
就這樣聽見了謝頭在水裡
卻發出了超長超大的尖叫聲
我們大家都愣住了
等到她浮出來時真的是一直笑她跟罵她
19歲底迪還說她是看到鯊魚了喔
總之那尖叫聽起來就像看到鬼一樣…噗噗!
超智障的~害我一直因為這個笑

總之最後我們又上了超晃的保麗龍墊
等待我們那一群弟弟們去坐香蕉船
天啊我在上面真是差點晃到吐

總之最後我們就這樣又浮回岸邊囉
後來為了等待來接我們的車子
我們就在岸邊等待
這時19歲弟弟居然跑來教我們很多海邊生物的知識
哈好學寶一直猛學
超愛的她~
這時有對19歲弟弟刮目相看一下!哈

最後我們就回去囉
本來下午就打定要回家了
卻又被洪大哥留了下來
約我們看要不要夜潛or看螢火蟲
最後盧了一下司機杜
大家就同意留下來囉
幸好我們同意了,阿門





但因為離時間還早
我們就先去南灣拍拍海
因為這次要去海邊都得先寄放相機
什麼海都沒有拍到
所以決定去聞聞香
但一看到南灣又那麼多人太陽又大
就決定在上面拍個代表囉!撲





還走去戎將軍那吃了包子
不好吃= =
聽寶一直說小杜包子很好吃
真可惜不能去
戎將軍這我都覺得比民雄的難吃!撲
但出來後到對街看過去才驚呼
原來這裡就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地點耶!
哈有興奮了一下
趕緊合照囉!







接著我們就決定先去集有門口等啦
還剛好看到他們先關門休息
我們就在車上等
後來看到紅龍大哥來了我們就下車囉!

總之夜晚的行程
感想說也說不完
決定留到下篇囉!!!!

結論~墾丁之旅
難以言喻的令人流連忘返
要不是隔天還要上班
我們一定再住下來
很棒的墾丁天氣晴
很棒的海洋
很棒的民情
很棒的人情味
我們愛上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