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後的倦怠感!哈
拖了好幾天才寫…順便等待相片中

恩也因為已經拖了幾天了
大概無法太詳細了!
哼哼…不過這樣也才剛好…應該不會太落落長吧!
免得你們這幾個囉唆的人又說我沒有重點…

=========================================
這次的跨年呢~
很開心啦!是一個不一樣的經驗
終於能出遊囉!
且居然是跟大頭還有小明兩人!
獻出了我們睽違已久的過夜旅遊了
有點妙!撲

在大頭在我的留言板突然提到來去清淨跨年吧
沒想到這麼突兀的~我們已經真的從清淨回來了!

旅途的開始呢
是由我跟阿豬單獨兩人開到台中接他們
他們則是由台北坐車下來會合
哈路上就已經常經由阿豬跟大頭的聯絡
快被笑死了!
一開始就對旅程充滿著期待
因為他們兩個真的是大智障!超爆笑的

而高速公路呢是由我塞的啦~嘿
阿豬的車的確好開呀~打方向燈都會有快感!哈哈
且開他的車果真就不會暈了

唉不過沒想到一開始這兩人居然大遲到!
我們都快到台中了他們居然還在北部吧
無言!
於是我跟阿豬就這樣無聊的晃到了清水休息站囉!
天啊…亂晃加上只有兩人
結算下來的油錢還真是慘不忍賭呢QQ


終於啦載到兩個人了!
一上車就吵著要吃東西
我們就去買啦!
而後也如願的上了中投公路~往南投出發!


哈路上果然一整個大吵大鬧
很嗨耶~


後來到了南投第一站
就被我吵著去埔里酒廠了!哇哈哈
超開心的
也終於吃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紹興香腸跟米糕冰囉>///<!
滿足


後來也有路過一條吊橋
大頭吵著說要下去
又下去了!撲
在那裡遇到一位怪怪的小妹妹
不理會大頭的逗弄!哈


再來再駛了超長超長的一段山路後
我們終於到了清淨囉!呼
沿途就看到seven那的廣場已經有點熱鬧了
於是我們就先去旅館check in囉!

哈哈我只能說
當初以我們都是中正學生的名義去訂了房
這下子大家都跟著我一起說是中正的學生
沒想到民宿老闆對中正超執著的啦!
因為他兒子也讀中正
天啊…一直一直跟我們聊中正!
哈哈我是還好
其他的人單獨跟他碰面時都會小尷尬!撲
超怕他會識破的…

到了我們的民宿只能說要是正常來看我一定覺得很美
但誰叫我路上已經看到一間更美的「普羅望斯莊園」
嗚嗚那間更美!好好好美!
但我們的是也不錯啦!歐式房屋
旁邊一片雲海山景!也是超美的>///<!
加上當時已經是下午了~
整片都霧茫茫的!美翻了
後來我們就在民宿裡東拍拍西拍拍!



晚上呢在大家補完眠大頭卻睡不著的好笑情況後
我們大家就準備去seven廣場吃飯加等待跨年啦!

一去只能說人也太多了吧!
擠擠擠擠……
車位卻很lucky的勉強找到一個!哈
後來我們就開始進去人擠人啦!
吃個飯為了一張桌子也等了好久
吃飽後我們就找到一個可以歇息的地方
坐下來等待跨年囉!
當時距離跨年居然還有兩個小時~真傻眼
我們都好後悔沒有帶牌來玩!撲


最後跨年時分
超烏龍的啦…似乎是主持人or什麼的一片混亂中
居然沒有54321就這樣給我們過了= =
虧他們前面還在練習…搞什麼
但是有開始就放一大堆煙火啦~
而我們也在大頭的朋友帶來的仙女棒中
開心的大吼大叫新年快樂中!就這樣給它跨過年啦~
後來還各錄了一段我們的新年新希望!哈超白痴的


呼回去民宿的路上
我們車窗搖下來
逢人就喊新年快樂!感覺真好
一瞬間好像全台灣人都是一家人一樣…哈
太sweet了!QQ
而後後座的大頭跟小明聽著愛無赦拿著螢光棒在那邊大跳台客舞
真是笑死我跟豬了!
一邊跳還一邊對外面大喊新年快樂
路過的人不再回我們而是報以無言的眼光!哈哈
還有那個什麼鬼加速…看到都累了我
總之感覺超棒的!

而回去房間後
我們就準備開始玩麻將加喝酒啦!
撲但大頭這個人超無言的
居然沒一下子就在臉紅兼小茫了!哈哈
阿豬也是~居然有點小醉了
真無言耶這兩人!
如果把他們排在同一張床上睡應該會天雷勾動地火吧!嘻嘻

後來看著跨年晚會的轉播
我一直一直等待著何潤東的出現!
沒想到這三人到了四點多都不支地要睡了
卻剛好在他們要睡時何潤東出來了!哈哈
搞得我的尖叫聲讓小明超想打我的

不過唉!後來大家睡得舒服
我卻在腸胃炎的折磨中再次獨自一人渡過夜晚QQ
上吐下瀉的…痛死我了!六點多才睡著

隔天沒趕上早餐的我們
卻在老闆跟老闆娘人還是很好的情況下
還是給我們吃!但東西沒剩很多就是了
但人還是很熱情!感覺真不錯
雖然他們依舊對中正很執著就是了!哈

隔天的我們
居然只玩了清淨農場就打道回府囉!
誰叫合歡山的車子沒橋好!嗚嗚
我的合歡山………嘆嘆嘆!!下次吧…嗚嗚希望

到了清淨的我們
當然就是一樣又很嗨的大拍照囉!
但因為有爬坡~哈真是苦了我跟阿豬
累呀!一直被前面兩人念= =


清淨的風景真的很美!整個會心曠神怡啊!
後來我們就等著看綿羊秀囉!
唉卻沒想到當初那個外國人已經不在了
沒有脫毛秀!嗚嗚~我比較想看這個啊
雖然現在是冬天應該也不能讓牠們脫毛…哈
但看著那隻超有活力體力超好的牧羊犬
趕著羊群上坡下坡的就覺得超神的!真可愛



最後我們又回到了seven的美食街吃飯囉!
隔一天人群還真是一整個差太多了!
吃飽後想說要去看薰衣草森林
才知道我們一整個被騙了!哈超白痴
原來那是商店啊~
真正的薰衣草森林是在台中那個呀~嘆

後來就踏上回程的路啦!
載那兩位回台中坐車囉!

呼真的是難以忘懷的一次旅行啦!
很好玩!
大家也再約定過年再見囉!
這兩天也是笑得很累~
真的很珍惜咱們這瑪利亞澱霞團的感情啦!
就勉強相信大頭說得那個來跟我們玩
是因為在乎國中朋友囉!哈~而不是失戀了…嘻嘻
期待下次再出遊啦!good


2008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