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電視進度
發覺居然到了我最感動的一幕

其實看完整齣
就我個人而言
這幕英台跟山伯被救出來後
緊緊相依的畫面配上配樂
居然是我感到最最感動跟雞皮疙瘩的一幕
那時看到一直哭…

這幕當下應該不算是悲劇情節
但卻能這麼感動
讓我很印象深刻…

雖然這裡山伯不知道英台是女生
但我看得時候卻都已經將他們
視為男女……
所以看來才會分外感動吧!
尤其在兩人抱著的畫面之中
穿插了當時火場裡發生的情況
旁邊也穿插著眾人淒厲的呼喊聲
(雖然我發現這裡大部分人都在喊英台>"< 山伯真薄弱…XD)
這一幕我覺得這樣的處理蠻好的
所有的感動馬上升起…

至於我看到馬文才在那邊哭喊怎麼覺得有一點點搞笑= ="
有一種精神分裂感…畢竟誰放得火呀…
不過的確是沒想到會害到英台吧
英台跟山伯感情的深厚我想他是想像跟感受不到的

這一幕可以算上整部戲裡我最喜歡的一幕了
後面的難過是悲劇的難過
這裡的落淚是感動跟溫馨
看到英台說再也不想分開,死也要一起死
能感受得到這幾日八哥出現後
她害怕跟山伯離開的恐懼跟不想分開的渴望
英台情感的流露真的很坦率演得很棒。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