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電視進度的梁祝
剛好就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集

其實之前看預告就覺得說…
怎麼可能英台都這麼漂亮了
山伯還是呆呆地沒看出任何異樣呢~
連馬文才看到都驚豔地欣賞著
唉唉

看了下去一直到他們兩人躲在良玉的被窩裡時
那不經意的一吻
真的讓我當下尖叫吶!
超級可愛的…!!

被吻的山伯驚訝得一愣
隨後轉頭看著英台
那表情超級可愛的
根本是一種憨傻的感覺
吻人的英台也被嚇得摀著嘴
都快將臉埋進枕頭裡
那種懊惱的表情
可是卻可以看出更多的嬌羞感的說

總之我很愛很愛這一幕…超sweet的
山伯後來也被這個吻困擾著
看到英台的女裝真的會害羞起來
超好笑的

看完全部後還是真的覺得書院生活最好
就算是有很多的磨難跟一些莫名阻撓
但兩人至少在一起
一起解決事情一起承擔痛苦一起安慰彼此
唉!

今天跟上禮拜五這段青樓
我笑最久的是巨伯跟夫子的互動
巨伯在中間這段書院生活真的點綴不少吶

尤其是巨伯無意間撞到了夫子正在女子的懷中
那種竊笑地說"你樂你樂…"
真的很好笑!
而後還以此威脅夫子
真的很可愛吶!

還有之前夫子確認他是男生等…
感覺巨伯的臉笑起來很可愛
所以演起來的感覺更好
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配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