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0183875.jpg

這篇從蠻久以前就想分享了,
剛好今年九月六日,韓版花樣男子全體演員又要再次到日本參加第二次的見面會,
就應景一下吧^________^


這裡想要分享的是今年4月16日,韓版花樣第一次去日本宣傳的分享XD
這篇會包含了在鎬呆版,一個在日本讀書的版友親身參加的心得
還有幾個我找到的視頻,也一起分享一下。


這裡先分享兩個視頻:

一、是日本記者會上的訪問(我也不記得內容有無跟下一個重複到了XD 蠻久前看的了)

 

   

 

二、簡短大概的訪問(是一個概括性的)

 

   



接著分享一下鎬呆版nana版友親至日本的心得(*〞︶〝)
是說她人真的很隨性跟好笑,所以心得只能算小流水帳就是了XD
她分兩部份po,我就先將鎬呆的集中了,剩下的放後面。
且她第一次喜歡上韓國藝人,就獻給了鎬呆了
真的是想到就衝去看了,到會場只剩下不到五分鐘就開始了,超佩服她XD


=======以下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版友natki ==========

 

敏鎬算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星
台日韓版流星花園都看過
其實對演技什麼等沒多大計較
看的舒服就好了XD

 

在我猶豫了很久之後
看到一些網友說 能現場看到F4加絲草
另外贈送SS501與T-MAX根本就是殺必死大放送
所以決定還是衝現場
儘管我根本不了解韓國藝能

 

就這樣在開始前不到5分鐘我才到會場
而且還在物販以及推銷スカパー(第四台)那邊晃啊晃
因為有免費的小筆記本(裡面有劇照)可以拿

 

之後時間到了趕緊入座(我看晚場)
在位置後方很多人站著
不知道是開場前走動 還是是沒位置 賣站票(感覺是後者)
我的位置很差是最高的4F
不過我嚇到竟然很中間又是第一排
所以我很緊張敏鎬會看到我(想太多XD)

 

等了快15分鐘才開始
幕簾掀起 五人黑影出現 然後開始打燈往前走(好閃)
就簡單自我介紹
敏鎬這小子說日文的謝謝都好急XDD
之後F4退場訪問絲草

 


敏鎬


我看我旁邊日本人的動作馬上就知道他要從アリーナ現身
螢幕上是照一個室內 爬上手扶梯 接著到了會場外門口
然後進入到了會場內門口
接著就是打開門的樣子
螢幕上門一被打開 可愛的敏鎬就從1Fアリーナ後方出現
走過FANS身旁
日本人整個瘋掉了 我位置看的很清楚 其實保全不夠多
日FANS可以很輕易的離開座位去摸敏鎬
就看到一堆人瘋了跑去摸敏鎬
好可憐的小孩 雖然他臉上一直笑
看起來還滿享受 喔 不 是滿自然的
上台前也被一推手拉住
敏鎬說 他其實很緊張 然後就開始批哩啪啦講話
我不清楚他平常怎樣
但今天話算有點多
一般來說 講到一個斷點就會停住讓翻譯講
結果這小孩不知道太high還是本來就這樣
就一直講 我心裡想 圓敏鎬 我聽不懂不要再說啦XDD


後來就邊放照片邊聊
1歲時他拿著看起來不像冰淇淋的冰淇淋照相(他特別問媽媽的)
拿著那隻手小指翹起來>//<
他說 他現在不自覺也會這樣
有時候被影迷拍到的照片也有
然後幼稚園跟同學照 他還牽著旁邊的小女生
說他從小就會保護金絲草了orzzz
之後還有高中的照片
然後廣告 首部韓劇的片段也播出來
(之後還有講什麼 忘了><)
他其實就跟之前我想的一樣 笑起來臉鼓鼓很可愛
但整體身材又很優 雖然戴三個戒指是有點那個啦XDD


金俊跟T-MAX出場表演



T-MAX的朴允華也太可愛了
雖然好像認識他的人不多
他很怕生 動作都做的很害羞 小小揮手 胸前比愛心等等
看的姐姐我心花怒放
而申民哲很搞笑 一直攻擊金俊
說他演了花男之後變紅 掌聲最大
所以自己要努力趕上他
結果被主持人說 怎麼你好像比較適合走搞笑藝人路線
他還向金俊比了兩次射箭的動作(向他下戰帖的樣子)
金俊回說 請加油XDDDD


金範 




尖叫聲很大 出來唱了一首歌 歌名叫現在想見你
金範還說 是為了要見現場的大家(嘴巴真甜啊這小孩)
歌聲其實不錯 拉長音也很有感情
不過看他唱歌的方式就知道還有進步的空間
主持人跟他說唱的那麼好要出唱片了吧
他趕緊說沒有沒有
而他也被說是playboy
整個就一付很冤枉的樣子
在被問到情人節收到多少巧克力時
他說歌迷之外只有收到媽媽的
結果被大家吐嘈 說女朋友呢
金範裝傻說 沒有啊
我女朋友就是大家啊(比現場歌迷)
結果更被吐說 "還說你不是playboy 女朋友那麼多" XDDDD


之後推禮物出來 準備了花男的原聲帶和金範自己的衣服
主持人一看就說 是剛才彩排過的 還有簽名
結果男主持人不顧現場女fans硬是聞了一下
說人帥衣服就香orzzz
還說fans應該在想 "再聞 你(主持人)的味道都附著上去了"
現場抽獎 兩位都是アリーナ座位的
可見應該有設計過 不然樓上跑下來花好多時間
當場念座號 燈光也會投射到得獎人身上
除了從金範手中接過禮物 還當場合照一張
兩個女生看的出來照相都很緊張
畢竟在那麼多人面前被抽到

 


金賢重



唱了主題曲
之後表演了不太拿手的吉他XD
而且好像很多人午晚場都看
金賢重會一點日文
他好像對自己彈吉他也不是很有把握
所以他說"午場不是就看過了!!!"XDDDDD(很任性喔這小孩)
他也說了因為很累所以黑眼圈都出來了
看來特地學的日文很得FANS的心
大家好愛他的樣子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他是SS501的一員
一直把他當個人來看
所以看他那麼會跳舞有點嚇到
而且SOLO時西裝外套裡的T恤還低胸的
那胸肌(?)似有似無
一跳到把西裝外套翻開
整場瘋狂 他的FANS好多啊  

 

接著4人+絲草 以問問題方式各自用手指人來回答
比如說誰最會談戀愛(金範)
誰NG最多(大家表示都差不多)
誰運動神經最好(絲草說劇中他是運動選手 所以是他)
然後敏鎬也說 很羨慕金範年輕 熬夜過後還精神奕奕
後來發現大家其實都不太理金範打來的電話
尤其是金俊 結果金俊說 他都半夜打來 我在睡覺啊...
接著是想對製作人導演講什麼話
絲草說 要給他吃飯 因為他沒吃飯就沒有力氣演戲
金範竟然講不出話來 主持人說PASS?他笑著小聲說PASS!!
後來製作人導演出來講話還故意小打了金範一下
他們都知道製作人導演還在現場
所以要他們講一些 "在演戲時不敢講的事"時 大家都怕怕的

 

最後就是SS501豋場 一登場我才發現 好像大家都是為了他們來的
好瘋狂 我附近的日本人還很沒有禮貌不顧後面站起來orzzz
因為我不熟這團體 所以沒有太大感覺
唱了兩首歌 會場很high
之後加上F3 絲草出場謝幕
SS501都會一點日文
結果到絲草講話時 他尷尬的笑了
(其實他本人很害羞 果然 演絲草的時候有誇大到)
簡單用日文說了謝謝
後面F3因為也不會日文 所以也就都只簡單說謝謝
輪到敏鎬說 我心裡又忍不住笑出來了
很用力的說謝謝 很可愛


大概內容是這樣
我腦快爆炸了 好長的文
平常都沒那麼認真orzzz

 


推文中補充(純單蠢敏鎬的)↓

 

一、有一張小時候唱歌照,主持人問說唱什麼?
      結果他就啦啦啦的小唱了幾句,翻譯有翻說,小白兔跑來跑去什麼的  
     了解韓國童謠的人應該知道,不好意思,我不懂。

二、F4+絲草裡面就他話最長 而且是那種滿興奮的樣子講

三、人家金範弟弟很用心的準備花男禮物和彩排衣服。敏鎬呢?就東摸摸西摸摸自己,
   想說他在幹麻,結果原來他說他在找有沒有可以送給現場影迷的,結果沒有
   客倌來評評理啊~他現場自摸是會摸出什麼東西來orzz


這裡也分享一個視頻,雖然沒有中字,但大致可以看到他們見面會上大概是如何XDD


 

到了一分鐘以後幾乎就是鎬呆的部份了XD
nana稍微解釋了一下:

→ natki:待我解說一下 那個回頭是影片 鏡頭照到他走到會場的門口  
→ natki:他要進入會場前 就往後向鏡頭回眸一笑(os:嘿嘿 本大爺要進去啦) 
→ natki:接著粉絲後的門就打開 那位大爺就進來享受千人摸摸樂


========================================================
(此文已經作者本人同意,如要再另轉,請務必告知原作者,不可私自轉錄^^)

 

當時看完na這篇分享真的更喜歡李鎬呆了XDD

還有上面無中字影片可以看出他在穿越眾人摸摸樂時那張臉~
還有講話時真的也滿是興奮跟緊張感(笑翻)

 

尤其是說到不管翻譯,太緊張地嘰哩呱拉講不停
真的都很想像得到他的興奮跟緊張!!!!哈哈
四人中一定屬他最沒有上台跟見過大場面的經驗~

 

ss501不用說了,已經在日本經營多年,所以na也直指這次去的幾乎都是為了501去的
因為花樣在日本根本還沒開播,
多數會知道鎬呆的都是上網低調的~
所以這一場就如在韓國一樣,唯有看過影片的才會知道鎬呆這個人(嘆)
而金俊也是歌手,上舞台的經驗當然也曾有過
金範雖然不是歌手不過在花樣前他的知名度實比鎬呆高一些,
所以當然也比他有經驗。

 

也因此完全零經驗,又比自己想像中的容易緊張的李鎬呆,卻是身為F4的F1身份
我想這趟日本行一定讓他緊張死了,卻又非常開心吧:)
不過因為金賢重懂日文,所以F1位子在日本很像變成了他就是..╮(﹋﹏﹌)╭..

 

雖然被人小小批評說鎬呆準備得不夠多,僅僅以照片回憶故事的內容,
跟其他載歌載舞的同伴們比起來真的是遜色很多,
但我還是覺得,他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 ̄)b
且完全就是在做自己啊XD
緊張地狂說話不管翻譯、看見金範有禮物自己懊惱也想有樣學樣就開始自摸起來、
腳一邊抖手一邊摸胸求鎮定,緊張極了卻仍然在該揮手時超有架式的努力揮手,該說謝謝時用力說謝謝XD
且如我們狂笑的,他在經過眾人身邊時,被狂吃豆腐,
這小子的臉整個還是Enjoy啊~
即使那些日粉幾乎不是他的粉,只是不摸白不摸的心態,
他也能樂上很多天吧XDDD



說金範年輕可以熬夜真好,我也笑了,
不然李先生你現在是很老了嗎....XDD你也不過大他個兩歲吧!!
還有補充的現場哼起來歌來真的太白痴了~哈哈
種種的可愛行徑真的很想捏一個耶......( >▽<)╯

 


還是很期待花樣在日本播出後,可以預期得到的具俊表逆襲風啦~
至少可以從完全不曉得李敏鎬是誰,
而變成從具俊表這個角色徹底去認識他一番。
期待這次九月份的見面會情形囉~≧﹏≦

 

是說鎬呆在這次日本行中...我覺得蠻恰巧是他狀態頗不好的時候(嘆)
所以其實水腫蠻嚴重的
臉都圓滾滾的XD 眼睛也比較浮腫一些
但nana形容說即使這樣現場笑起來臉鼓鼓的還是很可愛啦~噗哧!

 

然而最近鎬呆的狀態真的很棒,期待這次到日本行後他的一切照片跟視頻囉。
相信將近半年的蛻變,鎬呆也不會再那麼戰戰兢兢了啦,
這次也有拿手歌可以表演XD 真的讓人很期待,加油吧,李鎬呆^________^

 


再來分享一下兩個視頻~有中字的囉!


一、F4在日本接受節目的訪談(這個視頻我很喜歡XD 蠻白痴的四人吶!)

 


這個視頻還是可以看到李先生那誇張的坐姿啊XDDD
氣質啊氣質╮(﹀_﹀")╭

 

 



二、F4上SMAP×SMAP的中字視頻


 

 

哈這個是頗早之前就看到了,nana那時也有搶先翻譯出來
只能說中間那裡要鎬呆用溫柔地聲音再說一次那撒嬌的聲音也太自然了吧XDDDD超好笑
還有鬼臉真的是金賢重最放得開啦!哈
但金賢重還要借用手指力量XD
如果單純臉部表情,嗯嗯....私心還是鎬呆最可愛囉( ̄//▽// ̄)


 

最後【日本見面會影片】分享:

終於有時間將日本見面會五十分鐘的影片,剪成只有鎬呆部份的:)
對我而言,這可以省去快轉的麻煩啦XDD
也比較利於收藏進我的mp4攜帶
在此分享囉。若真的有需要的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唯鎬版四月份日本見面會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