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1076784.jpg


韓版花樣男子,雖曰花樣男子,但老實說我真的很慶幸我可以看到一位
跟原版還有各版都更截然不同,在我心中更完美的道明寺------具俊表


能說韓版不是花樣嗎?也不行,因為它實質就是在花樣的架構下去延伸出來的故事
沒有人想要將它們整個切割,
但事實的確,韓版做出了自己的味道
融入了更多屬於韓版不同的劇情走向或者是賦予角色更多重的細膩感跟故事性
(雖然我一直覺得有忠實表現出編劇欲給予各角色更強烈生命的只有李敏鎬一人……)


韓版花樣一開始之所以爭議如此之大就是在於,道明寺這個角色那股野獸感的詮釋


台版的就不多做評論啦……平心而論台版的以前我很喜歡過啦,
就在於言承旭也是有小小地將道明寺這個角色的獸性感幽默化掉,
他的笑容也很可愛,只是在於當時演技尚未純熟,
很多地方的駕馭都還不夠爐火純青就是


至餘日版的,我實在不能說出任何我喜歡的字眼出來,
充其量就只有杉菜是我也覺得最符合「原版」的杉菜了
日版的在於非常成功地呈現了最原版、最原汁原味的「道明寺司」和「牧野杉菜」
這點毋庸置疑


韓版一開始,太多人拿日版來跟韓版比較,
久了才知道這根本是一個徹底錯誤的盲點~
現在真的由衷感謝,韓版演得一點都不原著


一個原著的忠實呈現有一版真的就夠了,
慶幸韓版的具俊表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最完美的具俊表,最獨一無二的具俊表
在道明寺的框架下,韓版的被注入了比之還要優質百倍的具俊表靈魂


可以說人各有所好,喜歡日版的當然還是不在少數;
但我就是喜歡韓版將其道明寺戾氣最了最大的柔化,以及將其孩子氣和幼稚、執著做了最大的呈現
然而,如re說過的,這又是獨立出來的具俊表軀殼,
今日如果不是李敏鎬注入了這股專屬具俊表的靈魂,將之活靈活現地呈現在大家面前,
讓人印象深刻、愛不釋手XDDD
這個角色,就算在劇本上寫得比原版的道明寺成功又能如何?


因此角色的成功跟演員的演技真的是缺一不可

真的已經很難去想像由不同的人來演出具俊表這樣一個大鳴大放的角色,
李敏鎬專屬獨特的演員魅力、獨特極具感染性的孩子氣笑容、獨特的眼神演技、獨特的螢幕反差魅力
就是他能成功的最大關鍵
因為他全心全意、百分之百的付出,所以他總算可以在人生旅途上綻放最美的那道光芒


真的說幾次都不夠,慶幸是李敏鎬的具俊表……否則這部戲至此對我而言,什麼都不是了


以上都是前言啦....
我這篇主要是想要將在鎬版re針對某版友回覆的「韓日版表草與司菜之差異性」貼過來


韓版剛上映時,我超級無聊地在韓劇版硬是跟某版友因為此問題爭了起來XD
現在想想,超幼稚的啊~
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懊惱,那時re怎麼不在啊o(〒﹏〒)o


所以後來re將當時她的文章從頭到尾仔細地回了一輪,
讓我看得超級過癮的拍手叫好


當時那位版友事實上她的文章我現在看到還是很不爽……
整個就是以偏概全,有成見的誇張!


當時的背景還在於她看到第四集左右吧,
但我想不用妄想她後面會有所改變了


既然鍾情於原版道明寺的那股野獸性跟霸氣,那我想,具阿表勢必要讓極度鍾情於此的原著迷們失望了……
因為具俊表在這方面恰巧就是一個與其完全不同的人


說具俊表絕對不像道明寺,最失敗的一版道明寺,大家絕對會承認…
因為他不必像道明寺……他僅僅就只是那個最成功、最完美的一版具俊表



(以下灰色字體就是當初那個版友的內容,剩下的就是re針對她的內容去回覆的,只是那人幾乎只拿日版來比啦XD)


=======以下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resolver =======


首先,如果要把韓國絲草當作是日本杉菜來看,那絲草和杉菜相差太遠

而偏偏,韓國絲草還是保有韓國人重禮的價值,
並且不是那麼憤世嫉俗(和杉菜相較),
本來是個只知道為生計打算的平凡女孩,
樂觀、開朗,但不壓抑也不敵視輕蔑所謂的有錢人


所以如果要把絲草完全套進杉菜的框框裡,只要她不符合原著設定就是不對的
卻不仔細思量為什麼會被如此改編的用意何在
只會一味崇拜原著就是對的、原著至上


那我只能說,很可惜,妳低估了一部影視作品改編的用心和價值
思想淺薄的將改編作品看成是原著的複本(Copy)
而無視改編,不只循著原著精神,也有想要挑戰原著的慾望的最中心主旨


所謂比較、批評、客觀評論等等字眼,只是一個障眼法
最終目的還是要踩韓版捧日台版,這樣的批評是不具任何意義的


所以下面很多"批評"我可能會跳過。


> 感覺韓國雜草就是一個粗魯的女孩。
> 怎麼說呢,還沒進學校前,本來是一個天真不能再天真的女孩,在一個黑暗的校園,
> 有人滿身是傷,準備要跳樓,她可以伸手和對方要錢,看到別人絕望的表情,
> 她做出的反應,並沒有帶出小優所說杉菜以前給人的印象。
> 何況她不像原作或日台版那種在校園暴力籠罩之下,原有的性格被環境所壓抑。
> 名為雜草,並不是一個純真不懂世事的女孩吧。


金絲草,原本就不是一個「飽經」校園暴力的女孩
她唸的學校很平凡,雖然欺壓同學的事每間學校都會有
但是平凡人唸的學校,階級對立不會那麼明顯
以及,在她唸神話以前,遇到有錢人和遇到明星一樣難


如何能奢求,只是因為送一次衣服,只是想著要把肚子填飽的金絲草
會在第一次就注意到李在夏的絕望?


李在夏畢竟只是個陌生人、只是個客戶吧?
她為什麼必須那麼「體貼」的去了解他內心的絕望?她只是想送衣服拿回她應有的報酬。


與其說她純真不懂世事,更正確的說金絲草是搞不清楚狀況
她連F4都不知道,連紅牌都不知道
如何能奢望她一眼就看出李在夏是因為被F4欺壓而產生絕望
完全不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冒昧逞英雄管別人學校的閒事,
如果是妳,妳做得出來嗎?


當然,戲劇有誇張的成分在
而李在夏這個梗,就是為了讓絲草藉此出名進入神話高中


杉菜為啥進去,我記不起來了耶,糟糕。



> 在道明寺的眼中杉菜就是跟其他人不同,
> 做的事情都是很真很直也很敢,也是因為衝突的因素,漸漸本性真露,
> (雜草不就是越踐踏就越勇往直前的長不是嗎?)
> 所以我真的滿認同ateyn 大所評的杉菜。
> 然後絲草被一個老太婆"出乎意料"的壯舉引進此學校,
> 也體會到此學校是如此的黑暗,像是一隻小白兔誤闖黑暗森林的感覺。
> 然後她跟好友抱怨,F4多差勁就有多差勁,小優再探掘她自己的內心深處,
> 接著她一個人在泳池附近無奈,對此段根本無法共鳴,
> 沒很感受杉菜的壓抑,也完全沒能感受她愛幫助人的個性。
> 我也同意金絲草給人的感覺就是暴躁、粗魯,這種超過的個性(至少大過),
> 沒有給人一種雜草的精神,卻也是很表面的表演。


雜草的精神,我想並不是青白不分的逞英雄,讓人邊砍、邊浴血向前衝
(這是花樣男子,不是搶救雷恩大兵吧?)


韓版表現雜草的精神,不去主動惹事、但是會為朋友出頭、會在緊要關頭忍無可忍
勇氣和愚勇只有一線之隔
很少人會過於熱血、理想主義的冒著生命危險去為陌生人嗆聲
但絲草確實表現出對於F4的不滿


如俊表用果汁毀了一個男學生的襯衫,她雖然只能事後諸葛,
但是真真切切表現出對於有錢人隨便踐踏他人的驚訝和不滿
面對真善美的嘲諷,她也是相當泰然面對坦承「我就是洗衣店平民的女兒」
不因為身家比不過有錢人,而對自己平民的身分感到羞恥
反而坦然的像面明鏡,沒有一絲自卑的挺起胸膛、
在豪華餐廳大口嚼著她平凡的雞蛋捲便當,這難道不是一種雜草精神嗎?


承認自己是雜草,並且表明相當不能理解溫室花朵的高傲心態
因為放山雞和飼料雞的模式真的是差太遠


又如俊表把蛋糕砸回女學生臉上
她想罵出口,後來還是在理性的控制下閉嘴,但那不代表她屈服F4的淫威
她有怒不敢言,是因為想到自家父母多麼驕傲她能到神話高中唸書
認真為她熨燙制服的心意,才是她到神話高中唸書的原因
她不想屈折父母的盼望,為了父母而忍了下來
無忝所生,這是絲草對父母的體貼、是身為女兒的孝順
起碼在她能忍的範圍內她盡量忍,不因為自己一時意氣讓父母失望
這裡很細膩的刻劃出絲草對家人的感情,
證明她還是有理性,不是一個一生氣就亂爆走的爆竹


但這次很明顯還是讓她骨子裡的正義冒出頭,而跑到陽台大吼
埋下了她對具俊表越來越不爽的導火線



第三次,在神話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惹怒了具俊表,終於她有了藉口出頭
別說不敢為陌生人嗆聲,為朋友有時還不敢那麼有勇氣面對惡霸
看看吳閔智看到絲草被欺負反而驚慌逃開的表現不是很明顯?
所以別說她沒有勇氣。


金絲草之所以吸引具俊表,不是她敢衝的個性,而是她對朋友的道義和溫暖
她把具俊表當個只會靠父母的死小孩
所以她不會叫他「前輩」,因為具俊表在她心裡本就是個欠教訓的小孩
沒有身為前輩的成熟度,只是一個平凡又幼稚的傢伙


即使被欺負也不會輕易認輸,不會因為痛苦就屈從別人的心意
只聽從自己的價值觀,堂堂正正的面對不公和暴力
金絲草的特色在一群畏懼又想親近神話集團的人裡,很鮮明
就連F4都不曾這麼大聲喝斥過具俊表,因為他們的價值觀是相近的
所以也不認為具俊表做錯什麼,他們除了縱容就是看好戲
對F4以外的人沒有一絲同情心或憐憫,
無論是具俊表或是號稱「溫柔」的尹智厚都是如此



> 再加上韓版劇情顛三倒四,騷不到癢處,好比說道明寺綁架杉菜,然後為她重金治裝,
> 杉菜也是有表現出道明寺給的享受極為不屑,
> 但道明寺卻發飆辭退所有的佣人,還說這些東西不夠看還拿出來現,
> 沒能傳達杉菜對這些東西與他人特色不同,更誇張毀掉道明寺司這個人。
> 這樣如此何必又拍出此段呢?簡直雪上加霜,一點意思都沒有。
> 難道道明寺喜歡的杉菜是一個
> 行為粗魯,甚至比他還大嗓門,只敢對他揮拳頭的女生?
> 除此之外,及一些表面的正義感?
> 其他都沒有感受到道明寺是為何喜歡上杉菜?


我比較覺得上面這段言論是誤解並毀掉了具俊表這個人



「有什麼東西用錢買不到?」


這就是這段絲草給他的震撼教育。
一億元的華服珠寶買不到一個平民的心
即使把世上所有的珍寶捧到她面前,她卻全然不心動,甚至更加厭惡他


能用錢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但是具俊表第一次碰到不能用錢解決的事。


他疑惑、慌了、亂了,因為這大大打擊他以前理所當然的價值觀
這是一個他無法解答的問題,財富在此完全失去作用
他能仰賴的是財富,但此時連財富都解決不了他的問題,那些財富也不過是垃圾

她的反應不曾出現在他預想好的範本,想像和現實的落差太大
從來沒有想要什麼而得不到的具俊表,生平第一次懂得了「失望」
但這也引發他更加在意也更想了解她所要、所想的是什麼


金絲草代表一種和他所處世界截然不同的價值觀
所以被她吸引,對她有越多的疑問,這些疑問衍生成對她的在意
越是想要了解她、得她歡心,金絲草在具俊表心裡的地位也就愈高


他不是喜歡她的粗魯個性
而是她的粗魯不同以前圍繞身旁的秀氣千金
直來直往,雖然不夠溫柔,卻讓他覺得自在,
不用擔心吼她兩句她就哭,或是捏她兩下她就斷手斷腳,因為她沒有那麼「脆弱」
這才是讓具俊表能放心親近她、對她惡作劇的原因



> 難道道明寺喜歡的杉菜是一個
> 行為粗魯,甚至比他還大嗓門,只敢對他揮拳頭的女生?
> 除此之外,及一些表面的正義感?
> 其他都沒有感受到道明寺是為何喜歡上杉菜?


是說我是滿想問原著、日版、台版愛好者,上面這個問題的。



> 喜歡真的有分國界嗎?


喜歡不分國界,只怕有心人比太多。


> 台版的節奏明快,跟原作差不多流程,為友出頭吼一次,因身體受辱打了司一巴掌,
> 司綁架杉菜則下重金幫她治裝,她不屑要,司因此發現她與眾不同。


喔,這個回到妳的上一個問題。


因為她不屑要這些重金治裝,所以表現出杉菜的與眾不同。
那為啥韓版這樣演,只是多加了具俊表將那些財富當垃圾的細膩描寫
你就覺得韓版糟糕透頂?


> 日版流程也差不多,但多了杉菜從壓抑到展現真性氣魄的心境,
> 與道明寺從被揍了一拳想到姐姐的情景,再到重金幫她治裝,
> 但她對身上的東西不稀罕,她更下了挑戰,司因此發現她更與眾不同。


上面那段和台版那段....好像複製貼上喔。


道明寺因為被揍一拳而想到姐姐,所以代表杉菜和樁相似,敢對他大小聲
所以發現杉菜的與眾不同?


> 日版再寫一段舔辣醬的片段,司換整櫻子,杉菜救友,
> 愛面子的司整個表情其實已經不忍心。
> 這階段的人物心境轉變都滿自然的,司喜歡杉菜也是有跡可尋。


這裡我看不懂,因為我沒看。(噗)


> 韓版則是從舔冰淇淋開始,具俊表對金絲草的潑辣此時算見識過,然後變本加厲的欺負,
> 但看似他只是單純想要去欺負她,每天都在想整她,可是感覺這樣的行為很沒來由的,


這行為是很沒來由,沒錯


就像小男生欺負自己喜歡的小女生,單純生理和心理衝動而去欺負
把她惹哭,就以為自己是唯一能讓她哭的了不起人類一樣幼稚


他想要讓她注意到他,想要讓她時時刻刻想起自己甚至來找自己吵架,所以做些惡作劇
他喜歡看她氣得蹦蹦跳跳的生動樣子,
他還不了解對喜歡的人要如何做,所以他只能想得到這種幼稚梗


他欺負她,但是不傷害她
自己找藉口惡作劇是想看她被惡作劇後的反應
但事實上是掩飾自己每天想見到她、但又不想坦然展露的矛盾又羞澀的心情


大概就像我們並非花痴般的宣傳他好帥、他在眼裡是最美之類的
反而會對著朋友拚命嘲笑李鎬呆好白痴啊
喜歡他、但又不想讓人認為自己喜歡得要死,有點矛盾又羞澀的感覺XD


我喜歡韓版在這裡展現出的細膩
畢竟具俊表是第一次喜歡人,會有這種幼稚是非常自然又可愛的。


> 就好比拿原作來說似乎就在杉菜幫真X子出頭的階段時就對她有興趣一樣,這麼的馬虎。
> 司是很想整她快點讓她離開這學校,因為這關乎他的面子,
> 所以才命人加緊腳步下重手。日版處理就不錯,很好面子的司,毫不留情的一面。
> 然後韓版的在金絲草還沒表示自己非賣品前具俊表就猴急的喜歡上金絲草。


猴急?
日版台版就不猴急?


在我看來韓版算是比較不猴急,因為具俊表既沒有強吻得逞
也沒有表現「妳要是不喜歡我,我就乎妳死」


在隔天的瑞賢生日會,有耐心的讓她發酒瘋、聽她抱怨、讓她吐
這段的具俊表,遠遠表現出超乎平常時候的耐心



> 真的不知道他喜歡的點在哪裏?難道要推說感情真的要來是阻擋不來沒個準的?


我也不知道日版台版喜歡的點在哪裡。


> 一路看下來,金絲草的脾氣比具俊表還大,嗓門也比他大,
> (我特愛喜歡司吼人的態度,很從容,很有架勢。甚至對心愛女人但脾氣是大爺)


我特愛具俊表叫人消失的氣勢。


沉冷的怒氣和不悅開始積蘊,眼神裡已是狂風暴雨的憤怒,卻凝結在一句簡短的「消失」


> 他好像被她打的玩的,一點氣勢都沒有。


所以這就是我愛具俊表不愛道明寺司的原因。


連對待心愛女人還是大爺脾氣,他有將杉菜視若珍寶嗎?

如果認為對方是這世上唯一一個重要的人,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
再高傲的人也會為了重要的人忍下脾氣,只因他不想傷害和失去那個人


↑這在具俊表強吻未得逞已經表現得很明白


假設說,他口口聲聲說愛著那女人,但還能狠得下心傷害她
好聽點叫做不因愛情失去自我
事實是,沒有任何事比他的自尊心更重要、沒有任何人比他自己更重要
他最愛的還是他自己,所以他可以狠心去傷害別人



> 被金絲草回擊第一次,你要嘛就表現出震驚愕然的表情,
> 但躺在地上發出微弱的低吼聲,真的感覺很沒種。
> 接著悶悶的思索著要怎麼對付這女人,感覺不像一個主宰遊戲的統治者。


嗯,你認為他沒表現出震驚愕然嗎?


你看不出他因為太震驚太愕然,連話都說不出來,
只能瞪著眼前這個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無知小女人


被人如此「指責」,這可是具俊表從小到大都不曾經歷的事
所以他備感驚嚇,因為堂堂的神話集團接班人被當小孩一樣罵,可不是現實中會發生的事
面對從來沒有碰過的情況,高高在上的具俊表第一次「傻眼」
甚至他根本無法反駁她的話:


『是不是比你有錢?那錢都是你賺的嗎?多管閒事是不是我的風格?對於那種靠有錢父母
 當後台耀武揚威的人,不會手下留情,這才是我的風格,怎樣!』



然後思索要怎麼對付這女人,也可以被認為「不像一個主宰遊戲的統治者」而被批評
我覺得這個「思索」只是編劇要帶出F3在背後給俊表出主意的印象


以及我覺得怪怪的
彷彿你所強調的要像一個主宰遊戲的統治者,是一種稱讚
可是基本上我認為紅牌遊戲這真的很無知又愚蠢
「主宰」這種遊戲,實在不怎麼值得拿來說嘴


順便說,我當初就是因為道明寺司是主宰這遊戲的統治者,讓我很厭惡他
所以我很喜歡絲草對具俊表吼的那段話


『拿紅牌欺負弱小同學的你的無知,那個簡直糟糕透頂!』


看得出你只有看第一集挑毛病,
所以大概看不到後面具俊表確認了對絲草的喜歡,而表現出的可愛和溫柔。


因為絲草是具俊表重視的人,所以絕對不會去傷害她


看起來他好像很沒種總被罵著玩,但那不代表他沒有力量反制
而是他心甘情願被她馴服,就算不高興也絕不會傷害她
那是他對她的溫柔、對她的縱容
全天下能這麼吼具俊表、打具俊表的就只有一個金絲草
因為是他愛的女人,他賦予她免死金牌,任她打罵還是覺得幸福


這就是真實的沉溺於愛情的具俊表
他不認為被對方馴服是一種恥辱,因為那是他重視的人
如同貓科動物,有著相當強烈的自尊心和傲氣
卻會在他信任和所愛的人面前,伏下身子,任她撫摸他驕傲美麗的皮毛


自尊當然重要,但是一生只有一次、讓自己願意失去一切也要守護的愛情,是他的珍寶


所以就算在朋友面前為了金絲草丟盡顏面,
在她眼色下收斂自己的脾氣,他也甘之如飴


具俊表的溫柔可是贏過一打男人了
少有男人會願意被女友馴服的服服貼貼,就算被朋友恥笑也能驕傲的說


「我就是愛她。」


具俊表有著「我是誰的男人」的自覺,所以讓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愛XD


> 跟F3在一起時,也沒有展現出有一股不容超越的底線。


所以呢?
和F3在一起,他也要表現出唯我獨尊、不容犯上的帝王樣嗎?
F3的身家背景並非比不上俊表,所以他們何來理由要對他屈膝服從?
再者,多的是對具俊表屈膝服從的人,他還需要F3的「服從」嗎?


韓版表現出F3把首領的位子讓給俊表坐,縱容他發號施令的領導欲
但另一方面卻視俊表為弟弟般糗他、當他做得不對就罵他
當表草起爭執就當和事老


表現出的更是一種「兄弟」般的情感
這是滿足了身為獨生子、沒有「兄弟」可以分享玩具、想法的具俊表對「兄弟」的情感


男人的友情和女人的友情大不相同


女人的友情或許會有一個較中心關鍵的人物,由此人物往外衍生親疏遠近的關聯
但男人的友情,就算有個領導,但總體而言情感的聯繫走向是平等的


所謂「稱兄道弟」,不是突顯身分高下尊卑,而是強調「你為手我為足」
你我同等重要、同等並存的缺一不可


F3不是具俊表的手下,而是具俊表最親近的朋友、如同異性兄弟般珍貴的人物。



> 連續幾個片段下來,這版的具俊表是很有氣質的,優雅從容的,
> 但沒有很明顯的粗暴發狠外放的個性,說話也不夠有力,
> 也不夠霸氣爽快,野獸般的性情。再來蠢的有喜感、可愛程度的笨蛋也察覺不到。


還好,他沒有明顯粗暴發狠外放、如同野獸般的性情
畢竟他又不是從小被丟到森林裡、被猩猩扶養長大的人類= =


人只要經過教育就一定會歷經「社會化」
只要他經過社會化,講話和思考就不會和野獸太像
尤其大企業的子弟必然是要受到最基本的禮儀風範訓練
如果司媽是很重視企業形象的人,不會沒想到要讓她兒子「人模人樣」的出現在大眾前


具俊表算是比較接近已社會化的人,但保有直接的思考
他「純真直率」但不「愚蠢野蠻」
雖然號稱思考直線條,但其實是不會想太多枝節小事
而是如同豹一般,一旦鎖定獵物,會將所有心思用在達成目標的途徑上
而非沒有經過事先的觀察和守候,就貿然衝出去亂吼亂叫,嚇跑獵物


「蠢得有喜感、可愛程度的笨蛋」這個妳感覺不到...


我不好意思直說你只注意在挑具俊表不像道明寺的地方
而沒能掏空腦袋裡之前各版本的設定,當作第一次看到的欣賞並融入這齣戲


如果看戲是為了挑毛病,還不如不要看
辛苦你自己,也可惜了演員的賣力演繹


> 司受歡迎的地方不外乎是他的身家以及條件,還有領導者的風範吧,
> 但他的另一面,是能讓人感覺到一般少女漫畫中裏的王子不同的地方吧。
> 再加上喜歡上杉菜後沾沾自喜、偷笑的感覺個人也認為很平淡,
> 給人感覺轉變真的不大呀,或許有人覺得還不錯,也有人說他慢慢有了霸氣,
> 可是先天的感覺跟後天的補足還是有差距的啊!
>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辦法把他跟司畫上等號,但真的他在裏面的演技是最自然的一個,
> 或許他就是演出編劇裏設定的男主角吧。


喔,無法把具俊表和道明寺司畫上等號,李敏鎬真的是太成功了


李敏鎬演繹的具俊表,多了「多情調皮」的一面
柔化原版道明寺司暴虐的戾氣,突顯因為環境造成的孤獨心理
因為太過孤獨,所以一旦陷入愛情,就會奮不顧身投入全身心去愛


要是他演出一個和漫畫相同的道明寺司,他就是在演編劇和原著設定的男主角
而這樣只會照本宣科的演員,是無法讓人有所留戀和注意的


因為觀眾早就知道司是個什麼樣的人
演員如果只是照漫畫感覺演,根本無法帶給觀眾任何驚喜感和突破感


那麼,具俊表可真的只是道明寺司的複本罷了。



> 花澤類,真的連感想都說不出來,演的太空洞,至今不曉得他要表現那一種的花澤類。
> 尤其是過多的溫柔的舉動(幫她擦蛋洗,蓋毛巾),再露出一副與我無關的表情,
> 真的有夠矛頓,難道看不見的溫柔你演不出來嗎?


類這邊,我不能同意妳更多了XDDDDDDDDD


> 角色、劇情、走向:台版>>>>韓版


結論:對角色的好感度


具俊表>>>>>>>>>>>>>>>>>>>>>>>>>>>>>>>>道明寺司


=OVA=


=============================================

(此文已經作者本人同意,如要再另轉,請務必告知原作者,不可私自轉錄^^)


這篇看的真的很開心很過癮啊~~~~~~~~~~~~~~~
本身對日版的詮釋絕對沒有太大的意見啦,
會想貼這篇純粹不爽那人的口氣跟文章~
既然要為反而反、為比而比,那就大家一起來嚕.....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