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0150787.jpg


呼天啊,我懶惰的更新細胞居然為了
具俊表這小孩而重新跳動了orz

話說我叫他這小孩也不是裝熟啦,
畢竟他還真的小我一歲QQ
歲月也太不饒人了吧!
Anyway……這篇就是一篇花癡文
一篇看完韓版花樣後,很想聊聊具俊表的一篇文


其實看花樣到現在12集
過程中每次看都只是會驚呼
李敏鎬所飾演的具俊表實在是太棒
但看完就淡掉
過程中金範的蘇易正也一直是我注意的養眼畫面
尤其跟佳乙的發展可能也是我超大心的注意重點
不過卻在12集看完後整個被具俊表震撼到了說!


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用很帥多帥超帥好像都不是很貼切
因為看完12集的感覺真是太複雜了QQ
也難怪杜阿豬說對於他,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

最近在韓劇版有版友很精闢的去點出幾個點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韓版的改動其實是細膩的
不管編劇是有意或只是無心插柳
真的只能說韓版的具俊表從一開始個性或者舉動等等
都已經被大加分太多了!

之前在台劇版真的是會被那種無聊言論氣到
在韓版出現前
我承認我會覺得台版是經典,覺得對於日版的撻伐很理所當然
畢竟日版的比較沒有所謂的立足點
留給人的除了是當初可以比較演技較好這一點
也沒有當初台版或現在韓版所造成的那種風靡程度
所以當初在台劇版大家理所當然的對於日版毫不留情的批評
我也不是擁護日版者的,所以當初沒有特別大的感覺
直到現在韓版的出現
台劇版的人轉了矛頭,口無遮攔亂批評一番後
真的有點讓人很不開心
有點讓人覺得為反而反
有些人到底有無認真去欣賞過這部戲再評論也不得而知

也不是說生為台灣人為什麼要去擁護韓版的不護航自己台版的
就只是有些言論真的很過份
尤其是直指李敏鎬整型的言論
甚至什麼整成別人的樣子再去演別人的戲這種話都可以說出來
或是韓版道明寺不是在演道明寺,而是在複製言承旭!

喜歡台版的人的心情當然也可以體會
畢竟台版出來時我也是喜歡
是經典是初戀的感覺這些都是很理所當然
台灣人擁有這種驕傲是很自豪的
但如果太過的話,也難免喜愛韓版的人會生氣


總之公道自在人心
小部份的加工並不知道也可能難免
但很多韓版F4小時候流露出來的照片
可以顯現他們的輪廓本就是如此
所以有些無的放矢的言論真的很可笑

李敏鎬國中照:
1180150788.jpg


ps.哈謝小妞這就是我所謂的養眼國中生啊!!!
教一個這種的應該勝過千百個學生吧,哈>///<~

韓F4學生照:


1180150790.jpg

韓F4現照:

1631311121.jpg



有位網友生氣的回說
「複製言版的什麼?青澀的演技,還是當時拙必的樣子?」
這句話雖然過於情緒化但我卻叫好
雖然我也很喜歡言承旭啊T.T
真是矛盾!唉
不過不可否認當時言演技的確是青澀
所以我也很想問那些人,到底是要複製台版的什麼?!
拿現在跟以前的流星比真的是很欠缺公正,也沒什麼好比
所以說硬要將現在的韓版扣上在複製台版的是不是也很欠缺理性呢?
那句話說的很好啊,到底有什麼好複製的
就是因為立足點不同,台版的流星也只限於他是一個經典的地位
倘若現實點再回顧劇情或是劇中人物的打扮等等
真的是不忍卒賭
因此台版的流星在我心中真的是初戀的感覺
但韓版的流星至此才真的是我心中那座流星花園
甚至於對男女主角情感的改動及刻劃也已經讓韓版超越了流星花園給我的喜愛了


具體來說,是李敏鎬詮釋的具俊表已經超脫道明寺這角色所給我的喜歡了
他是一個保有道明寺骨架,卻擁有比他好上數倍優質的靈魂血肉
道明寺這角色在漫畫一直是到後面我才真正喜歡的
有很多網友以往對於這故事本身其實一點也不喜歡
不管是漫畫或是台版日版皆無法吸引他們
但他們卻被韓版吸引住了,甚至說原來流星花園也可以那麼好看

觀點多少引用一個我超贊同的版友說法
他說不管哪一版的道明寺一開頭都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暴戾登場
最後再去解釋因為他的家境跟他內心的孤獨
因此那是他的偽裝
做得最淋漓盡致的我想首推日版吧!
第一集的潤版道明寺眼神實在讓我不敢恭維
可以說他演得很好很貼近原著,但就是無法感動到我

但韓版卻很自然而然的柔化了道明寺的戾氣
初次登場也只是以倒果汁展示出他那唯我獨尊的一面
絕不接受跟任何人的絲毫平等感
他有著天生的貴氣,不容人侵犯的霸氣
卻不至於用親身的暴力去宣洩那股憤世嫉俗
再來用他的寂寞跟孤獨去合理化這種行為
所以初次登場的具俊表就不至於讓人很厭惡
女生親手做的蛋糕被他不以為意的扔在臉上
只是因為他不懂蛋糕背後所隱藏的意義
別人滿心期待親手烘焙時的心意
他不懂,因為他的世界一開始本就無這種東西
但一個與眾不同的女生卻闖入了他的世界
他那早已將一切認為理所當然的世界
可以說具俊表對於金絲草的喜歡莫名其妙
我卻覺得這種種不曾出現在具俊表生命中的新奇
已經是吸引他注意她的第一步
而進一步認識她之後他的喜歡就更是其來有自了

接著就是在追戲過程中讓大家很失望的強吻鏡頭泡湯
還有救完絲草後的初吻鏡頭也刪去
這些畫面韓版都沒有忠實的呈現
看的當下覺得很疑惑、不過癮
看到現在才覺得,原來韓版的具俊表
不是自私的用自己一廂情願的愛去愛絲草
他曾在旅行夜晚闖入絲草房間看見絲草警戒的表情後
不經意的說出他不會碰不喜歡他的女人
這句話卻清楚合理的解釋出,具俊表是一個多麼純情(?)
又多麼溫柔的一個道明寺

第三集即使他因為嫉妒他的好友而盛怒
試圖想要強吻絲草,但最終在看見她的眼淚後
理性戰勝了他的憤怒,他放開了她
強吻未遂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是很細膩的改動
為具俊表這角色加分太多了

1180150777.jpg

 

第二次想要親她的衝動是拯救她回到了自己的家裏
替她擦藥時看見她的嘴唇而心慌意亂
毛巾往她臉上一丟、嘴裡罵著她、走出房間
佯裝不經意的化解了想親她的衝動
卻站在房門外平息不了心中的那早已深深地悸動
夜晚看她入睡後,終於輕輕的在她額上一吻
代表著他的眷戀和給予她的,他最大的尊重

就是這樣努力呵護著絲草的具俊表
努力等待著絲草有一天能夠接受自己
第一次絲草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之後兩人在車中那難耐的尷尬
第一次具俊表真的要吻她了
卻被一通不識相的手機電話給徹底擾亂
但卻看得出來絲草在當下其實是尷尬慌亂大過於真心接受的

1180150793.jpg

也因此最終兩人在絲草家外面公園的鞦韆之吻
是這對小情侶的第一個吻
鋪陳得如此細膩,鋪陳得如此之久
僅僅是蜻蜓點水的Bobo式親吻
卻能徹底大感動人心!
鞦韆之吻,就是最受好評之吻
輕輕柔柔,涓涓細流似的細膩情感
具俊表蹲在坐在鞦韆上的絲草身前
用著最白話的言語告訴她,他天天都想去她家
背後透露出最深情深意的告白
再小心翼翼的吻上他全心全意呵護的她
絲草在此刻早已沒了先前的尷尬不安
真心真意的接受著這個吻。
等待這兩人這麼久的初吻真的很值得QQ
真是熨暖人心的吻啊你們!

1180150791.jpg

 

1180150796.jpg

 

這樣用盡全心全意愛金絲草的具俊表
真的無法令人不與之感動



第一次看見金絲草流鼻血就無法置之不理的伸出援手
因為絲草的人工呼吸就可以開心得雷雨天猶如風和日麗一般
因為絲草的眼淚就可以遏止他無意間傷害到她的舉動
會貼心的在拍賣會上注意到了絲草對泳鏡的渴望
會害怕別人也看見醉酒後嬌憨的她於是叮囑她不準在別人面前喝酒
因為絲草不經意的幾句批評就努力燙直頭髮改變自己
因為絲草的別的男人合照而勃然大怒
卻又因為絲草希冀他能相信的信念而相信了她
會因為愛她所以盡心盡力討她開心
帶她遊玩、討好她的家人、想出各式各樣浪漫的舉動
會因為怕她旅程中孤單而記得要帶著她的好友一起
會因為想要迫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而送她腳鍊
帶她去看自己默許只給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專屬的那顆「心」
會因為極度擔心她的安危所以在他半夜找不到她後會對她怒吼
會霸道的要她不準一個人半夜去散步、不準再一個人游泳
會因為怕再次不信任她而在看見智厚遞給他的腳鍊後盡了最大的努力去相信她
會因為撞見她的背叛而徹底被狠狠的傷了心,怒不可遏
會因為愛她而知道即使自己得不到也不能夠毀了她
會因為還是太過在意她所以在與智厚的比賽時輕易被看穿而在比賽中失誤
會即使對她放手了卻依然在聽見智厚對她不禮貌的輕薄言語後憤而向自己的好友揮拳
會在最後確認絲草心意後露出令人心疼他那等待已久的幸福笑容


賣尬,我是在前提提要嗎?!!
好長一串……撲

總之我的重點在於
韓版的劇情蠻跳躍的
它不像漫畫一樣,慢慢的鋪陳男女主角的情感
漫畫到了20幾集兩人才真正相愛在一起
真不知道是在折磨道明寺還是在折磨讀者orz

但李敏鎬的表演
卻會讓我覺得即使韓版讓他對絲草的感情來得有一點突如其來
卻完全不會讓我出戲
會讓我覺得即使沒有像漫畫等待杉菜那麼久兩人才在一起
卻依然讓我能感受到具俊表對於絲草能接受他的那份得來不易的喜悅

12集末最感動我的就是具俊表得知絲草自己冒著暴風雪去找項鍊後
在路上狂攔車子卻沒人願意停
具俊表那聲抱頭怒吼徹底大感動我啊……
短短的一幕居然可以清楚看出他多麼害怕失去絲草
清楚看出他多麼的無助
天不怕地不怕,世界唯他獨尊的具俊表此時此刻只害怕
金絲草會有危險,會離她而去!

我最喜歡佩服的真的是李敏鎬的「眼神」
第一次看戲覺得
不需要任何言語不需要任何舉動
單單是被具俊表注視著和這樣強烈愛著的金絲草
真的讓人大羨慕不已!!T︿T

1748054815.jpg

12集結束在絲草徹底看清自己心意,望著飛機傷心落淚
和一封「我愛你」----
具俊表那無奈卻又深切表達自己濃烈愛意的簡訊中
真是盪氣迴腸啊!!QQ


至此為止,具俊表真的是我心中超脫道明寺的完美花樣男子
我想這樣的人在現實中也是最完美情人的典範吧!
李敏鎬本身很可愛,
他說有一點擔心以後的女友會不會拿具俊表的標準去檢視他
哈!的確很有壓力~


1180150792.jpg



總之,目前為止韓版花樣帶給我的感動真是滿滿滿
滿到說不完
具俊表的也還沒說完啊QQ
具俊表感觸最深,但其實每個角色我都最欣賞韓版
以後再來一一寫好了!嘿嘿
若說台版流星是初戀,那好吧
韓版花樣就是我的真愛!!!
>/////////<~


================================

哈哈現在回來看好蠢呀...這篇提到的版友就是Re啊XDDD

Re果真是我花樣的啟蒙之師這樣  (By 11/27 整理之隨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