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第二天
超開心大家都一覺到天亮
房間雖小但真的其實蠻溫暖的♥

不過一大早我就在謝小妞的鬧鐘聲被吵醒
吵醒就算了
這小姐關完鬧鐘要爬回床上時
還莫名的給我差點滾到床角= =
害我嚇到還出手扶了她一把…唉

而後到了六點多
意外自動的謝小妞就自動去盥洗啦
而後七點阿豬也乖乖的起床去洗澡準備
在阿豬洗澡這段時間我還多做了一個噁心的夢= =撲
不過阿豬完後我也乖乖的去盥洗囉
最後阿寶也是很乖乖的起床!哈
一大早是都還挺順利的啦!




不過後來很著急啊
因為我們都很想吃到八村的早餐!撲
我忘了是我還有誰
後來都催著大家呀!

不過到了早上的八村
真的覺得超棒的啊
風光明媚啊
遠方看過去就是一大片海
真的很有小villa的感覺
還意外的遇到了一隻超可愛的拉拉!撲




早餐雖然不是我預期的歐式自助早點QQ
但是還ok啦!
因為搭配著超美的風景吃飯
一整個心曠神怡啦!






吃飽飯後當然是趕快去拍照囉~
往靠海邊走去
真的是處處都是景點可以拍呀!





後方面海的那種獨棟房間
每間房門口還有吊床
還有一個專屬的巴里島風的涼亭
喔喔喔~看得我們都一直喊著說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且前提是一定要住到這間八村!撲




吃飽後的我們就回到了飯店附近的市區
開始先決定買一下戰利品囉!
畢竟都在附近
決定吃飽後逛逛買一買
剩下的時間再去玩景點

哈是還不錯
買了不少東西
雖都小小的
但蠻有紀念性的




不過超可惜的是
都遇到了很多不錯的老闆們吶
小琉球的人們真的人情味都很重
有點可惜是第二天才遇到他們
因為大家都會熱情的說要是今天是第一天
他們就會帶我們去玩得詳細點!

不過第二天的我真的是徹底的走了衰運、大霉運
唉唉

想說要回到了我們昨晚的花瓶岩
來重新拍照留念
當作我們的第一站…
誰知道拍完這最後一張花瓶岩




定點自拍的相機給我搞跳樓……嗚嗚
陪著我兩年的相機就這樣給我報銷
鏡頭整個歪掉
不能拍了……
喔喔當下對我們簡直是晴天霹靂
才剛第二天的第一站啊…沒有了相機真是~嘆
阿豬的又已經沒有電
於是我們想說垂死掙扎一下
就去小琉球的相機店請他們幫我看看
因為他們沒有修理的,都是送回本島修理…
唉看了之後還是沒辦法
只能請我回家後自己拿去修理了
那一瞬間真的是有夠盪的
有一點掃了興…嘆

不過很快的啦
把相機放回我的行李後
我就決定先忘了這件事啦!
大家還是繼續上路
決定在勉強用用阿豬那垂死掙扎的相機

不過一開始騎車迎著海風後
我的心情一整個大好了耶!
跟著王婷寶在車上大吼大叫的~哈哈
超喜歡這種fu啦!!
看著路旁就是海洋
海風一直吹在我們身上
太陽雖然刺眼但是因為有風
所以整個超舒服的!!

也因為這樣處於超級想玩又嗨的我
又再度跟阿寶提議說
我們六月來去阿里山玩吧!哈哈
耶…又得到了大家的同意
阿馬馬也要同意喔,我們一起努力存錢!嘻嘻

後來我因為這個計畫一直超級嗨
嗨到阿寶都覺得我真是想玩想瘋了!撲
只能說是當下的氛圍真的是太好了啦!

anyway
我們第二站來到了「美人洞」
嗯嗯…除了拍了一下指標性的題字
懶得走路的我們也不知道該玩什麼
就繼續往下一站去啦!撲






下一站經過了威尼斯海灘
本來是呼嘯而過的我們卻在看到遠方的海灘後
覺得很美
就決定回頭

唉唉不過因為穿著襪子的我跟謝小妞
只能看著阿豬自在超嗨的脫掉鞋子
在大熱天裡去感受海水的沁涼啦QQ
哈不平衡的我們就決定早點離去!




下一站就到了當地人推薦的「碧雲寺」
聽說很靈驗,要求手鍊
不過好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似乎剛好沒有…
於是我們就還是求了幾個香包回來啦!!

不過當我拿去香爐過火三圈時
謝小妞分享了一個超白痴的小時候笨事
哈哈
說當時她爸爸要她拿去香爐過火三圈時
她居然自己繞了香爐外圍三圈= =
哈哈當下聽簡直笑死我們!白痴

接著就往下一站去
總之一路上看到什麼都會很興奮的我們
中途王阿寶看到了一隻無敵大的獅子
興奮的跟它拍了照
還一直自以為已經跟它很熟了!噗噗





拿著地圖的我們
雖然本意真的是想要環島一圈
但因為還要趕著跟飯店的團去潮間帶和趕著下午的船
沒想到下一站的
「烏鬼洞」
竟是我們的景點最後一站QQ

沒有看到當地人推薦的山豬石真的有點可惜
雖然一開始阿豬是草木皆兵的
看到每顆石頭都大喊著是山豬石= =

不過我們也想說反正還會再來一次
所以留到下次玩吧!!XD

anyway
烏鬼洞,
有著很多的傳說
有洞裡去世的是荷蘭人
也有是本地原住民的傳說
總之這些悲慘的歷史讓這個地方成為了
具有神秘色彩感覺的一個景點
阿豬說她去知識查人家說不能拍照
so就沒拍了~

一開始老姐去玩時
因為是淡季
所以人很少
被她形容的一開始我也好怕這個地方

不過有沒有這麼巧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一整台滿滿的遊覽車剛下車= =

就這樣一大群一大群人就這樣排著隊
等著要進到烏鬼洞裡= =
撲,一瞬間該怕得都不怕了
老姐那時因為都沒人
所以她沒有走進去洞裡

不過這個景點算是今天最特別的一個收穫體驗吧
雖然中間有一段真的是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不過幸好我的手機的手電筒有派上用場!哈
而且中間那段路真的超擠又超低的
真的有攀爬到!撲

總之真的算不錯玩啦!
只是還是毛毛的~哈

走出烏鬼洞後
我們才驚覺已經一點四十五分了
在八村約兩點要一起過去潮間帶
不想錯過這項活動的我們
只好跟其他的景點說掰掰
往回騎到八村

最後一個行程
潮間帶
是不錯玩啦!
失策就是我沒有穿拖鞋QQ
感謝謝小妞妞借我拖鞋啦!
我愛妳啦!
雖然這兩天我倆曖昧到莫名其妙~哈


看到了海參、海星、海膽
還有一個被阿豬虛驚一場誤以為是海蛇的木棍= =撲
海參超可愛
軟軟的會噴水



海星也是一直蠕動,拿在手上被牠爬的滋味超奇特



海膽拿起來乖乖的不會動
但真的刺刺的呢!



哈讓我們想起了那個「刺刺的」的梗!
國片有時候一些台詞真的是百年經典耶!

最後我們就回到了飯店
拿了行李往碼頭走囉!




很幸運的一班船剛走
我們又在十分鐘那裡等到了下一班船
等待的時間不長又剛好還有位子可以坐!很lucky啦

就這樣我們在下午四點多回到了東港,台灣本島



接著去搭車回高雄
準備要回溫暖的家囉
不過今天一路衰到底的我果真還是很衰
走在東港的街上赫然發現我沒有去拿我已經付錢的相框= =
那是我要送給嬤嬤的禮物啊…唉
幸好阿豬即時聰明的說出打給飯店人員請他們幫我宅配
於是我就這麼照做囉!

很好我今天4/22收到
運費要120= =
我真是…在台灣買一個也行啊…吼吼吼~唉

那天回來看著我的星座運勢寫著
「會有一筆意外的金錢支出,讓妳感到困擾」
很好我還真的第一次感動星座運勢有這麼準呢orz

繼續衰的我們
在搭上了要回高雄的客運後
赫然發現車上一點座位都沒有
就這樣我跟阿寶徹底從屏東站回了高雄。。>︿<。。
阿豬跟謝小妞因為有包了麵
所以剛好地上有兩個空位就先讓她們坐著吃了
喔賣尬…腿真是快廢了

不過很讚
前一段時間四個人一起站著的時候
我們還是在走道上說笑到超嗨
雖然沒有很大聲啦!
但好多梗真的都很好笑!

最後終於撐到了高雄火車站了
是可以搭區間
但不想要在跟人家擠還有站著的我們
決定砸錢坐自強!哈
超舒服的啦
有位子又有冷氣~
舒服的我們又各自聊天啦!

就這樣大家平安開心的回到了台南
謝小妞被她弟載回家
我跟阿寶跟阿豬也平安的牽了車
騎回家囉!!!

若是隔天沒上課我們一定還會去續攤啦
但大家都決定早一點回家休息囉!!

呼真的是很意猶未盡的兩天
真的結論就是
不管是怎樣的地方
只要是我們大家在一起真的都超好玩的!

我期待我們一直的出遊
雖然要一直陷入存錢的輪迴中會讓人抓狂
但…哈還是很期待啦!

四月份天兵團小琉球之旅
大成功啦!
哇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