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當然就是要來紀錄一下
四月份19、20號
天兵團到小琉球去歡渡週末啦♥


小琉球從蠻早以前我們就想去
本來四月初就要去
但就延到上禮拜
很突兀的蠻沒有準備的
但我們還是已經從小琉球開心的回來囉!


這兩天真的是超級熱
但超級好玩
真的覺得很奇怪
不好玩的地方只要是和天兵團一起去的
就能化不好玩為神奇吶!
雖然熱到我們一直抱怨
但我們還是能在天氣的惡劣中找到我們的樂趣
所以這趟人家評價都是普普的小琉球之旅
在我們玩起來也夠意猶未盡了!!





第一天匆匆的趕到了火車站後
幸好有搭上我們心中的那班車
一坐上火車鬆了口氣後
輕鬆悠閒的情緒隨即出現
興奮的開始在車上拍照
更無聊的是我們還大玩了比手畫腳的遊戲
聽說隔壁的乘客都跟著我們偷猜
超級妙的!





到了高雄後又再度搭上了國光到了東港



一下東港後只能說一開始真是要我們的命
太陽超大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碼頭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來填飽肚子啦!
哈哈這時候又是窗明几淨的速食店系列當然是我們的選擇
就進到肯德基裡囉!





而後到了碼頭搭上了船



終於宣告小琉球之旅正式開始
在船上還是掩不住興奮的情緒啊
不顧旁人的又拍起照來~



雖然後來一開始開船後
大家都小暈的不支倒地
不過真的是超棒的經驗啦!
累到睡了一會的我們在靠岸後整個都活過來囉!


一下船當然還是得拍照紀念一下啦!
而後就看到了我們的飯店拿著招牌在迎接我們呀~
就跟著過去牽車囉!
撲一開始看到是125還真是有愣住呢!
但幸好不難騎啦!夠穩!




接著就到了我們的飯店囉
進到了房間
一開始真是有小失望了一下子啊
不能住到八村就算了
房間還真的蠻小的!
不過大家進去玩呀躺呀的
到後來我發現這個房間小卻小的溫暖
至少給我們住起來就是很溫暖啦!撲
如謝小妞跟我討論的
肚子痛廁所也離床很近啊
真的是有臭同聞吶!!= =




雖然天氣熱到我們想要一直躺在房間裡
但還是不能忘記來到小琉球的初衷啦
於是就打電話過去給櫃台問說哪時有要浮潛呢!
很快的兩點半就有一批要過去
by the way,我們兩點才到達小琉球@@

撲於是大家急忙忙的就準備好
很新奇的是我們第一次穿上了浮潛衣
超妙的體驗
我也很佩服我們真的有那種勇氣穿著那種衣服
在小琉球街上騎車!哈
但跟墾丁一樣
來到這種海邊休閒的風景區
好像再怎樣的隨便裝扮都不為過
都是那麼的自然!撲




感謝飯店派了一位教練給我們
大家一開始下水真的是站得東倒西歪
因為浪不小一直衝擊我們!哈
然後也先學著用嘴巴呼吸等等的
而後就正式上路啦!
一把頭趴進水中我們大家就都驚豔了
超美的水中世界啊!

也許這裡還不夠清澈生物不夠多樣
但真的是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我們四人就在教練的帶領下
靜靜的浮在水面
繞了海上一小圈
真的有一種水中桃源的fu啦~哈
很享受這段時光
雖然中間我一度想舉手!!!
因為我呼吸不順= =撲
但幸好我忍住了!!哈
真的很美很美!
這趟最值得的一定是看到了這美麗的景象吧!
不過很可惜的當然是沒能用相機留戀囉QQ

結束浮潛後我們又回房間窩
大家爭先洗澡
不過很妙,這兩天我們有了一種規則
所有事情以「喔被」來決定
哈哈!這種感覺很刺激
且超妙的,我們真的是徹底坦誠相見了啊!
因為趕著洗澡只好分配一起洗
哈哈經過這兩天
真的是該看的都看光光
該沒形象都沒形象光光了!
但一樣,我超喜歡這種fu的啊!
we are family!!!




晚上很早就下去跟櫃台說我們想吃飯
因為想要吃完出去逛逛
順便吃冰or喝飲料
浮完潛的我們簡直渴斃了!!
吃飯過程中大家都猛喝湯
哈哈後來我還受不了的整碗灌了!撲

晃啊晃的我們
莫名的在晚上才到達了第一個景點「花瓶岩」= =
撲發現拍起照來一點fu都沒有
我們就放棄了!
決定隔天再來逛景點吧
不過聽著海浪聲覺得超free的我們
就在附設的椅子上坐下來
開始來玩屬於我們的遊戲
再次比手畫腳,還英文版的
超白痴的我們!
看著海邊對面滿滿的燈火
知道台灣本島就在對面的fu也很妙!撲
雖然小琉球也是台灣
但當下真的有那種遠離本島塵囂到一個淨土渡假的fu!






晚上回去後我們又準備了一下
決定晚上要去跟我們飯店有合作的villa「八村」
享受他們的游泳池跟Spa囉!
隔天早餐也可以到他們那裡享用

不過沒想到要到八村的路上真是有夠暗的……
哈哈事後聽說大家都很害怕
只有我那一晚神經比較大條
沒有特別的感覺!撲

一到了之後發現八村的旅客們在BBQ呢!
嗚嗚真好
下次我們一定要來住這間啦!
訂不到真是遺恨啊…

不過泳池跟Spa是soso啦!
沒有特別豪華
但也讓我們玩了一會
不會游泳的謝小妞一直抱著游泳圈不放
一直想要學習蛙式的寶小妞一直努力練習著
想要偷坐在泳圈上卻跌了個空的阿豬妞
久違玩到泳圈興奮的一直玩的me
我們就這樣在泳池裡很嗨的也大玩啦~

而後去蒸氣室裡
雖然遇到了兩位怪異的女生
一直看著我們…
但我們還是懶得理他們
繼續說我們的玩我們的
超誇張的
我秉持著進蒸氣室就是要給我閉嘴
靜靜的感受呼吸的暢通嘛!
但我隔壁那三位小妞倒是玩得不亦樂乎
到最後還互相搓起背來!撲

呼最後大家草草換了個衣服
決定要回到飯店在洗澡
不過要回去前還是順便去seven買了宵夜
哈哈超白痴的
我們一開始就是會有一種fu好像小琉球是一個很鳥不生蛋的地方
擔心seven會不會不是24小時等
阿豬的媽媽更是誇張
竟然還問出小琉球有飯店嗎這種話!哈哈
ps.不是在說小琉球怎樣喔~
只是我們彼此的玩笑話!撲

不過回去後只能說
一開始只有我跟謝小妞要去洗澡
洗完後我們兩個精神都超好的
然後阿豬就給我在那邊躺在床上
硬不去用她的熱水器,因為她要吃泡麵
而另一位也硬不洗澡的寶小妞就這樣給我睡著
等到阿豬吃完泡麵先偷睡去後
那位寶小妞才在那邊搖搖晃晃的醒來
我跟謝小妞真是見證了這一段鬧劇啊!撲
anyway過程中我們還是有小酌了幾口海尼根啦!
阿寶就開始去吃泡麵
也乖乖的去洗澡
洗完澡居然又莫名的整理起東西來
這時就換我想睡了
哈哈
總之最後大家真的是不支倒地
決定都乖乖的去睡了

不過超級白痴的就是
王婷寶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睡前在那邊興高采烈的跟謝小妞像是
如數家珍一樣開始數起家裏有幾盆花
是什麼樣的花
從第一盆xxx第二盆xxx開始數= =
我只知道我在朦朧中還跟他們說了句
「你們是在幫我現成的數羊喔」
最後真的就睡著了!哈

隔天醒來超白痴的就是才知道
這兩人居然還硬數到了四十幾盆才都睡著
謝小妞還說王婷寶到了第三十九盆根本已經恍惚了
三十九盆數了超多次…一直在恍惚
謝小妞也勉強睜開眼睛跟她說,她怎麼一直在數三十九盆
寶才回應說喔喔
而後又勉強數到了四十二盆兩人就自動睡死了
哈哈聽到後真是超爆笑的!
因為我在他們數到二十後也進入夢鄉
撲!

anyway…
第二天就part 2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