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很難得
連我身邊的大人親戚們
也都喜歡看
我還特地摳給我阿舅看
阿舅看了也稱讚啊~
說這種電視連續劇要製作成這樣真的不簡單
有如電影般的壯麗場景
跟華麗的故事背景以及人物
還有精緻的拍攝過程
耗資24億台幣打造的戲果然不同凡響
真的是視覺聽覺上的大享受!




這部的男主角不免的當然又是很喜歡
不過一樣是搭配著女主角喜歡
但比較特別的是
這部的男主角居然是從以前我都覺得
他紅得莫名其妙的「裴勇俊」
超級多人尤其是年輕人
我在ptt上看到超多人
包括我跟若阿依~哈
都因為這部對他徹底改觀(話說劉阿依是有說過他情定大飯店就很帥啦)
我真的希望他可不可以以後就留著談德頭啊……
也太適合了吧!!


這部除了青龍這個配角讓比較多人注意外
我想真的很難有人不喜歡談德這個角色的
真的就是個標準要極力打造的第一男主角
裴勇俊以後還是多多拿下眼鏡吧…
這個裝扮真的很適合他!
不僅是演出了肅慎王一開始命運的多舛
那種身不由己的悲哀他一開始真的會讓人跟著為他難過
還有一開始跟祺霞感情路上的分離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是比較喜歡秀芝妮~嘿



到了後來成為高句麗王後的全力反擊
集集精彩!
那種調兵遣將的自信
卻也有擔心所有將士因自己錯誤的決定而死亡的恐懼
以德服人的風範
還有跟秀芝妮之間微妙的情愫互動
真的都全是這部的大重點啦!
看完後真的很難不喜歡這個角色

當然所有的配角也都是大主角們
沒有他們我不會覺得這個世界是那麼生動
好像看完後還沒抽出來一樣~嘆

最後一集秀芝妮回到他們身邊時
我一整個一直哭啊…
我都會覺得她怎麼可能可以離開他們啊
看著「玄武」、「白虎」、「青龍」
一個個去開心的迎接她的歸來
我就為秀芝妮這孤單的八年感到很難過



尤其是她在高雲府邸時
不能出現
只能躲在一旁看著談德
看到青龍真的應自己所願每天陪著談德喝些酒、逗他笑
只要看到這樣她就很欣慰
久違的八年相見
當時她的思念跟感動應該超滿吧


配上不得不說這整部戲的靈魂音樂「許諾」
我只能說太王的ost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張ost了
大概是這種古裝的音樂深得我心吧
真的是聽到現在還是天天都在聽它
都會想起劇情
許諾真的是超級催淚的一首歌
整齣戲的配樂真的也都很棒
該高潮就會激昂、該難過就會婉轉
這張ost是大功臣!
我現在都擔心假如真的有第二部,那ost可不可以不要改…

至於兩位女主角
真的讓人很詬病的是另一位女主角
幾乎人人都嫌跟裴勇俊站在一起
活脫脫就是一個阿桑><"
所以說…秀芝妮的支持度簡直是一面倒
縱使有很多人都心疼祺霞的悲劇生命
但還是很難不喜歡秀芝妮



但我個人一向不喜歡配角配…
因為我還是喜歡看到主角選擇的對象
這樣我看下去才會好看
畢竟喜歡上主角不喜歡的角色太痛苦啦~
所以我一向是主角們控的
所以當然支持談秀配了

這部對於感情的著墨真的不很多
所以談德跟秀芝妮的所有一點一滴的相處畫面
都超珍貴的啦~
無聊回去晃看幾幕
都是超有fu的…!



所以說呢……
對於結局的怨念會這麼大
也不是沒有原因啊!!!
應該是說
認真看完這部的所有人
應該沒人對結局會沒有意見吧

不過也只能如此
誰叫裴勇俊會受傷呢~唉唉
但還是很恭喜他現在大致康復啦
至少若說過結局要重拍
不管是不是空穴來風…也仔細考慮一下吧!

只能說我大推特推狂推這部
比所有的時裝劇都還推!!
因為真的是所有感官的享受啊~
韓劇真的有許多值得去欣賞的地方
至少這種戲我們台灣尚未出現過
不論劇情的合理性與否
但這種斥資陣容我們就尚未嘗試過
所以說…結論
還是超推!!
若台劇日劇韓劇硬要選一種
我一定是韓劇迷~雖不到迷
總之好看!!
我要等著台版DVD出來跟老媽重看一次…
阿豬你也快看吧~哈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