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晚
我終於把看了連續快兩個禮拜的梁祝
給看完

眼淚也終於告一段落啦!
每次都看了就隔個幾天
當次看又當次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動
只能說
把結局看光光了
一次哭完也比較痛快!

到了最後一兩集
還真是集集哭啊!
不過比起少楊真的算好了
少楊大概有五六集都在哭吧!唉

何潤東、董潔版的梁祝
真的很棒
情緒感情營造都絲絲入扣
第一次我單看何潤東的感情戲可以這麼入戲
這麼為他跟戲中女主角的悲歡離合受到影響
只能說他演太多武俠劇了

這是第一次我看他
一整部古裝都在營造一段感情
真的是一段至死不渝的愛情吶!

從他們在書院相識、相知、相惜
最後英台女子身份暴露而相戀
悲歡的刻劃都很到味
有情有義
親情部份也是不無小補

且我想這版梁祝的特色也在於
看到了祝家人不是那樣的無情無義
硬逼英台嫁給馬文才
而是迫於無奈才如此
因此看到梁祝下場至此
也替祝家人感到難過

整集整集的垃圾自始至終都只有
馬文才一個人!
吼媽呀……
這種恨簡直跟當初恨潘仁美害死楊家差不多
這個人渣
我真的無法想像有些人看完整部戲
會說希望英台是跟他在一起
那些人…根本沒資格看!
唉…

總之落落長…我終於是看完了
這也是大悲劇吶
後幾集也是死了不少人
一些配角的交代也不是那麼清楚
只能說
這是一部愛情上的經典至作
但論刻骨銘心
還是少年楊家將啊!
QQ
少楊依舊穩坐心中第一名啊…

但東東在梁祝的演技真的又更棒了
哭戲超級讚…
比起四郎只能從冷漠掙扎到溫柔
梁山伯的角色在善良溫柔上面發揮到了最大的極限
真的很棒!

悲劇真的都比較容易令人難以忘懷
但我對梁祝的悲情應該可以比較快釋懷
至於少楊…現在都還沒釋懷
唉唉!

結論!
大陸有些戲劇真的很棒很棒
很有質感
編劇服裝演員上都淋漓盡致
偶爾看幾部這些戲
真的感到很值得!
何潤東加油,多演些更棒的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