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又攻陷了一部韓劇
叫做「幻想情侶」
結論當然還是:好看

感覺我韓劇看的實在不算多
都只挑幾部的看
所以零星的幾部有看就寫寫感想吧!

這部很早以前就聽說很好看
鄉民版一整個大推啊!

大家給女主角的暱稱都叫「安娜女王」
一開始到底想說是什麼女王
後來才知道是位超級可愛的女王。

一開始要看時阿豬就跟我消毒
說剛開始可能會不喜歡女主角喔~等等的
但可能我知道劇情會將她變得失憶
所以一開始就以比較輕鬆的態度看
就會感覺雖然挑剔的過火
但真的蠻喜歡她那股莫名的自信的
也許前面以趙安娜的身份會覺得那股氣燄太囂張
但直到了羅桑實後(看原音版的)
才發現這樣的自信超級可愛

記得張哲秀在後半那裡
桑實感覺到自己的心噗通噗通後
在路上狂挑剔~
張哲秀跟著她
只是寵溺的說,
雖然莫名的世界好像都圍繞著羅桑實
但她這樣的舉動卻不令人討厭
很贊同這句話~

這部戲看到最後
我超級愛原音的「瞧瞧這鬼樣子」!!
她說這句話真的是太合適太可愛了

有去爬文看到這部戲最喜歡的片段
其中我就是也超喜歡他們兩個微醺的在街上走
張哲秀要桑實大聲的賞那台車這句話!
這段我也笑得超大聲~

其實這部戲很多都戳中了我的笑點
大概是我第一次見過的女一個性
覺得笑點很多都是渾然天成
再加上情節使然
覺得笑點自然不造作~

這部戲真的是標準的前面讓人開心
後面讓人感動想哭的一部戲(雖然真的有哭orz)
從看到桑實記憶一段一段的一直快回來
感覺整個情緒都隨著戲劇而起伏
記憶回來後幾乎都常常看到哭

覺得桑實實在是過得太開心
要離開那裡都替她感到難過
張哲秀實在已經太習慣有桑實
該他要戒掉時也替他感到心痛
總之後兩集隨著劇情都悶悶的orz

這部真的有將所有的溫暖都鋪了出來
過程中的配角們太重要了
三個小姪子當然也是大功臣
最後哭慘的那邊我也跟著一直哭
花順我也超愛~老是一張無辜的臉
尤其是常莫名的被桑實發脾氣
睡覺也不行、找心上人也不行~

其中姜子
剛開始以為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角色
沒想到她的戲份這麼重
還重到常常足以影響到桑實以及恢復記憶的安娜
還害得比利常因她而心驚膽戰的
但我超喜歡她的無厘頭言語
演得超可愛
喔逆喔逆的叫真的很溫馨~

德久其實也很不錯
但我覺得他在男主角這邊沒有很明顯的戲份感
就算發現了張哲秀對桑實的不尋常感情
也只是默默自己唸唸
感覺不是讓人很印象深刻的一個配角
但不得不說我一開始看就覺得他超像
先前演公主小妹中的「胡宇崴」= =

女主角也有其他人贊同我像「范冰冰」
我第一次看見她就是大叫一聲金鎖的…超像的!

其實這部可以感覺得出女主角戲份明顯重很多
故事重心也幾乎想要彰顯出女王的轉變
經歷了小苦難的人生
經歷了學會與人敞開心扉的相處
經歷了學會說對不起、說謝謝
經歷了遇到開心的事就該笑
才能真正找回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真的不是只有錢而已!

沒錢真的是萬萬不能
但若要有錢到只能像一開始的安娜那樣活著
真的很悲哀
她恢復記憶後
回到別墅那裡就深刻讓人感到
那只是一座打造精美的籠子
她一走出去來到了張哲秀家要跟姪子們道別
連戲外的我都好像能感覺到
那座籠子跟張哲秀溫暖的家之間的差別

這種題材還蠻喜歡的
我愛溫馨的戲
我看戲若總是有一群人氛圍的戲我都特別喜歡
如:太王軍那群成員及四神、咖啡中的咖啡店成員、
達子中的公司同事們等等~
戲中若要做到主角們要離開這群成員
就會感到很難過,替他們感到難過

安娜回家後的改變很感人
我覺得女主角最厲害的地方
真的是安娜跟桑實之間真的有差別
就算個性還是那麼跋扈
但真的可以有差別
也許是妝、也許是笑容、也許是表情
頭髮綰上去的安娜感覺真的很難親近
頭髮放下來的桑實笑起來真的格外的可愛
但這兩人到了最後融合在一起
就變成最後一幕在海邊牽著花順回到張哲秀身邊的她
我超喜歡這幕兩人的相處
女王很跋扈的生氣~又大聲的說不合格
但張哲秀就只是眼底全笑意的看著她
還逗著她說又生氣了?
兩人真的有一種無法言語的協調感>///<~

戲的開始我真的無法想像這種個性的女生
有辦法喜歡上人或是跟愛人相處下去
戲的最後我終於體會到了安娜女王的可愛
雖然嘴壞,但心變得是溫暖的,人是善良的

男主角也是一開始覺得真的很不像男主角樣
(我第一次看過他)
真的覺得他很適合演這種角色
因為看起來就蠻勞動臉孔的樣子~撲
但後來發現他越看越耐看
一開始耍著桑實時很幼稚很可愛
到後來我開始喜歡他對著桑實溫柔的笑
有耐心的教導她她所沒有接觸過的一切事物
有耐心的包容著她的無理取鬧以及壞脾氣
我印象中很深的一幕是桑實在醫院彈鋼琴後
起來跟張哲秀對到眼時
張哲秀那超級溫柔寵溺替他開心的表情跟笑容
讓我印象大深刻!!
大概是酒窩超加分吧~~

結尾呢其實也覺得
那個轉折點有點硬凹
我也覺得最後其實跟公車那裡對調是不錯
其實不是著重在地點在哪
我覺得是氛圍吧
感覺就是公車那段的氛圍
才適合拿來做happy轉折呀@@
不過整體來說
最後對於每個人的happy ending我很喜歡
跟達子一樣
每個人做個好的交代~
再最後畫面到了海邊兩人寧靜的坐著
享受著最平淡最簡單的幸福
很不錯的結局!!


這部的題材我覺得算是挺新鮮的
也許是我第一次看見吧!
擺脫了一般的公式
看得很開心很輕鬆
又感人又溫馨
算是韓劇中很另類的~
大推大推啦!算很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