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9978021.jpg

Cass系列裡最喜歡的一段:)

這次的Cass系列出來,真的徹底讓鎬版又久違地興奮熱鬧起來~
鎬呆在裡面很帥真的是其次(因為那可笑的鬢角XD)
鎬呆在這短短五分鐘的CF所表現出來所賦予的故事性,真的就很多
多到讓我們可以針對劇情討論很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套劇情,且都很適合,無法有正確的答案
我們都笑說,短短地一個五分鐘CF就可以讓我們這麼鬧哄哄的
那鎬呆有了新戲怎麼辦XDDD

女主角是2NE1裡面的Sandara,以下簡稱dara~

其實這個CF這麼好看跟富有想像力,dara也功不可沒啦!
她真的是鎬呆有史以來合作的CF女星中,最搭配也是最好看的一個
再加上Cass這CF的故事性讓她的個性很鮮明
兩個人合作的火花跟張力真的很不錯!!
真的可以說,這是鎬呆CF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了:)
比上次的Cass還讓我喜歡XD
雖然上次是鎬呆唱的主題曲,跟藍色鎬也很讓人中毒
但這一支明顯以劇情還有鎬呆所有細膩處理的表情大取勝( >▽<)╯

第一次看到這CF,我們是先看到一分鐘的版本

 

這一分鐘版本一出來,大家爭議的點就是XDD
到底演唱會上,dara有無認出演唱會那個純情鎬呆就是強吻鎬呆呢!?
就為了這個包廂理好蠢的開了賭盤啊XDD
我是賭「有認出」啦~
覺得故事感覺就是一整個連貫下來的感覺咩

是說,五分鐘版本出來後,發現有幾幕是跟一分鐘不太一樣的
一分鐘前面鎬呆對dara充分有那種饒富興味的眼神跟表情
尤其是這個表情,我大愛!
1899978050.jpg

嘴巴那個細膩的小動作真的是大好啦!處理得真的很棒XDD

接著坐到dara前面我也喜歡他一開始不打草驚蛇
眼角瞥著dara,頭還隨著音樂擺動的處理
1899961693.jpg

細說表現的話,其實強吻這一整段細膩的小動作太多,
是最喜歡的XDD
但就如大家說的,定睛一看可以發現這先生這幕的造型
其實真的是很蠢很蠢的.....
因為那是什麼大鬢角啊!!(笑倒)

1899961682.jpg

還有連續兩套的薄紗!!!


1899961684.jpg

 

1899961681.jpg

哈哈,是說當Cass在CF前先流露出宣傳照時,
我們不知道又對這薄紗跟那貓王頭、鬢角笑了多久
但當時我就語重心長地說....我覺得不管怎麼笑,
最後還是會中毒...這就是鎬呆的魅力


果然.........Orz
一出來,搭配了劇情跟鎬呆的演技表情後,
這兩段成為我最愛、最中毒、最常repeat的兩段

強吻鎬 VS 純情鎬



1899970972.jpg

v.s.

1899978047.jpg


1899978006.jpg

只能說這兩個笑容真的很Amazing!!
相異度百分之90
( ̄︶ ̄)b


以下是五分鐘完整版,還有引用一下鎬版版友Ami對於此MV的劇透出場一下≧<>≦

 



=======以下劇透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版友 amiangel =======

*第一段夜店篇:

    因為友人跟鎬呆打賭要去泡妞,但是鎬呆沒拿錢反而拿了女性友人的戒指過
    去找dara。先是等dara倒了杯啤酒給他後,當她的面丟了戒指進去,喝完直
    接走人想要吊dara上鉤。dara拿起杯子看了一眼戒指,沒想到鎬呆轉身勾了
    手指好像有事要跟她說,偷親成功!

    跟他打賭的那位友人沒想到鎬呆可以偷親成功,所以超懊惱的。而鎬呆偷親
    成功得意地轉身要走人時,也沒想到會被dara呼一巴掌。(鎬呆心裡大概想
    著:早知道就直接親嘴了*懊惱)

*第二段演唱會篇:

    鎬呆跟朋友去看演唱會,不過因為之前被呼了一巴掌有失男子氣慨,害鎬呆
    沒心情看演唱會,也沒心情接受正妹邀請,獨自一個人靠在法拉利旁回想起
    當時對於dara的作為有點懊悔也有點掛念。沒想到驀然回首dara也來看演唱
    會耶!

    下意識追到人群中,還偷偷站在dara旁邊想裝作不期而遇。還要偷偷撞到她
    假裝遇到實在是用心良苦。沒想到dara好像沒認出他,反而露出「這傢伙是
    誰啊?從哪冒出來的一直撞到我!」鎬呆不太相信dara竟然沒認出他,所以
    一直在旁邊鬧她,被臭臉的鎬呆先是轉過頭尷尬了一下,隔了沒多久繼續奮
    戰,還在人家耳邊大喊。看dara像是忍著拳頭沒揮過去,鎬呆還賣笑。不過
    看他笑這麼可愛,最後嗨翻到鎬呆手都搭在dara肩膀上了,dara還不是跟鎬
    呆一起喝啤酒。(指)

    愛玩的小孩問dara要不要喝啤酒,沒想到左手還偷拿另一罐啤酒搖了一下,
    聽到dara說好後,混淆視聽把左手的啤酒給dara,讓dara開啤酒的時候還噴
    得整手都是。鎬呆,你在做,我們都有在看!= =+

    乾杯之後,鎬呆說:「等一下。」,抓了dara的手套上拉環,dara先是看了
    鎬呆幾秒,沒想到鎬呆又祭出殺人的可愛微笑。雖然沒聲音,但感覺是鎬呆
    對著dara說:「這戒指很特別吧~」(誤)自以為在銷售手工戒指裝沒事。
    沒想到dara好像有點感動的樣子。

*第三段血拼篇:

    dara走在路上"巧遇"開車經過的鎬呆,鎬呆停在旁邊說:「上車吧,歐霸帶
    妳去兜風。」dara先是看了旁邊嘆口氣,想說還是上車好了,有人載不用走
    路也不錯,反正我沒坐過法拉利。(大誤)

    沒想到兜風後竟然被鎬呆抓去血拼。在店裡面穿了件dara自己覺得超尷尬的
    黑色洋裝,沒想到旁邊的呆子(凱子?!)還一臉滿意。衣服買完了,接下來
    當然要買鞋子配一套啊!沒想到這凱子喜歡紅鞋女孩,硬是逼dara是穿紅色
    高跟鞋。dara一定心裡想:老娘的品味有這麼低嗎?!啊....不是啦,是本
    姑娘....。

    心不甘情不願地買完東西後,準備下車時才知道鎬呆帶她去買衣服鞋子是為
    了邀請她去趴踢。假裝微笑揮手跟鎬呆說再見後,嘆了口氣往前走,發現有
    個大垃圾桶,看了一眼鎬呆離開的方向,把東西全部丟下去,一臉「用錢可
    以就收買我的心嗎?!你太小看我了,哼!」

*第四段夜店篇:

    場景轉換到趴踢現場。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但是鎬呆已經不是那個可以
    等三天十三小時的那個人了!!!奪命連環摳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手機號
    碼哪時候要到的?!難道dara的手機也是他送的禮物嗎?!沒錯,dara的手
    機一定是鎬呆送的,不然怎麼會不爽接,直接丟到水裡面。

    好不容易友人(又出現了)看到dara出現,跟鎬呆說了以後,鎬呆一臉又怒
    又惱地站起來等dara走過來。沒想到dara一走過來,一把抓住鎬呆親下去,
    只見眾人皆倒抽一口氣。dara嘴唇還貼在鎬呆嘴唇上時,先看了一眼鎬呆的
    反應(不會太近嗎?)然後再轉動眼珠看了那位"友人"(→明明就是損友)
    那位"友人"再度懊惱,只見dara勾勾手指頭,那位"友人"就奉上兩百萬韓元
    支票,打賭又輸了齁!!

    衣服跟鞋子還有手機都丟的dara怎麼會把這點錢放在眼裡呢,當下把支票撕
    成兩半撒到空中之後,又拿出之前鎬呆丟下的戒指。學鎬呆丟到CASS啤酒杯
    (要打一下廣告)復仇成功後一臉得意地離開現場。

    只是走到一半像是想起什麼事情,用眼角瞟鎬呆,鎬呆也轉過頭看她。dara
    想到演唱會那晚,純情鎬送給她的拉環戒指,這個人好像就是那個人....。
    捏著掛在胸口的拉環,雖然很懷念當晚的鎬呆,雖然現在才想到兩個是同一
    個人,但是事情已經過去了,一笑置之腦後吧!

    所以結論是什麼?!

    結論是.......

   




    dara是「認人癡」。

    怎麼可能這麼可愛又帥氣的鎬呆會到最後才認出來?!吼~(暴走)

--
這廣告應該沒有這麼深奧的涵義,是我們把它弄複雜的。
明明就是要宣傳啤酒而已啊啊啊~~~~(抱頭)

=======================================

(此文已經作者本人同意,如要再另轉,請務必告知原作者,不可私自轉錄^^)



是說看完Ami的當然得看看 鎬版之寶:踢踢 補充的啊XDD
以後會多分享點出自這位TH(踢踢)版友的文章,她真的超級好笑!

=======以下劇透文章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版友 thousandgirl =======

我覺得上次的劇情很一目了然 還ok
不過這次因為太多表情不管女生男生
都有很多種解讀方式
so 如果我只是一般觀眾
我只會去看女生很可愛男生頭髮很怪這樣
劇情可能就大概意思到就好 不會太care~


但you know 是鎬呆馬 就給他用力深入看幾次 XDDD

剛剛忙完一些事情 咖啡喝好多 現在睡不著 XDDD
所以我堅持  dara不知道是同一人!!!!! (  ̄ c ̄)y▂ξ

前面跟ami想的大同小異

反正就是鎬呆一到party
機車朋友馬上跟他說:欸 你看 新來的妹 很正
然後機車朋友掏出錢:要不要來賭一把
百戰百勝鬢角鎬就說:嘖嘖~ 那有什麼問題 看我的...
然後就.....

一開始dara還覺得這男的有病阿!! 幹嘛把戒指丟到啤酒裡然後又自己喝掉
那個女生手很髒耶!!!! 所以這動作dara整個抓不到點
所以鬢角鎬就又回身偷親dara,然後一副得意貌
沒錯 他扎扎實實的聽從阿表兄的 "親下去就是你的了" 名言XDD

 

偷親到之後,以為機車朋友輸了
沒想到dara爽快的呼他一巴掌:老娘不是這麼容易上當的,你這噁心沒腦的傢伙

然後演唱會也跟AMI大同小異
反正就是懊惱鎬看到DARA出現就潛過去搭訕
一直想暗示看我看我 是我耶是我耶 之類的
當然dara一開始很不屑這種無聊的搭訕很不爽
不過因為太high了還有cass的催化突然覺得兩人有一種純粹的默契


然後結束的互相認識
純情鎬給dara戴上戒指,dara還快速收手:什麼鬼?
一看是小拉環,兩人面面相覷,覺得這小子很有趣
(我覺得這邊的兩人都很單純的fu,都沒有心機,就只是因為一種默契而結合)


走在路上的dara還在回億昨天的可愛純情鎬
突然花倫鎬開跑車出現了
dara那個臉就是:怎麼又是你!你想幹嘛?


然後就尷尬很莫名的買東西
買完衣服之後又跳到車子畫面,dara用一種很很幸福的表情看著花倫鎬....

但是到了買鞋子,又一臉覺得不對勁,因為挑的東西都不好看
當看到party邀請卡當下就知道:原來你把我拿來當作炫燿的東西!!!
下車之後 dara:哼!你以為我傻子阿,送這些東西也夠醜的,想讓我出糗!!!


然後party鎬看到dara一身勁裝
都不是他送的大家閨秀樣,整個傻眼:你怎麼會....?
送上的那一吻...沒錯 這是賭注,一個回馬槍的賭注


然後dara在意的那個只有一面之緣的拉環男

 

不過寫到這邊  我想全部改過來 XDDDD


我又突然覺得,會不會其實dara一開始就跟機車朋友下賭注
就是說,機車朋友同時跟公子鎬還有dara賭看誰能吻到對方
所以前面公子鎬原本以為dara是單純可愛的女生
把到之後,邀請參加praty也只是炫燿成分
結果最後出現的煙燻dara整個讓他很吃驚
撕掉支票是告訴公子鎬:老娘不屑跟你們玩這些沒意義的金錢遊戲
然後走掉回憶之前那個單純的拉環鎬

=======================================

(此文已經作者本人同意,如要再另轉,請務必告知原作者,不可私自轉錄^^)


哈哈是說Ami真的很多地方都看得超詳細的XP
而踢踢的os是超好笑的XDD
且可以看出這小姐錯字頗多的吧XD
沒錯,她的中文程度就跟我們取笑阿豬一樣,一直是我們的取笑點XDD


總之細節部份大家意見都差不多啦XD
就是認得出跟認不出這裡大家有爭議就是(╯﹏╰)a


是說偷換啤酒這裡真的好蠢,卻好可愛<( ̄︶ ̄)>

1899961697.jpg

1899961698.jpg




成功後還那種超級囂張的捉弄成功嘲笑XDD

真的很喜歡演唱會這段,兩人都有演出恢復到最真誠、最純情的那一刻
享受最自然的悸動

是說跟Ami內文分析不同的,我始終堅持dara在演唱會當下就有認出來啦XD

因為那抹眼神一開始撞見鎬呆就是很不屑、輕蔑
基本上對一個陌生人應該是不至於那麼不友善的,我想



1899998734.jpg

有認出來,但是基本上演唱會這裡有對他稍微改觀了
兩人在交換瓶蓋戒指時也有真的都動情到
對dara來說,這裡一瞬間平凡、單純的李鎬呆,才是她所會心動的

可是到了隔天開著跑車出現的「花輪頭」鎬呆(笑翻,版友神話說的)
再加上物質的不斷攻勢
最後拿出Party更是致命一擊
不僅讓dara了解他認為她會因為他的錢財跟富貴而聽話、臣服
也懂兩人之間想法上還是有誤差
甚至於一瞬間可能也讓dara知道了他當初與朋友打賭的遊戲

所以後來在趴替上的反擊,出其預料之外,
讓鎬呆整個錯愕、怒目相對XD

1899978048.jpg

然而dara在離去時還是摸著頸中的瓶蓋戒指,悵然留戀地微微回首
說明了她還是喜歡演唱會當下那瞬間的平凡悸動。

哈這是我心中的版本啦~
但很多細節Ami跟TH真的都寫得很好,也超好笑的XD
所以一起引用過來:)

這MV真的很棒,可以引起這樣大的迴響的討論,真的就是好MV

我們也覺得,可以喜歡鎬呆真的很幸運,
人家喜歡的藝人出廣告,所重的好像都是造型、帥氣
但我們的推文中第一瞬間就可以看到,
稱讚鎬呆每個表情的故事性和演技的細膩的稱讚,遠遠多過於「他好帥」

他很帥當然是事實XD 但我覺得每個表情的細膩處理,
每個身份的清楚詮釋,讓他的帥氣更加大大地加分不少

他的演技、表情可以讓我們一開始都忘了他的鬢角、薄紗XD

就像當初看完阿表後剛看到他的眼線妝還帶有點質疑,
但依然中毒在藍色鎬中就是了XD

1899992066.jpg


這裡再次重放一次Cass第一系列藍色鎬 飾演被大姊姊吞了的壞壞小弟弟吧XDD
雖然相較下強吻壞鎬呆這角色跟劇情更吸引我

但由鎬呆親自配唱的Extreme跟藍色鎬呆造型,還是很值得回味:)




結論:Cass系列,真的是我最喜歡的CF系列了b( ̄︶ ̄)d

~O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