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A.bmp

 


鎬呆所有的訪問視頻其實我真的都很喜歡,
短短的幾分鐘,先從拍攝現場看到那個一向認真敬業,
在工作現場也能笑得開朗自在的李鎬呆
接著個別的訪問、跟記者的互動,
又能更看出他的真實個性
那樣的笑、那樣的回答、那樣的反應等等等……

超奇妙,他的笑容不是完美地如所謂真正的花美男一樣,
但卻極度具有感染力!
陽光、真誠、傻氣、自然~
喜歡他笑得樂不可支的那個傻笑聲跟吸口水的聲音
如以下這個擷取的聲音一樣XP


 

每聽一次就會想要跟著笑,每看一次他的笑容,心情就彷彿會跟著開朗一樣

 

就是這股傻裡傻氣的笑聲,這種至純至真的笑顏
讓我們得以認識了他



搭著微捲髮型的是那位愛恨分明、孤獨又多情的具阿表
搭著自然直髮的就是那位最自然、最陽光又可愛的李鎬呆(∩_∩)


下面僅分享兩個算是我最喜歡的視頻心得了~XD
但基本上那裡所有的鎬呆單獨視頻我都很喜歡
每個都很有特色,每個都能找到笑點XD

 

我想這就是我會更喜歡他的原因吧。
不官方、不中規中矩,回答問題不是永遠只有那一套
不需要說得頭頭是道、有條有理,
問題的深度內容不要永遠像編一套出來的一樣,
只要自然地回答,以最符合自己的年齡跟心態說出來就好,
這一點李鎬呆做得真的很好,
隨性卻不隨便真的就是他最大的特色( ̄︶ ̄)b



一、【Levis秋冬拍攝】090213 李敏鎬經典訪問


 


這裡先感謝Re有擷取自打出中文字版本的,(藍色字體)
這裡幾乎是我跟她超一致也喜歡的大笑點!!!
在此針對內容敘述心得吧XD

 

======以下藍色字體轉錄自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李敏鎬版 resolver =======

(黑色的則是本人的os了啦XD)

 

記者(以下簡稱記):是想趁紅的時候大賺一筆嗎?
敏鎬(以下簡稱鎬):(頓了一下立刻坦白)這是肯定要努力的!


這裡的坦白真的超級爆笑XDDD
大愛啊( >▽<)╯
比起謙虛地說沒有沒有,這種坦白太Bravo了!

 

對照起後面Section TV 後來又去訪問Etude的他,
也是問說:人氣還很旺啊之類的~
這小子也是馬上回說:電視劇也才剛結束一個禮拜呢(笑倒)

 

記:Section.TV編導說想和你要一樣東西,就是你的「電眼」
鎬:(害羞笑開)編導們~(眨了一下電眼)


哈哈對著鏡頭做這種好笑動作,真的靦腆的笑得很可愛XD

 

記:在那邊拍攝的人是誰?
被粉絲媽媽遺忘的孩子們:具俊表~
記:現在看到真人感覺如何?
孩子們:粗挖唷~(意為"很好")
小女孩們:(一起大喊)俊表OBBA我愛你~~~~~



大媽A:唉唷,跟我照張相吧(衝~)
鎬:(邊顧著身旁兩個小女孩,邊說)那個…小朋友哭了…


這裡也笑翻了,大媽,怎麼你家的孩子還是李先生替你發現的啊XDDDD

 

記:妳是喜歡李敏鎬多一些?還是喜歡妳丈夫多一些?
大媽B:(害羞掩臉)現在是喜歡李敏鎬多一些啦!

 


記:平常你如何減壓?
鎬:俊表不是有很多生氣的場面嗎?所以拍戲的時候…會情感轉移~
記:喔~
鎬:開玩笑的啦!


他隨便說說的記者就相信真的很好笑XDD

過程中鎬呆還撒嬌地跟鏡頭說多給他買些藥吧很可愛!!!

 


記:覺得Section.TV 如何?
鎬:平常就很愛看Section.TV ,是FAN喔
記:喔~那Section.TV比K台的演藝情報節目更好嗎?
鎬:兩個都喜歡!XD"


哈哈我真的很佩服鎬呆有時在回答這種問題時真的分外精明啊XD
花樣海邊採訪也是!
該呆時呆,該精明時也不蠢嘛:p
那個猶豫之後一付很像不要逼我的那張臉很可愛~

 

訪問文彩媛(以前曾經合作過)
記:以前覺得李敏鎬是怎樣的人?
文:以前不像具俊表那樣沒教養的樣子…
鎬:(立刻接話)那是說我「現在」很沒教養喔XDDD


噗....白痴XD

 

是說感覺從鯖魚到花樣的鎬呆真的改變好大好大~身材方面
我想文彩媛應該也有驚嚇到吧

 


室內採訪 (女記者一直被敏鎬戳中笑穴,回去可能得多擦好幾層防皺紋保養品)


女記者:我穿校服的樣子如何?
鎬:好像…(居然還小嘆了氣)有點歲數的樣子(→完全直白)


哈XD很白目耶李鎬呆
這個記者姊姊跟他應該是有認識的~
所以反應也很自然XD
每次看著去訪問他的女記者都被打槍回去就很白痴XP

 


記:劇中生活很奢華,跟實際生活一樣嗎?
鎬:沒有,很平凡的
記:跟金絲草一樣?
鎬:(鄭重的對著鏡頭說)比金絲草過得更好。


噗哧這裡的反駁笑翻我了!!!
有必要這麼鄭重強調嗎~絲草到底是多不好XDDD

 


記:戀愛時是完全付出的類型嗎?
鎬:因為具俊表形象,好像有"我一定也要這麼做"的負擔感
  所以希望以後談戀愛,我遇上的那一個沒有看過花樣男子就好了


喔屋XD 出局人數瞬間狂增Orz

 


中間插入「花樣男子老年版」,真的好恐怖喔〒△〒


不過這裡鎬呆看到照片那種笑翻了的表情跟反應也很可愛

 


記:有沒有很想拍的廣告?
鎬:(很認真的表情)我想要拍所有類型的廣告,我能展示不同的面貌,請多多關照。


哈哈這裡我真的也很喜歡,超智障的XD
就跟Dunkin那裡的訪問一樣,
努力誠摯地推銷自己,看起來卻自戀的超蠢XDDD



這個視頻我真的很喜歡囉( ̄︶ ̄)b



======================

 

接下來這個也算得上是無敵喜歡b( ̄︶ ̄)d

 

認真、敬業、可愛、白目、帥氣、自戀、囂張、大心樣樣有,
很齊全的一個視頻XDDD

 

二、【Market O廣告拍攝】0218 李敏鎬訪問


 


喜歡一開始鎬呆跟李管家那裡的互動耶,李管家大讚他非常可愛真是萬分同意:D
也說他攝影機一轉就會完全不一樣,
聽到都不知道該佩服他的厲害在於一旦開拍就標準地戴上了面具,
還是戲外那極度反差的純真可愛( ̄//▽// ̄)


接著允兒記者出現要訪問他時,還差點跌了一跤是怎樣!
然後就是第一次狠狠地將允兒記者退貨的地方XDD
直說自己喜歡嬌小可愛的~嘖嘖!

 

訪問中也看到了這人自己真的是很呆地承認了「只」交過了兩位女友XDD
笑翻!
感覺真的有種想要澄清自己不是交過很多的假象,撲!

 

還有說到賺錢可以盡孝心,只是目前都還沒有進帳也很白痴XDD
還有巧克力收到了這~~麼多!!!!!
看那手勢,好想巴下去呀XDDDDDDD

 


總之最後當我看到了他說現在都用吃來紓解壓力,我就大笑了!
記者問說:為什麼不胖呢?

 

這人還「超級無敵囂張」的說:「這就是我的壓力,怎麼都胖不了..╮(﹋﹏﹌)╭..」


......................是怎樣,會不會太囂張!?(‵皿′)a

 

結果事後一陣子還不是腫得跟什麼一樣(小聲)XDDDDD
真是快笑倒我,看看、看看...話別說的太滿~~噗哧

 


最後5分50秒那邊他在吃便當時,意外發現人家還在拍他,
就是我超級無敵喜歡的一幕啦≧﹏≦
那張「喔~!」的驚嚇臉太好笑了!!!
感覺就很自然,能夠流露出最真的第一瞬間XD

 

最後允兒記者送了便當給他,
最後乖乖地說了那聲「nuna,口帽絲米達」真是很大心<( ̄▽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