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半年多的出遊
我們總算在「台東」行中實現了!

雖然這次的出遊不能全員到齊
大家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但我還是相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那天一定會很快再次來臨的!


這次的台東行說計畫已久也沒有計畫已久
畢竟我們居然還是在行前的前兩三天
才將飯店訂好、行程排好的!撲
這次的成員只有:我、阿豬、寶ㄨ和狐狸這對夫妻
開著我的大藍晡晡,我們就這樣上路!


這次真的很慶幸一切都蠻順利的!
大家也都好配合
行程表中預定的時間跟地點我們幾乎都有成功達到
除了討厭的三仙台下雨讓我們沒能多逗留一點

台東真的蠻棒的~
有山線跟海線可供人選擇
同一個地點附近又可以盡情欣賞海景、海岸線
也可以換成享受高山美景、享受芬多精洗禮

所以我們第一天就往海線出發
一路上真的是真的幸好有一個man,狐狸耶
哈哈我跟阿豬第一次這麼輕鬆的享受出遊!
兩個人躲在後座東摸西摸的
一整個很逍遙
感謝狐狸把山路都包辦啦!
雖說剩下的路我們兩人還是有輪流開到啦!撲





第一天的路程上有多多少少遇到了雨
在南迴時有雨時我還挺害怕的
不過一旦到了東部海岸線時,就覺得天氣超棒的啦!
陰陰涼涼的天氣讓海平面看起來有一點霧又不會太霧
拍起照來就超級有fu的
所以我們也這樣停在路邊下去拍了幾張
雖然最後因為雨變大我們還尖叫著趕快躲回車上去!






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富岡」漁港---就是大頭當兵的地方
來去吃午餐,海產
哈一下車狐狸就說什麼要跟著人群走
結果居然還讓他矇到
真的走進了一間人多、東西也都很新鮮又好吃的店
叫「港口海產」
蠻推薦的,蝦子很鮮美!!




接著我們就往「小野柳」出發~
小野柳的豆腐岩一整個讓我很期待
在搭配上陰陰的天氣真的是超讚的!




一去我們還以為會碰到水
大家都紛紛換了拖鞋短褲
阿豬還特地去買了一雙
結果!根本沒有碰到水
拖鞋還磨到讓我的腳趾脫皮了= =無言!
不過這天浪花真的是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一浪接一浪的一直打過來
拍照起來的感覺挺棒的
我們就這樣一直拍拍拍!
也一直在石頭上走來走去跳來跳去的!





接著就往下一站「水往上流」去
哈這裡的原理我印象中我以前有聽過啊
但每次都給忘了
在這次我終於在一位路旁洗腳的小弟弟口中
才真正的悟出了真理
尬的真丟臉!
真的是會產生錯覺耶~是不錯玩啦!




最後因為我們趕著要回到飯店去check in
所以就直奔最後一站「三仙台」去囉!
過程有經過東河包子,不過人不少
我們也還飽著所以就沒有下去買了!

到了三仙台
下去沒多久我們都還沒拍到了幾張照片
居然雨勢就變得很大
最後讓所有的遊客都一起躲在了木製涼亭中了
撲超級無言!
幸好涼亭中還有一對可愛的外國姐弟讓我轉移注意力
寶兒的注意力也猛在一隻很可愛的美短貓咪身上




唉眼見雨沒有變停的打算
大家本來的計畫要去走走「八拱橋」也只能取消了
撲這時和狐狸在那邊剪刀石頭布看到底要不要衝
最後還是只能硬衝回車上了!
這場雨真的太掃興啦~!可惡


接著就直奔我們的飯店地點知本去囉!
一路上我們經過成功鎮時還有看見一大片漂亮的向日葵園
所以當然得停下來大家拍拍





其實第一天有個讓我們大家都徹底難忘且心痛的插曲啊!
就是----我們被開罰單了!嗚嗚
說來真的是話長而且會很怒
因為被一台紅色的車給害了,唉果然是「小人」車
總之狐狸開車的,所以幸好還能跟警察凹說開一條就好
不然本來要開兩條的
最後只開我們「雙黃線超車」!!嘆!




哈哈不過也算是個難忘的經驗
大家都笑說真的算是請警察吃了一大頓耶!唉
我們還自己說什麼晚餐只能真的經過東河包子買包子果腹了
超慘!

不過奔波了一整天
我們總算還是來到了我們夜晚的目的地---
「東台溫泉飯店」!!





這間是在知本溫泉飯店區算是裡面了
要開到比較裡面才可以找到
不過這是我們特地在ptt有找到的
泡湯評價算是都很棒的!!

一到我們也可以相信啦
因為住宿區跟泡湯區是在對面的
住宿區有比較舊了一點
但泡湯區就整個讓人很期待啦!




於是我們就行李放好
先開車山腰那裡有幾間店跟好幾間其他飯店的附近吃東西
我們也都覺得下次去「新知本大飯店」應該也不錯。
哈謝小妞跟阿馬下次一定也要一起去呀!

找了一間「大頭目」吃晚餐
其實不怎麼好吃
我們本都想說不想再吃合菜類的了
不過沒辦法附近似乎都差不多是那種的!




吃飽後我們回到了飯店打滾
決定要拖個一小時大家在一起去泡溫泉
很白痴我們
大家都撐得躺在床上無法動彈
卻又彼此提醒說這樣躺著根本不會消化啊
不過真的是克制不了!撲
總之東拖西拖我們終於要一起去泡溫泉啦!


一踏進溫泉區裡
就感到超暖烘烘的fu
哈哈很丟臉的是我一踏進去不小心用挺大的分貝說
我們快去找比較隱密的地方
結果居然被阿桑吐曹了QQ
阿桑直接很大聲的回說沒有隱密的地方啦!撲


哈不過今晚很讓我們大家感到疑惑的是
怎麼都沒有年輕人啊!!
放眼望去真的都是中年人or老年人們啊!
這樣感覺起來是比較無壓力啦
不過只是我們都很疑惑罷了
畢竟是ptt上推薦的啊@@"
哈最後我有推論出了一個解釋
就是大學生們現在都在趕「期末報告」嘛!!
good

總之裡面設備挺多的
有一池大的溫泉湯
也有spa專區
也有特熱的日式湯屋
當然還有什麼烤箱囉!
另外地下室有什麼健身的我們就沒有過去了
還有一個超棒的溫泉煮蛋區!!


spa區我真的找到了我的最愛啊!
那一個水柱我真的太愛了
哈哈寶跟豬都看得出我在裡面實在是太enjoy了!
我好懷念它!!

其他的泡湯就很正常啦~
泡完皮膚真的很不錯!
滾溜滾溜的。
熱度也很舒服!!

大家泡完總算心滿意足的回到房間梳洗了
輪流洗完澡休息一下
我們居然就想要吃宵夜了!
因為當然還是得搭配一點夜間的娛樂咩
於是我們就先往溫泉煮蛋區去煮蛋!

晚上的fu也很不錯吶!
泡完溫泉大家都超慵懶的
煮蛋只要十分鐘
我們就在附近晃晃
晃到了有招待我們的卡啦ok
不過門都沒踏進去一看到外觀跟聽到歌聲
我們就整個卻步了!哈真可怕

煮完蛋後我們就到吃飯附近的山腰去買宵夜了!
我在路上就先吃了我的蛋了
天啊是餓了還是怎樣
總之超級好吃的!!
味道也很香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我真的有吃到硫磺的香味啊!撲




知本夜晚的宵夜果然是超貴
還貴到有一點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
光是鹽酥雞就買了200多塊
這個大家比較能接受
不過碳烤!四隻而已!!
居然賣130元!!
我們整個就是心痛啊~~唉!

總之夜晚就在我們的宵夜、電視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牌局中渡過啦!

哈我們的心臟病真的真的很白痴
沒想到現在才知道心臟病大輸家是王寶ㄨ耶!!
還玩到常常抓狂,都要控制一下她的音量
撲阿豬你出頭天了!
我們玩到什麼英文版的都出來
超級白痴的!


不過這一晚還不難睡啦!
幸好我的肚子沒有發作
哈哈因為這個點我吃了宵夜還被大罵一番…嘖嘖
這一晚大家就在阿豬的打呼聲中順利的渡過囉!!

好長喔…莫名的就一直打
還是分成兩個Part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6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